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怎么辦,我好煩,怎麼辦

2023-02-03 18:35:03 字數 711 閱讀 4366

1樓:凡星有夢

可以看出你應該是一個很衷情的人!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想忘掉他,還是不想忘掉他!所以就只能就一面(前者)做分析了!

對曾經的愛很難割捨,甚至心中只能容得下他一個男孩!所以你才會認為天下沒有優秀的人了,其實不然,天下之大,我敢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如果你敢於面對這樣的事實,那麼就應該不要只從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他,換個角度看看,他真的就那麼優秀嗎?

不然吧,他當然有他的好,但是明明知道相愛太難,又何必勉強呢,強扭的瓜不甜!「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相如何如何就能如何如何的!

說到這裡我又想說,其實上天不對太偏愛某個人的!

無論是男孩女孩都應該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既然如此的話,就應該向他表白!

不要再猶豫了,現在還年輕,等到老的時候後悔沒做過的事,要比做過的事多!!!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會知道你和他有沒有可能,如果ok的話那最好,萬一不成的話,也不會因為他而錯過自己人生路上其他的東東!

最後祝你們能終成眷屬,比翼雙飛!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是說得很清楚,喜歡就聯絡囉

3樓:

那就找他,跟他說。你還喜歡他,不讓他知道,你更後悔。

4樓:真草木茂盛

和他結婚啊!還猶豫什麼?

好煩啊,我該怎麼辦

每個新人剛進去都是遭到這樣的事情,只要你覺得你做的開不開心,如果做的不開心那就不做了,在找一份你做得開心的工作。不管在 工作,都有可能遇到這樣不公平的情況。努力熬吧,熬到你成了這個店長的上司,就不用受她的氣了。放心,一個人的付出別人是看得見的。不管店長是誰,她的心一定不是石頭做的。如果山不過來,你就...

我失戀了我好煩怎麼辦

沒有什麼方法,叫你不去想是不可能的,你也做不到日子久了你也許會想明白很多事,時間啊 一開始總歸不習慣,不知所措!不要煩了,看開點就行了 再怎麼煩,也無濟於事!可以約幾個朋友出去玩玩,散散心 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告訴自己,前面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愛情好煩。我該怎麼辦,戀愛好煩啊,我該怎麼辦呢?

你要秉視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愛他嗎?傷口還在流血嗎?她現在的選擇都是因為你,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能接受她,另一個就是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你居然選擇放棄她,那她就有自己的選擇。她的選擇是對是錯,都是她自己的決定,所以現在你的決定必須要果斷,要不然你會傷害到你們雙方。還有啥好說的,得失都是對方做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