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該怎麼辦才好?

2023-01-16 19:45:08 字數 882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再繼續。我是個女人,從女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她並不愛你,只是被你的堅持和執著感動的,被感動來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當她遇見她真正愛的人,她就會離開你的,你懂嗎?

在愛情世界裡,雙方應該是公平的,相互信任、愛護、扶持的,而你們的愛情中,你一直都是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太累了,而且也不值得。

現在問題是你們聯名購買了一套住房,從法律上來講,這是屬於你們兩人的公共財產,如果要分開,你們可以合商解決啊,關於房子的問題,你也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並不能代表你真實得想法,最終決定還是要靠你自己決定的,祝你早日擁有真正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是勉強不來的,其實畢竟她也有點抗拒你,而且靠物質是固定不了感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斷,不要知情,是你誰也搶不去,不是你的也搶不回來,美麗姑便地是,請你懸崖勒馬吧,不要浪費時間,三思。

4樓:聰揚細

其實你自己都清楚,可能只是做不到,不過我們都要現實些,既然不能夠有結果,就當作一份回憶吧!相信經歷過這些,你的運氣之後會不錯!加油!

5樓:蟈蟈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很辛苦呀?

你們結婚了嗎?住在一起嗎?

還是確立了關係的那中關係?

你描述她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遠,那她生活上關心你嗎?

在現在的情景來看觀望最好,可以先不與她聯絡一段時間,看她給你打**的間隔是幾天,話題是什麼?如果真的沒在聯絡你的話,你還是放棄吧?

「太累太卑微」的愛你崩潰的就越心碎!!

生活呀!還是那句話: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

很明顯他們離婚和你有關。之所以你心裡不安,就是因為你很清楚這一點,並且在逃避。事情是這樣的 你的那個男同事 簡稱其為l先生,他太太簡稱l太太 婚後生活並不順利,於是他開始厭惡那個家庭。當一個男人打算放下了一段感情,他就很容易對另一段感情產生幻想。這時候你出現了。你生活的種種幸福溢於言表,讓他嚮往,他...

我該怎麼辦才好的說說,我該怎麼辦啊的說說

1.我像一隻趴在窗戶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2.孤獨不是沒有人陪,而是身邊明明有很多人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3.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4.一直沒有做一件事的勇氣,卻又不甘心,時間就在自己跟自己賭氣中耗盡了。5.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成現...

我該怎麼辦才好?好煩呀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