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著把孩子打掉了,男朋友為我好說分手他說我給不了你幸福了叫我好好聽家人的話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2022-07-27 04:55:23 字數 5780 閱讀 7680

1樓:趙小妞麻麻

不要做傻事要跟他走,得不到父母的祝福的愛情不能要,如果他真的愛你愛到非你不娶,他會努力得到你父母的認可的,所有丟下父母跟著男友走的,都會後悔。希望你能想開一點。不要讓你的父母傷心,這世上只有父母是無條件愛你的。

2樓:渴侯天藍

理性一點吧!首先孩子不能要,你現在年輕,孩子是拖累,而且你男朋友那樣,要孩子你下半輩子就完了。其次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你認為值得嗎?

3樓:來自河坊街友好的西瓜子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聽父母的話吧,我以前就是沒聽父母的話現在苦了自己害了小孩,所以希望你聽話以後你會找到更好的

4樓:001方案浩蕩

不負責任的人成不了大事。生下來一輩子就這樣為他還債吧

5樓:槐花落了滿地

一種是愛,真的怕他給不了你幸福,讓你受委屈,跟著他吃苦。另一種就是不喜歡你,想辦法擺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那婆婆媽媽,反反覆覆,沒有一點男人味的人不適合你。你一個女孩子都對他說鐵定跟他了,他還問值不值得?

7樓:情感專家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主見,所謂主見不同,立場不同,站在他角度想是讓你找個比他好的,實際是讓你行動起來,別讓父母的思想加在你的頭上,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已經不愛了,可能他已經有別人了

9樓:灰色五六月

既然鐵了心分手,挽留何意,你就隨了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著法的不想承擔責任,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要不然的話你可以通過他的朋友來了解他的行為,或者是自己注意他的行動

11樓:

應該愛應該不愛,許多年後他也會有自己的妻子

12樓:

這都是先上車在買票的結局,本是私人車突然變了公交車還沒了方向盤。

13樓:張達的歌

不愛你了,否則怎麼會不管你和孩子

14樓:來自臨潮湖杏眼明仁的海豹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愛

15樓:快樂人苼

這麼不負責任的男人跟他幹嘛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是為我好說自己現在的情況給不了我什麼承諾,我想要等他不知道這樣的選擇對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願意給你一個家,一個承諾。你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那那些物資的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還是看你們的心。我覺得他多少有些自卑,你要跟他在一起要做好準備,多多鼓勵他給他支撐,要不他很可能會大退堂鼓的,還是要看雙方的努力。

好好考慮下,把各種結果都想好,如果可以承受最壞的結果,那就去選擇。還有一點的是, 你要考慮你家人,他們辛辛苦苦把你養大,家人們是不是很看重對方的條件,如果父母很介意的話,就算了吧,日後很可能你倆會承受不住這種壓力,要不是的話,父母很為你考慮,只是希望你幸福,就勇敢的追求吧! 但前提是一定要想好!

17樓:紫商

不知道你在猶豫什麼,如果你真得很愛他,就算他趕你走你都不會走的,家境真得不算什麼。

我老公家裡狀況也不是很好,但是我願意跟著他,就算日子過得苦些,但是心裡很踏實。我喜歡我們一起為家庭,為生活一起承擔著的感覺。

所以,別說等他,拉起他的手,一起奮鬥吧,如果真得想要一起!

如果猶豫不決,說明你真得沒有陪他一起吃苦的打算,那還是乾乾脆脆滴分手吧,對誰都好!

18樓:藍色檸檬

賭氣講的話,說不定是想試探你是否會很輕易的放棄他呢。好好溝通!!

男朋友給我說分手了,他說這是他唯一能為我做的,為我好。他說他現在什麼都給不了我 包括一個承諾。可

19樓:請叫我糖寶好嗎

男人指的無法給承諾

1無非就是不能給你個家

2或者他不喜歡你了

對於第一條,那就是他工作步步高昇了,也就有經濟實力給你幸福了,給你承諾了

對於第二條,姑娘,長點心吧,找個真真對你好的

20樓:舒米勒戀

那就把你的想法直接和他說吧,如果你都說的這麼明白了。他還堅持要分的話,那你也不要堅持了。一個男的如果連追求幸福,維護自己愛的勇氣都沒有的話,也做不了什麼大事,他可以自卑,但你給他勇氣他還是這樣的話就沒救了。

你就和他溝通直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看他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內心有點自卑覺得給不了你幸福,這種男生前期不要給他壓力,就說再苦的日子也願意在一起,相信以後能幸福。等他不自卑了再慢慢鼓勵他和激勵他。還有,女生避免在男生面前提什麼別人怎麼怎麼的,懂嗎

22樓:橫行天下夜帶刀

這問題很複雜,只有2條路的,要麼分要麼是你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23樓:love貍小貓

主要是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也許他只是用為你好做藉口,其實已經厭倦了呢。

24樓:yimi陽光

表明你的觀點,我不想等你什麼都有的時候在站在你身邊,我想做那裡陪你從無到有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為什麼還要呢?承諾都給不了你,前提你知道承諾是什麼?承諾無非就是騙別人和騙自己的話。

26樓:wk愛你

真的,只能說明不愛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選擇,如果真的喜歡他,不如死纏爛打,看他什麼反應,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唯一的理由就是不愛了,其他的都是藉口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不愛你了才找的藉口

30樓:yufei上善若水

有那麼好的男人嗎,除非他不愛你了

31樓:kiss戒不掉的毒

你說沒關係我依然愛著你

男朋友家人因為我比他大四歲他家人現在死活不同意,男朋友現在要分手了叫我們不要聯絡了,他說這是為我好

32樓:樂於助人好品質

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問題出在這個男的身上,他並沒有和家人理論爭取幸福,反而在他家人不同意下就提出分手,真的很渣!早幹嘛去了,從在一起就該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唉!

姑娘,為了這種人痛苦傷心,不值得。正好自此解脫

33樓:

真虛偽,分開了還說是為你好,能再虛偽一點嗎?他心裡應該也介意,不過是頂著他父母的旗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跟你分手。因為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年齡也是擺在那裡的。

放棄吧,不要聯絡他,走的瀟灑一點,別讓他瞧不起你。痛苦只是暫時的,你要過的比他好。

34樓:快緣

那就分手,他家人不同意,在一起會很累,畢竟你要嫁給他,要和他家人一起生活

35樓:蔓陀羅花開

男人明顯只是玩玩,肯定知道家人不會同意他娶大老婆的,能還是醒醒吧,這種有心機的渣男不要也罷。

36樓:小雷諾兒

分了吧,你男朋友就先放棄了,你堅持有什麼用,說明他對這愛情就沒信心。即使在一起了,你也會很被動的。

37樓:花好月圓

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把尊嚴放在第一,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38樓:相親相愛一家人

感情靠倆個人來定的,不是父母說了算,你男朋友都說分手,你何必為這樣的人痛苦呢,不值得

39樓: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男朋友提出分手,說是為我好! 50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落魄時候才需要幫助

他是嚴重的抑鬱症

你要看著他死 你就和他分手把

4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同志。

他這樣子肯定很自卑,自尊心受到大大的打擊,如果能積極幫他在事業上有所發展那是最好的,他現在說要回去,一起哦分手其實不是不愛你了,你應該也知道。他實在想走的話就放開讓他先回去,散散心,他會慢慢想通看明白的,他現在在你身邊說不定更難受。

不過和他常保持聯絡,別斷了,哪就好了

愛在還怕什麼?你愛他他愛你的,就別被這些事打到。

他說分手是想自己成為你的負累,幫不了你還拖累你,可能分手對你的發展會好一些。另外,別瞧不起二本……那句話真讓人不爽

42樓:想飛的

搞不清楚,男人的心思有時候比女人還複雜

自己好好再想一下,你還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嗎?每天讓自己很累。你的不甘心我能理解,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女人看重的是感情,但是有時候男人比女人還要現實;自己再想想吧,想清楚了再去做。是挽留,還是分手,一定要想清楚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自己有些太馴服了嗎?曾在網上看到這樣一件事,一個男人和自己老婆離婚了,朋友問他為什麼,他說自己老婆寧可自己分兩次把50斤的大米弄上樓,也不肯驚動了正在玩電腦他。你什麼都自己做了,對他的事也是大包大攬,他當然不會在乎你了,也認為你不需要他了,通俗點說,你對他太好了,你的愛太沉重了,讓他覺得是種負擔了.

個人覺得什麼不想成為你的負擔,是藉口

4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男朋友也這樣,他說在我面前沒面子,有時你要適當給他面子鼓勵他,要不然他跟你在一起感覺不到男人的快樂,並不是你所想的,你能給他一切,他就滿足了.他有這種想法,就是覺得自卑,他覺得你不需要他,以前我男朋友就這麼給我說,我跟你太像了,所以沒辦法,對他希望越大越失望,就如你所說的,你很累,暫時可以, 但時間長了,你還能容忍他嗎?好好想想,也許分了,你們都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可能會好點,要真的愛他,就幫他一起度過難關,鼓勵他,支援他,他會知道你對他的好,也會很感動的,就會更愛你.

45樓:

男人愛面子

這麼好的女孩子哪兒找去啊

他不知道珍惜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早點說分手你還可以開始新生活,否則以後讓他把你害死還含笑九泉是不是?一旦你擺脫他,你會覺得前所未有的自由和輕鬆,找個值得你愛和真正愛你的人吧,便宜沒好貨,他那麼賤,你把自己搭進去也改變不了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他這個人給我感覺有點自私 也沒有什麼上進心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真的挺好哦我女友對我也挺好的只是不會心疼人我在外面在不如意回家也是我哄她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任男友當初分手的時候也和我說是為了我好,說什麼沒有選擇的選擇,我當時整個人都要暈死了,我哭過,傷心過,後來遇到現在的老公,他對我很好,其實人可能無形中會有比較,和前面那個分手的時候覺得世界都轉不了了,他回來,什麼都好,無論我吃多少苦,可是等仔細想的時候,拿前後兩人比較的時候,我覺得和前面在一起,自己的壓力太大,自己活的太辛苦,可是現在就不,儘管後來前任的後悔,但是等一切都冷靜了,發現其實珍惜現在就是最好的,那已經過去了,竟然他選擇了離開,無論是什麼原因,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不相信還會有什麼複合,就算複合了也許結局會一樣,能做的就是現在自己好好生活,也許你會在一個特定的時間遇到一個命中註定的,想開些,對自己好些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的自尊的問題..你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

我傷害了我女朋友的心,她上個月把孩子打掉了,對我死心了,她家裡也反對我們,現在她在家裡也找了

你傷害了她,而且孩子都打掉了,你覺得還有可能挽回嗎?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挽回她,是要去關心他,彌補你犯下的錯,不要要求她什麼。機會幾乎渺茫,解鈴還須繫鈴人,別人出的主意不行,關鍵是你怎樣讓她和她家人相信你,你還是找女方談一談了。你要真願意為她放棄一切就不會這麼傷她心了,還讓她打掉孩子 所以清醒清醒吧,也...

男朋友沒有把我介紹給他的父母,而是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們,他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我,他這是怎麼樣的心裡啊

正常的,說明還是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一般都是先介紹給朋友,再介紹給父母的 很正常啊。還不到見父母那一步 男朋友不願意把我介紹給朋友和家人,我該怎麼辦?如果抄沒有把你介紹個他的朋友和襲 家人。說明他bai沒有真正想把你融入他的du圈子,說白了就是zhi缺乏責任感dao。怕你通過更多的人瞭解他,對...

男朋友喜歡把我帶去給他父母和他朋友看,我又很沒自信,不想去見面,他就不高興,這是為什麼

女朋友不願意見自己父母,男朋友當然不高興了。反過來想,他要是不願意見你父母,你難道會高興?想顯擺,你不配合唄。你應該顯示出應有的自信,讓你的男朋友顯擺 讓他有面子。男朋友喜歡把我帶去給他父母和他朋友看,我又很沒自信,不想去見面,他就不高興,這是為什麼?當然會不高興 bai啦,媳婦都是要給父母 du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