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才好?好煩呀

2022-07-27 05:10:24 字數 760 閱讀 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流連染紫的憫

彆著急這裡有很多人可以傾聽你的煩惱

3樓:wifi範

找個人陪陪你吧可能你,總自我封閉吧從明天開始自己就想著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要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加油親

4樓:匿名使用者

煩就不去想了,看看電影分散心情!

5樓:在秋霞圃感受春天的蘑菇

放鬆一下心情聽聽**找人聊聊上網

6樓:找不到的安全

怎麼煩了,說出你的問題

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該怎麼辦才好?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再繼續。我是個女人,從女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她並不愛你,只是被你的堅持和執著感動的,被感動來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當她遇見她真正愛的人,她就會離開你的,你懂嗎?在愛情世界裡,雙方應該是公平的,相互信任 愛護 扶持的,而你們的愛情中,你一直都是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

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

很明顯他們離婚和你有關。之所以你心裡不安,就是因為你很清楚這一點,並且在逃避。事情是這樣的 你的那個男同事 簡稱其為l先生,他太太簡稱l太太 婚後生活並不順利,於是他開始厭惡那個家庭。當一個男人打算放下了一段感情,他就很容易對另一段感情產生幻想。這時候你出現了。你生活的種種幸福溢於言表,讓他嚮往,他...

愛情好煩。我該怎麼辦,戀愛好煩啊,我該怎麼辦呢?

你要秉視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愛他嗎?傷口還在流血嗎?她現在的選擇都是因為你,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能接受她,另一個就是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你居然選擇放棄她,那她就有自己的選擇。她的選擇是對是錯,都是她自己的決定,所以現在你的決定必須要果斷,要不然你會傷害到你們雙方。還有啥好說的,得失都是對方做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