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男朋友把我甩了還說是為我好,我求了他多月他也不肯和好,之前他答應給的分手費已經兩個月了也

2021-03-24 02:55:50 字數 6717 閱讀 2636

1樓:睫毛下d眼淚

這樣窮追不捨真的得不到你想要的,你覺得他賤,還求和他在一起

2樓:又一次又在

什麼分手費?我也是醉了,談戀愛大家都不欠……他拋棄你了,你就去找自己的真愛,你糾結他幹嘛,如此渣男你居然和他扯淡……我也是醉了……不要理他,不要發任何資訊給他,你肯定有人愛

3樓:鵬鵬很聰明

不要難過,也不要抱怨,只能怪自己當初看錯了人,只希望你以後要好好了解一個人,看清楚。祝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4樓:永恆v之佳

分了就分了,你也別要他那點分手費了,他會後悔跟你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不對的,我感覺你在作賤自己,正如我們不曾相逢,心緒永遠不會沉重。你父母知道你這樣會很心疼死的,你說喜歡他,我猜就連你喜歡他什麼都不知道,除了噓寒問暖還能有什麼。放手吧就等於放過自己也放過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費就算了,趕緊找個彼此相親相愛的吧

7樓:zmy蝴蝶飛飛

你就不能有點自尊嗎?你就缺那點分手費嗎?他甩你是他沒眼光,但你不能沒自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錢就不要了。就當給他買關材了。離他要多遠有遠

9樓:王璽

那你也不用自賤了,不就是點分手費嗎,有必要嗎

男朋友提出分手,說是為我好!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落魄時候才需要幫助

他是嚴重的抑鬱症

你要看著他死 你就和他分手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同志。

他這樣子肯定很自卑,自尊心受到大大的打擊,如果能積極幫他在事業上有所發展那是最好的,他現在說要回去,一起哦分手其實不是不愛你了,你應該也知道。他實在想走的話就放開讓他先回去,散散心,他會慢慢想通看明白的,他現在在你身邊說不定更難受。

不過和他常保持聯絡,別斷了,哪就好了

愛在還怕什麼?你愛他他愛你的,就別被這些事打到。

他說分手是想自己成為你的負累,幫不了你還拖累你,可能分手對你的發展會好一些。另外,別瞧不起二本……那句話真讓人不爽

12樓:想飛的

搞不清楚,男人的心思有時候比女人還複雜

自己好好再想一下,你還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嗎?每天讓自己很累。你的不甘心我能理解,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女人看重的是感情,但是有時候男人比女人還要現實;自己再想想吧,想清楚了再去做。是挽留,還是分手,一定要想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自己有些太馴服了嗎?曾在網上看到這樣一件事,一個男人和自己老婆離婚了,朋友問他為什麼,他說自己老婆寧可自己分兩次把50斤的大米弄上樓,也不肯驚動了正在玩電腦他。你什麼都自己做了,對他的事也是大包大攬,他當然不會在乎你了,也認為你不需要他了,通俗點說,你對他太好了,你的愛太沉重了,讓他覺得是種負擔了.

個人覺得什麼不想成為你的負擔,是藉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男朋友也這樣,他說在我面前沒面子,有時你要適當給他面子鼓勵他,要不然他跟你在一起感覺不到男人的快樂,並不是你所想的,你能給他一切,他就滿足了.他有這種想法,就是覺得自卑,他覺得你不需要他,以前我男朋友就這麼給我說,我跟你太像了,所以沒辦法,對他希望越大越失望,就如你所說的,你很累,暫時可以, 但時間長了,你還能容忍他嗎?好好想想,也許分了,你們都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可能會好點,要真的愛他,就幫他一起度過難關,鼓勵他,支援他,他會知道你對他的好,也會很感動的,就會更愛你.

15樓:

男人愛面子

這麼好的女孩子哪兒找去啊

他不知道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早點說分手你還可以開始新生活,否則以後讓他把你害死還含笑九泉是不是?一旦你擺脫他,你會覺得前所未有的自由和輕鬆,找個值得你愛和真正愛你的人吧,便宜沒好貨,他那麼賤,你把自己搭進去也改變不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他這個人給我感覺有點自私 也沒有什麼上進心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真的挺好哦我女友對我也挺好的只是不會心疼人我在外面在不如意回家也是我哄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的自尊的問題..你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

男朋友給我說分手了,他說這是他唯一能為我做的,為我好。他說他現在什麼都給不了我 包括一個承諾。可

20樓:請叫我糖寶好嗎

男人指的無法給承諾

1無非就是不能給你個家

2或者他不喜歡你了

對於第一條,那就是他工作步步高昇了,也就有經濟實力給你幸福了,給你承諾了

對於第二條,姑娘,長點心吧,找個真真對你好的

21樓:舒米勒戀

那就把你的想法直接和他說吧,如果你都說的這麼明白了。他還堅持要分的話,那你也不要堅持了。一個男的如果連追求幸福,維護自己愛的勇氣都沒有的話,也做不了什麼大事,他可以自卑,但你給他勇氣他還是這樣的話就沒救了。

你就和他溝通直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看他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內心有點自卑覺得給不了你幸福,這種男生前期不要給他壓力,就說再苦的日子也願意在一起,相信以後能幸福。等他不自卑了再慢慢鼓勵他和激勵他。還有,女生避免在男生面前提什麼別人怎麼怎麼的,懂嗎

23樓:橫行天下夜帶刀

這問題很複雜,只有2條路的,要麼分要麼是你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24樓:love貍小貓

主要是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也許他只是用為你好做藉口,其實已經厭倦了呢。

25樓:yimi陽光

表明你的觀點,我不想等你什麼都有的時候在站在你身邊,我想做那裡陪你從無到有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為什麼還要呢?承諾都給不了你,前提你知道承諾是什麼?承諾無非就是騙別人和騙自己的話。

27樓:wk愛你

真的,只能說明不愛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選擇,如果真的喜歡他,不如死纏爛打,看他什麼反應,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唯一的理由就是不愛了,其他的都是藉口

30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不愛你了才找的藉口

31樓:yufei上善若水

有那麼好的男人嗎,除非他不愛你了

32樓:kiss戒不掉的毒

你說沒關係我依然愛著你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是為我好是是真不愛我了?我該怎麼做?

33樓:依然愛你

親 你跟我一樣。我前男友也是 他既然求我放過他我覺得不是不愛了 愛沒有那麼容易不愛

除非原本就沒有愛過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對我 牽掛我 擔心我 給我希望 可每次也是失望可是寶貝 你知道嗎?

身體健康比愛情重要 好好靜下來抱抱自己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剛跟我前男友分的時候我也不吃不喝 天天哭 躺地上哭然後去求他和好 結果還來是他的絕情

現在我們不管他愛不愛 先照顧好自己可以嘛?

你真的放不下就換回吧 不過別去打擾他

他也需要時間靜下來

出現瓶頸的時候 時間真的可以讓人靜下來想清楚一些東西親 不管他愛不愛 我們愛他就夠了

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他走吧

我放他走了

雖然每天晚上做夢都夢到他 我們在一起今年第4年所以啊寶貝啊 照顧好自己身體好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那朋友說了過分的話,你最好去問清楚,自從你那朋友說了什麼話,讓你男朋友一下子轉變很大,而且你說分手,他也很絕情找各種理由搪塞你,你最好搞清楚原因,然後慢慢解開你男朋友的心結,我覺得可能是你那朋友說了什麼話刺激到你男朋友的弱處了,或者傷到自尊了,『

而你男朋友又是那種不善表達的人,所以就直接冷處理你,你自己如果想挽回,

就把那件事情搞清楚,說不定這樣你才會有反轉的機會,如果真的你是那朋友的錯,那樣的朋友就不要交了,要麼就要你那朋友向你男朋友道歉,

35樓:一個人失憶

特別是針對於男人如果他真的愛你..你所說的分手他一定會挽留因為這段感情來之不易....是兩個人的美好回憶.

他那麼果斷沒有一絲的留戀和挽留只能說明他不愛你了...現在的問題是他愛不愛你..家裡父母的只是他的藉口而已..

真正的愛情就算父母反對.也會克服種種困難最後開花結果的....該珍惜的絕不放手..

該放手的絕不挽留...好好照顧自己吧..不要為了一些不值得付出的人傻傻的愛傻傻的別傷害..

或許你該高興他的離開或許是為了你遇到一個更愛你更好的......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有了他而不屑看其他男人一眼的男人。

老婆,就是那個為你星期六早晨,放棄睡懶覺,而甘願起床為你和你的家人做早餐的女人。 老婆,最喜歡珠寶首飾的那個人; 最偉大真正的愛情 是 你愛他 只有他快樂 會想辦法滿足他 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會成全他跟他喜歡的人 你也會拜託他喜歡的人好好照顧他 看著他幸福你也幸福

37樓:張亞周敏

果斷分手,我比任何人都懂,這些,不管什麼原因,你相信我把。都不愛了,還談什麼其他的原因。你都不懂他愛不愛你,還談什麼戀愛

38樓:百度使用者

早點放手吧,不要讓自己陷的太深了,女孩不要讓自己對以後的路失望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不愛你了,不然不會這樣的,你要保重自己,為了他,不值得

男朋友為我好,我們分手了,這件事不仔細說,涉及家裡和長輩的事。但是最讓我傷心的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既然男朋友分手不是主觀因素,也無可厚非!

至於,後面那個朋友先有過承諾既而失信於你,把另外女孩介紹給你男朋友了。證明他的人品極差,不用傷心,也不值得。

人嘛,千等千樣不稀奇。

對於人品差的人最好近而遠之為好!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迎接真正屬於你的那個男人吧!

人生充滿著無奈,有時難免會傷心難過甚至短暫的絕望。但是生活仍然要繼續下去,只有珍視自己、善待自己、強大自己,多一點坦然、淡然,說不定燦爛的明天正向你招手呢?!

加油?!

41樓:趙客觀天

傻姑娘,看你年紀肯定不大。為了你好分手了,他的男性朋友這麼快就給他找新的?不是他朋友不瞭解他就是你不瞭解他。

而且,那個男的是他朋友,這麼做雖然可以理解但也太壞了。你直接把他和他的朋友們全部在你人生中拉黑吧

42樓:無聊投遞

既然都分手了

那就不牽不掛各自安好不就完了嗎

何必又糾纏關心呢

那男孩做的不錯,既然你的邊界感不清晰,斷不乾淨那人家為了哥們好,幫他介紹新女朋友,甚至隔離你的出現挺仗義的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夠在一起,這樣做還是挺好的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也許就是不想你在傷害你的前任吧 或者就是另有目的

45樓:青梅煮酒論高手

離開他吧 找個真愛你的 祝你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看看你**,誰漂亮

47樓:假餵魚

都分手了,還傷心個屁。

48樓:h好1你還在

分就分唄,哪有那麼多死去活來

49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換女朋友還是很快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之前感情都挺好的,也沒有為什麼吵過架,就只從他天天和一個女人聊天以後就變了,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看來他喜歡的人仍然是你,讓你戒菸讓你改變自己開朗活潑,都是為你好,他和那個女人應該也只是朋友關係,最多也就是有點小曖昧,頂天了也就是上個床不會有婚姻方面的發展,不過你也不必過於在意,對於**只要女人願意男人一般不會拒絕吧除非女的老胖醜,

51樓:匿名使用者

1戒菸是藉口。想逃避問題的時候就把戒菸放大化,轉移視線。把他網路溝女的大問題轉移到你抽菸的小問題上。以後他要甩你的時候,保證也拿這個來說事。

2一張臭嘴聊來聊去,聊出什麼子醜寅卯。就是泡女而已。但是女人就偏偏愛臭嘴,一鬨就上套,一鬨就原諒。臭嘴特別好用,可以一騙多。他現在佔一溝一很平常。

3某女在網上對他有恩?那就讓他報恩去好了。還杵在這跟你糾纏什麼?

4你也栽在他的臭嘴上了,說明你智商也不咋地。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他劈腿還把錯都推到你身上的理由?別信樓下那幾個沙幣,還激勵你戒菸,還為你好,我呸!就是甩鍋給你而已!

不管是精神還是肉體,只要是出軌了就趕緊遠離,不然後面有你哭的時候,我前任就是個渣男,我還傻的挽回了,複合後死性不改還是劈腿!真的,劈腿只有0次和無數次

我男朋友把我甩了,我男朋友把我甩了!!

在找一個被 男人不有的是 像鄭少秋跟肥肥。就是利用關係。這種男人不值得留念。他現在有點起色了,不代表以後還會發達。你好好生活,讓他眼氣去吧。如果有一天他來找你,你可以告訴他 滾 說明他不懂得珍惜,如果我要是他 我會愛你一輩子 男人帥不能當飯吃,他只是覺得你對他比較有恩而已,他對你有感情的話就不會這樣...

店長把我本人移出了群聊,而且還說是為我好,怎麼理解

有可能是群聊裡面有人在談論你或者有什麼你不能聽的訊息,所以說為你好。店長對你有意見,真的為了你好,會在群裡面解釋化解矛盾,把你移出去,其實已經變向地承認你是有錯的。店長把我從工作群裡移出,我問後,店長還說,我沒做錯什麼了,是他錯了,叫我好好?店長把你從工作群裡移出,他下次在群裡安排工作,你就會不知道...

明明是男朋友甩了我,為什麼他對人家說是我甩了他

我猜在你們分手之前,他就和那個女的好上了,他是在為自己開脫,你想要是他承認是他甩了你,那不說明他這個人很賤嗎,人品有問題。我是這樣認為了。他是給你,也是給自己面子,一個男人被人甩沒什麼好丟臉,而女人就不同。而且他又是因為變心跟你分手,他要怎麼跟別人說?說我甩了她,別人問為什麼?說,我喜歡上別人了?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