牧和飼料開口料啥性狀

2023-02-14 10:20:11 字數 614 閱讀 1606

1樓:半夜風似流漂

魚苗開口飼料是魚苗孵化出來第一次飼餵的飼料,大多以雞蛋黃稀釋飼餵。

魚飼料的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

1.顆粒飼料魚類顆粒飼料的直徑通常為2.5毫米~8毫米,長5毫米~10毫米,可直接投撒於漁池飼餵。

飼料受潮不要直接投餵,要先將其晾乾或曬乾,然後再投餵;如飼料變質則不宜再飼餵,以防魚類食後中毒。

2.餅類飼料餅類飼料飼餵小魚應敲碎、浸泡、磨漿後投餵,喂中到大魚將其浸軟即可。

3.穀物飼料大顆粒的穀物如玉米,宜加工粉碎後餵魚;小顆粒的如穀粒,可將其發芽後餵魚,幼嫩的穀物白芽營養價值高,魚吃了易消化,吸收快,增重快。

4.青綠飼料喂中到大魚一般將青綠飼料去掉泥土後即可直接投餵;喂小魚則應將其切碎或打漿,再加0.2%的食鹽拌勻,潑灑投餵。將青綠飼料切碎後煮熟,拌入適量糠麩、蘇打,小魚更喜歡吃。

2樓:惲傲易

能量飼料主要是指含碳水化合物如澱粉質比較多的原料,如玉米,大米,碎米,小麥大麥,高粱,薯乾粉,另外一些農副產物如麥麩,米糠精糠也是能量飼料;能量飼料都是指農作物,不是公司生產的產品的。今年的流行趨勢是把高粱、大麥作為主要的能量飼料。溧陽正昌飼料科技公司技術部。

飼料的料怎麼組詞,料的組詞有哪些

飼料的料怎麼組詞 香料 木料 不料 肥料 資料 塑料 坯料 預料 塗料 料峭 敷料 雙料 猜料 料理 燃料 焊料 原料 調料 配料 照料 香料 xi ng li o 發出令人愉快的氣味的物質 尤指薰香的液態 例如含有花香精 合成香精和固著劑的 製劑。木料 m li o 準備用於或構成一個建築物的部分...

豬吃的飼料是料精好還是預混料好,豬喂全價料好還是預混料好

最好就吃全價 料,雖bai然du全價料 高,但是你仔 zhi細算一下料肉比,dao週期,還是划算的 它能內直接用於飼容喂飼養物件,能全面滿足飼餵物件的營養需要 全價料週期短,減少養殖成本,降低風險。全價料熟化,消化吸收更好。原料替代,成本降低,配方技術含量提高,全價料人力 物力成本相對較低,較少的人...

顆粒飼料硬度有什麼樣要求,顆粒料的硬度

客戶飼餵習慣才是決定你飼料硬度的關鍵,沒有統一的標準,只要複合客戶要求,關鍵在於溶水性,豬料不能太硬,魚料不硬又不行,多瞭解養殖條件再改進吧 沒有標準,不過一般以魚可以方便吃下而有乾燥容易儲存不會變質為好,水分大多數是百分之四到百分之八 顆粒料的硬度?顆粒料的硬度 主要取決於蒸汽的量大或小太硬影響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