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辦報刊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辦報刊的作文350字

2023-01-16 19:45:10 字數 5261 閱讀 7038

1樓:賺錢才是王道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犯錯記錄本」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撲克牌熱」,一向喜歡「跟隨潮流」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不過大家都不敢明目張膽的玩,知道為什麼嗎?還不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他要是知道了我們班同學都幹這種「不務正業」、影響學習的事,還不把我們「海批」了才怪呢.

不過由於本班同學一向聰明敏銳,玩了好幾天還一直沒被楊老師給發現,不過好景不長.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姐妹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爭上游」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楊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楊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隨著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楊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楊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廖老師看著辦吧!」楊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女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廖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首先就是覺得自己特別倒黴,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再且就是又害怕又後悔,因為這個犯錯誤的課間一結束,是關係著我們命運的班委選舉!

我們幾個原本是信心十足、準備充分的迎接這次班委選舉的,但偏偏在這重要關頭竟然發生了這樣不光彩的事,於是,我們又議論開了:

「怎麼辦!怎麼辦!楊老師還能讓我們去參選嗎?」

「鬱悶死了,怎麼偏偏這個時候犯錯!」

「我都不好意思去演講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楊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所以,經過討論,我們還是決定參加選舉,可畢竟是犯了錯誤,畢竟是有壓力,姐妹們都不敢上去,經過幾番心理鬥爭,一向在我們幾個當中臉皮最厚的我,先上去打了頭陣.走上講臺,也許只有幾步路,可我卻覺得那段路有好幾百米,怎麼也走不完,終於我懷著內疚和後悔,來到了講臺上,在念我原來的稿子之前,我還加了幾句話,那就是把我犯的錯誤告訴大家,我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影響我的票數,但我只知道,這樣做我心裡會輕鬆一點.

終於,當我顫顫巍巍的將演講詞說完後,拌著掌聲,我走下了臺,揪著的心也鬆了下來.

下課後,我們來到楊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楊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2樓:芸芸

報紙是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它的世界裡給人帶來無限的資料。它不斷提供給我們來自不同知識的感受,在社會上有了報紙存在的意義。它更能豐富我們人生的幸福,使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報紙他有無窮的用處。給予我們不同的知識。因為報紙帶給我們無窮的社會力量及深奧的文化嘗觀。

報紙是由各種事物組成的新聞專家,不同的報紙記載著不同的事物變化,就是因為報紙才有更多的瞭解。我們要珍惜每一秒的去理解報紙中含有的內容。這些內容要我們認真地去挖掘、去探索、去體會這些事物。

這樣就會被我們的成果所挖掘的,只要你認真去對待任何一件事。我相信我們會在再接再厲,努力去肥東為自己對報紙做好鋪墊。

從報紙中讓我知道更多值得我們**的資訊。這些資訊包括許多的事件像徵性。報紙的知識比我知道的還要多,所以我要從報紙中尋找成功的希望。

撕破報紙以後 作文 350字

3樓:

請你原諒我後來應該換一節

4樓:來自雲居寺昂首挺胸的白蘿蔔

《少年報》改成《少年**》

寫一篇關於人的作文350字左右

5樓:筋斗雲家教

每個人都過感動的時刻,不管是看電影時被劇情感動,還是自己生活周遭所發生的感人事蹟,這些動人的時刻,都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去欣賞一場**會,正式表演時,有好多人在演奏。而我對其中的一項樂器感到莫名的興趣,我立刻問媽媽那樂器的名稱是什麼?媽媽告訴我:

「那是大提琴」。從那天開始,我跟媽媽苦苦哀求想學大提琴,媽媽抵擋不住我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了。從此以後,我每天不停的練習拉大提琴,加上老師的認真指導,讓我進步得跌破大家的眼鏡,自己也好高興,總是陶醉在大題琴優雅的旋律中。

但這樣的情景維持不了多久,遇到瓶頸的我,漸漸感到厭煩,不想再練大提琴了。就在這時,一股強烈想放棄的念頭從心中悄悄的跑出來。

一個晴朗的午後,老師放了一部影片給全班觀賞,影片的主角是位東方臉孔的大提琴家,他不斷的練習,遇到挫折時不退縮。最後,終於達到自己的夢想,成為世界上知名的大提琴家。

他在演奏時,拉出我從沒聽過的美妙旋律真是扣人心絃,餘音繞樑!頓時,我深受感動,希望自己和他一樣厲害。因而我再度燃起希望,與「挫折」對抗。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位就是舉世聞名的大提琴家,華裔美籍的——馬友友先生。我將以他為學習的物件,好好的努力。

想要成功不是一天就能辦到的,必須要努力不懈,才可達成。直到現在我還是繼續在練習拉大提琴,希望自己能和馬友友一樣,成為一位有名的大提琴家,也可以為更多人帶來動人的時刻。

寫一篇關於文明的看圖作文不少於350字

6樓:樹影搖曳丨

「鈴,鈴,鈴」放學了,學校門口像往常一樣濟滿了人。小紅和小明哼著歌曲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走著走著,忽然一陣腥臭味撲鼻而來,小紅和小明不得不捂著鼻子。

仔細一看,他們才發現離他們不遠的垃圾桶邊堆滿了垃圾,如魚的內臟、水果皮和核子、牛奶袋等等。   小紅看了看,指著垃圾,皺起眉說:「是誰沒有公德把垃圾亂扔,搞得那麼臭。

不如我們一起來撿,小明,你說好嗎?」小明看了看四周,只見路人只是捂著鼻子走開,迅速離開,沒有一個人過來。小明說:

「小紅,其他人都是捂著鼻子離開,我們為何又要管呢?」「這個不可不能坐視不理,這有損小區形象!」小紅爭辯著說。

小紅見說不動小明,就一個人撿著垃圾。突然,身後的小明大叫一聲:「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了!

」小紅立刻轉過頭,問:「想到什麼好辦法了啊?」「我想到宣傳環保的標語了!

」   小明立刻從書包裡掏出筆和紙,半趴在地上,認真地寫起來。從他的表情看,小明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一會兒,小紅弄完垃圾了,到附近的水龍頭洗了手。

小明這時,也寫好了字。小紅對小明的標語稱讚不已,原來標語上寫的是:文明——只差一步!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文明行為,從那一步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綠蔭從中時不時傳出鳥兒的鳴叫聲。紅彤彤的太陽照到身上暖洋洋的。李明和林麗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鵝卵石鋪的小路,走上去格外舒服。

離公園不遠,有一個精緻的垃圾桶。人們都喜歡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裡。遠遠望去,垃圾桶旁邊有一堆黑黑的東西。

李明和林麗走過去。原來是一些垃圾掉到垃圾桶的外面了。一群蒼蠅圍著那堆垃圾轉,準備吃一頓大餐。

李明和林麗的嘴立刻彎成了一座橋。

他們想:是誰幹的啊?多麼有損路旁的形象啊!這對環境也不好!那個人真沒良心!

林麗思考了一下,就對李明說:「李明,你寫一張條兒貼在垃圾桶上吧。我負責把這些垃圾扔到垃圾桶裡去,好嗎?

」李明好不猶豫的點點頭。說完這些,李明便從書包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就趴在地上開始寫。而林麗呢,當然也就用他那玉一樣珍貴的小手將垃圾帶到他們的「家」垃圾桶!

十分鐘後,一切都變得美好了。垃圾桶旁邊不再有垃圾。垃圾桶上也貼著一張紙條兒。

上面寫著:文明只差一步!李明和林麗走遠了。

垃圾桶身上發出一種微弱的響聲。是在向他們表示感謝嗎?我想肯定是的!

是啊!文明只差一步!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我們只要多留心,就會使大自然更綠更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天氣涼爽,微風習習,綠樹成蔭,知了趴在樹上吱吱地唱著歌。

一個星期一的早上,小青去上學。因為他沒有吃早飯,他就上小賣店買了一個麵包。買完麵包了,他急忙開啟麵包皮,隨手就把麵包皮扔到了地上。

他後面的小紅看見了,就把麵包皮撿起來。看到小紅撿起來的時候小青不好意思了,就說:「我來扔吧。

」說完他就把麵包皮扔進了垃圾桶裡,他對小紅說:「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我們每個人都要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黑龍江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李一鳴陶陶

看圖作文:《不要亂扔果皮》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力寫完作業,心裡非常高興,他順手拿了一個香蕉邊吃邊向外跑,想找小朋友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走到樓梯口時,香蕉也吃完了,他就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

正在這時,小蘭端著水迎面走來和小力擦肩而過。小力只聽哎喲一聲,緊接著,一盆涼水從天而降,澆在了小力的身上,澆得小力象只落湯雞。小力生氣級了,他急忙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蘭摔倒在地。

小蘭急忙站起來,走了過去。小力對她說:你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把水澆了我一身?

小蘭忙對小力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知是誰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我走到那裡,正好踩上,就滑倒了,所以水澆了你一身。

小力低頭一看,原來那塊香蕉皮正是自己剛才扔的。於是,他連忙對小蘭說:不,這是我的錯,香蕉皮是我扔的。

小力邊說邊彎下腰,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小力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亂扔果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我寫的拿給你。我也是五年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我來教你,

先釆後教以示誠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給你說一下大致內容嗎?

寫一篇關於有趣的事的作文350字左右,要快!急急急!

12樓:越骨唐

件趣事每都許故事快樂、悲傷、憤怒……故事至今想起仍覺趣

記我五歲剛剛騎自行車(四輪自行車)向夥伴炫耀經騎著區招搖市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拎叫爸爸、媽媽奶奶讓看看我真本領由於奶奶十疼我想讓我騎慢點笑著跟我玩笑**,路點別騎太快摔疼我負責哦

我聽牢記住奶奶告別爸爸、媽媽奶奶向花園騎我越騎越快像快樂鳥我邊騎邊想:瞧瞧本姑娘騎快馬破世界記錄

家家見我腿傷著急問我事我事情五十告訴奶奶笑著點點我腦門:真傻瓜我跟玩笑真啊走我幫包紮說完帶我房間包紮傷口

件趣事想件事我總笑自傻啊

我急團團轉位打掃清潔工阿姨給我主意:想拿東西四處瞧瞧沒利用工具呀於我四處偵察發現花園門口遠處根敬啟者:竹竿靜靜躺牆壁像等著我重用我急急阿姨說聲謝謝便飛快跑拖著竹竿屋頂張宇意屋頂說:

嘿嘿別再神氣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倆齊協力使渾身力氣終於竹竿舉頂靠屋頂輕輕撥球拍球都乖乖落…… 我拿著竹竿高興屋頂主陽臺走氣勢洶洶我高喊:孩快竹竿拿走弄……我張宇嚇呆想凶啊我賊於我像機器聽著主使喚膽戰驚拖著竹竿放原責怪我幾聲沒我

家路我暗自慶幸著:捱罵要緊球拍球終於我手

真件趣事啊.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

寫關於母愛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

難忘的火災 火,擁有著美麗的顏色,但同時也令人恐懼。但是在火災面前,媽媽卻毫不退懼。一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家的門 樓道的牆邊的黑黑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焦味兒。見此情景我嚇了一跳。後來經過鄰居和媽媽我才瞭解到昨晚發生的事。昨夜,一層的電閘突然停了,蹭出了火花。不一會兒,火就燒起來了。大火肆意地燒著,...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