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豬斷奶後不吃飼料,怎麼回事?是料不好?求更好的預混料

2023-01-16 19:50:07 字數 2062 閱讀 4487

1樓:

仔豬斷奶是需要一個過渡期 給小孩子一樣 需要有一個時間

建議在斷奶後一天不要新增任何食料,只給與一些水,第二天稍微新增一點食料 誘因仔豬

伺候慢慢的增加 一直達到您想要的效果

2樓:日日紅

我不懂呀,我還不是做這行的.問問你們當地有經驗的人士吧.

3樓:華哥說升學方法

找我可以,q我啊,有好預混料

仔豬斷奶後不吃飼料,怎麼回事?是料不好?求更好的預混料!!

小豬斷奶後拱地不吃料怎麼回事?

斷奶仔豬不吃料是什麼原因?

4樓:兩水泉

斷奶仔豬拉稀,不吃,急壞養豬大哥,一個簡單的方法解決問題

5樓:哭泣的法人神

舍內溫度要適合。斷奶後24小時,如果小豬肚子癟,說明它沒吃上料,這時可以把飼料和成糊狀,按頓去喂,不久它就吃料了。同時加入華畜斷奶應激寶,特別新增小分子複合酸,強烈誘食,有效預防腹瀉。

仔豬斷奶不吃料有什麼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寶積豬飼料專家說仔豬斷奶不吃料的原因有:

仔豬15天斷奶不吃料的原因有很多:根據瞭解,斷奶仔豬,根據實踐證明的需要,在仔豬的斷奶期間1-3周內,會出現生活條件變化的問題,不肯吃食或者是生長緩慢出現一些疾病或者體重減輕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會造成僵豬,最後降低生產效益。在仔豬的斷奶期間,需要注意做好斷奶的準備工作。

結合有效的飼料供給或者飼養的方法還有飼養的環境,達到三個有效的過度:

一、飼料供給上,斷奶仔豬在斷奶後的半個月裡需要提供給哺乳期的飼料,不要突然改變,導致出現消化上的問題。根據場外的仔豬引進的原場飼料進行飼餵後。在集市上買來的仔豬需要給急需消化的而且容易適口的飼料。

二、在飼餵的制度過度時期。斷奶後的半個月內的仔豬需要根據哺乳期的飼餵的方式進行飼餵後夜間不應該增喂,做到少喂多餐以防仔豬因消化不良導致出現的拉稀或者便祕。還需要提供充足的飲水,而且斷奶的仔豬採食飼料後會出行口渴的問題,比如汙水出現的下痢。

三 飼養環境的過度。仔豬在斷奶後的幾天內,需要安定的尋找母豬或者減輕仔豬出現的對母豬思念的不安,採取不離原圈並且在原來的圈子裡孕育。在斷奶後的半個月進行,為了避免仔豬的撕咬及其他的問題,仔豬的性別大小和吃食都需要並圈和重新合群。

7樓:兩水泉

斷奶仔豬拉稀,不吃,急壞養豬大哥,一個簡單的方法解決問題

8樓:戲夢竹虎陶

仔豬斷奶是需要一個過渡期給小孩子一樣需要有一個時間

建議在斷奶後一天不要新增任何食料,只給與一些水,第二天稍微新增一點食料誘因仔豬

伺候慢慢的增加一直達到您想要的效果

豬場消毒後很多的豬不吃飼料是怎麼回事?

9樓:內蒙古愛牧動保

很多規模豬場一旦噴霧消毒,第二天獸醫就很忙,發現許多的豬不吃料或發熱,我們的教科書上甚至許多從事養豬的老師也強調噴霧消毒要選擇晴朗、無風的天氣進行,甚至還有老師說冬季較冷,可以用熱水噴霧消毒,本人在豬場管理中一直採取的是讓豬形成旺盛的食慾後,前邊消毒、後邊給料方法,有效避免了噴霧消毒帶來的應激。

小豬斷奶後不吃料怎麼辦

10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小豬斷奶後不吃料怎麼辦不知道,肯定是開始一兩天就是這樣子的啊,過了幾天他就會吃了,這個不用擔心的。

11樓:笑傲江湖

小豬斷奶後不吃料怎麼辦,我覺得你可以給他吃一些奶粉,或者是吃一些牛奶都是非常不錯的,這樣他們慢慢的長大一些就可以吃掉了,我覺得這樣就會好飼養。

12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那你可以給他喝點牛奶的。

我家一窩豬仔斷奶後一半不吃飼料怎麼辦

13樓:譚禮麗

可能是口感不好,要選擇適口性比較好的,凡特施特的仔豬預混料效果不錯,易吸收。

羊不吃料只吃草怎麼回事,羊吃草不吃料是什麼原因

氣溫過高 進入夏季之後羊的採食量會明顯下降,特別是一些適口性較差的草料基本上不會吃,只吃一些精料和青綠多汁飼料,這與氣溫過高及溼度過大有較大的關係。如果高溫引起的採食量減少,養羊戶可對羊舍做適當的降溫處理,例如在羊舍上方搭建遮陽網 安裝排風扇或水簾 中午高溫時間段對羊體進行噴水,此外還應調整飼料組成...

斷奶了硬塊下去了還疼是怎麼回事,斷奶後乳房疼還有奶是怎麼回事

不要吃湯類發奶的食品。尤其不要去擠奶出來,否則是越擠奶越多的 肚子偶爾疼時有硬塊,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 酒 辛辣食物。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導致的 主要是考慮存在受涼引起的腸痙攣或者是消化不良的問題.對於...

小孩不吃飯是怎么回事,小孩不吃飯是怎麼回事

充足的睡眠很有必要喲 在這個時候相信家長肯定會覺得奇怪,吃飯和睡覺怎麼就聯絡到一塊了呢。其實寶寶消化道活動與他的大腦皮質的功能密切有關,如果睡眠不足會抑制丘腦下部的進食中樞,從而明顯地減少消化液和胃腸道的蠕動,因此充足的睡眠是提高食慾的先決條件。飲食定時定量方法妙 定點定時 定點進食會使孩子形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