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兩個孩子的女人和我談戀愛了,談了月才和我說她離婚了還有兩個小孩,我現在很矛盾,要不要和

2021-03-24 02:55:50 字數 6626 閱讀 3853

1樓:李鑫澤

可以在一起,但是你得把醜話說在前面。孩子不能要。因為那不是你的種。

如果要了孩子,以後的生活會造成很多家庭矛盾和壓力。為了你和那娘們的幸福,孩子絕對不能要。你可以給那女的說,每個星期去看看孩子,吃個飯,買點東西都沒事兒。

但在一起生活,看著也彆扭。如果那女的非要帶孩子,那就帶一個,另一個給他爹。要那個最小的。

小的不懂事,養大了,和你們還是能有感情的。

2樓:泥窯子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主要是門當戶對呀,如果可以還是有幸福可言,如果不行,快刀暫亂麻,當斷則斷,猶豫要付代價的。

3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不要在一起 一頭是家裡不會同意 另一頭還要養兩個沒血緣的孩子 壓力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心愛她的就繼續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鐘意距,又吾介意吾距,吾介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你就可以同距一齊!如果你介意他有兩個小孩又離過婚,和別人的看法,那就分開。

6樓:大西瓜~【難尋

你是什麼情況啊?感覺你應該是沒結過婚吧,這種事你要是拿不定主意,就多聽聽老人朋友,的建議,經歷過的總比你沒有經歷過的想的周全,終身大事不能兒戲啊!

7樓:紫色夢寐

喜歡她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別給她承諾,不在意她和她孩子,就在一起,你的心裡覺得彆扭,就速度點離開

8樓:麗麗美容顧問

最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心,你愛她麼,她真心愛你麼,是真心想和你過日子麼,也問清楚她之前為什麼離婚,我們的意見也僅供參考,

9樓:mr丶樑別離

這還是靠你自己,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應該不介意吧,不過你還要幫她養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愛她就包容她

11樓:百度使用者

兩孩子生活壓力會很大如果你的收入一般將來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你頂不過婚後的壓力的!

13樓:至誠為德

對方觀察你很久了,覺得你可以備胎轉正胎,繼續拖車了...還給你準備了幾個拖油瓶。

跟你說估計也是看準你會猶豫不決。

你玩不過她。

14樓:尕熙

感情這事難說,理智點是不接受的好

15樓:雨後yu彩虹

如果你介意就不繼續唄,不介意的話就繼續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多大?二個人的感情在好最終都會因孩子分開,不如早下決斷!

17樓:百度使用者

看這個女的和哪兩個孩子怎麼樣?

18樓:中介勞務公司

你也離過嗎?還是沒有結過婚

19樓:百度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不想跟她過

我現在和一個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在談戀愛,剛開始她騙我說離婚了,後來才知道她沒離而且還關心她老公

20樓:如此人生

她玩弄你感情的,她是自私的,她腳踩兩隻船,她的真心還在家裡,你喜歡她,為她付出真心需要物質表現的。

她就是抱著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拿著愛你的藉口,套取你物質以及錢財,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為你離婚,而不是讓你一直活在陰暗的環境裡!

所以離開她是明智的選擇!毫不猶豫的回頭吧!

21樓:長沙福海

她那樣與老公說話是正常的,有的夫妻處不到一塊,但雙方感情基礎還是有的,就是分開了還是朋友 。但她那樣拖著對你來說不是辦法,另外她還能不能生育,你要了解一下,如果不能再生育或者今年她也離不了婚,那你們還是散了吧,做個朋友好了。

22樓:尛芳侗學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可能是因為這個女人的老公其實並沒有讓她得到滿足,而你剛好就是滿足了她想談戀愛的心情之類的

23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對方還沒有離婚,不要影響對方的婚姻,南無寂滅去佛

24樓:禪銀香

不合適不合適,你們現在很好不代表結婚以後好,因為他和前夫還有感情在,還有牽扯不斷以後都是事,看他和他老公的聊天都那麼關心,那麼來你身邊是什麼原因?你要自己找到!而且不建議你娶她,好聚好散吧,不要到時候自己難受,趁現在還沒有結婚,快刀斬亂麻!

25樓:棉絮毯

你還是和他分手吧,他畢竟有孩子而且沒有離婚,他不適合你,你可以擁有更好的

26樓:q122298519指教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好好把握時間努力,面對這種問題真的不難處理,只是你沒方法而已。我的看法是來指導,分析和方法都能給你,如果你想改善。

27樓:m宇宙一塵埃

直接離開她。你傻啊,她根本離不了婚你看不出來啊?她就是這麼對你好的?

28樓:都有華

我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分手算了。你們兩個肯定長不了趁早

29樓:門墊廠家

看他和他老公的聊天記錄來說還是很和諧的,那麼來你身邊是什麼原因?你要自己找到!而且不建議你娶她,好聚好散吧,不要到時候自己難受,趁現在還能行,快刀斬亂麻!

30樓:夠辣你撩嘛

我該清醒一點了,想要離婚怎麼都能離,她只是不想離婚,所以一直跟你耗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應該自己尊重自己的一個選擇瞭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那你可以選擇去追求她讓她離開她原來的賬戶,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障礙的話,那你應該是你開他別插足人家的一個感情裡面,不然得你接觸了人家就變成了切開,把人家的家庭變成了第三者,那這多不好。

32樓:佛法無邊

果斷離開這女的,另外找一個,可能一開始就是想騙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婚?未領結婚證就和已婚女人生活在一起屬於不正常。因為她有家庭和孩子,未離婚就和你同居,應該是重婚,法律不允許。傳統的民族還是要做守法公民,健議你三思而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敢要,早晚出事

35樓:紅塵心碎醉紅顏

專業回答:情傷!我描述一下我的難過程度!

1,忽然之間精神麻木,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到莫名的恐懼!心中一片慌亂!

2,全身無力,沒有任何精神,如同行屍走肉,感覺我已不再是我!

3,無時無刻的都想哭,眼淚忍不住,沒人的情況哭,有人,在別人看不到的情況下,忍不住哭!在牆角哭,在床上哭,在被子裡哭,抱著枕頭哭,睡覺也哭,起床也哭,吃飯的時候也哭!

4,最致命的是,心痛,是實實在在的痛,真的痛,一陣一陣的刺痛!真的就像刀在割一樣!非常難忍,讓人捂著胸口的痛!

5,哭的全身都抽筋,渾身麻木,兩手手臂抽筋,胳膊伴隨著心跳,不停刺痛抽筋,捂著胸口,蹲在地上喝酒,抽菸!

6,李道傑一直念著吳詩詩,吳詩詩,吳詩詩,不要離開我,只想讓她來到我身邊,不想與她分離,也不想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我害怕她離開我,我不想讓她離開我,最後她還是走了,她離開了我,現實為什麼這麼殘忍,活活的將我掩埋!

7,本人親身經歷的痛苦與絕望!純手寫,望採納!

女朋友和我說不想談了,一個月前還是熱戀,很在乎我,現在就很平淡,今天找她的時候說不想談戀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這種東西是兩個人的事,有些事情不能勉強,強擄的瓜是不甜的,才談戀愛一個月的時間就趨於平淡無味了,這個也不正常了。或許她是在考驗你是否真正喜歡她。

3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白了就是沒有開始的那種熱度了。感覺厭倦而已。不想談戀愛也不過是藉口而已。麻煩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38樓:終極智慧小課堂

可以問問她copy發生什麼事了,如

bai果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可du

能是他zhi認為你們之間不合適,我覺得你dao要是想要挽回就盡力去挽回,如果無法挽回也彆氣餒,大樂師說,先遇見更好的自己,當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後,當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時,不同的時空下,一定也有另一個人在努力著,你們走著相似的軌跡,在人生的某個路口,偶然相遇,棋逢對手,相視一笑,攜手同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不知道你們年紀多大,感覺可能還在上學吧,不要被那些小回情小愛答阻擋自己的發展,真愛很不容易碰到的,或早或晚,何況還是一個遊戲愛情的人,放手吧,才一個月算個啥,我小時候過家家還能玩3個月不重樣呢

40樓:熱氣球1號球

你的女朋友估計有了新的目標了,這是正常的,分就分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呢?有這時間可以再去找一個新女朋友了。

41樓:雪雪妹兒

你倆是小孩子嗎,沒成年嗎說開始就開始,說不談就不談,戀愛中確實很爛漫,什麼都很美好,過了這個時間,就變得平淡了,這不就是日子嗎,跟女朋友好好談談心

42樓:***理解

你可以問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先找到原因再慢慢解決,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可能版是他認為你們之間權不合適,我覺得你要是想要挽回就盡力去挽回,先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當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後,一定也有另一個人在努力著,你們走著相似的軌跡,在人生的某個路口,偶然相遇,棋逢對手,相視一笑,攜手同行……

43樓:槍火

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騙我說沒結婚,跟我談了一年戀愛才知道她早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兩個孩子,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當做花錢買教訓了,以後交朋友眼睛要放亮一點,多深入瞭解對方再付出感情,別太天真

45樓:黛奈兒

那就分吧。這種沒什麼結果的。就算你最後勝利了,你能接受她之前騙你的事實麼。

對吧。好聚好散,畢竟愛過。錢,估計她也不會還你。

就當上輩子你倆的因果吧,釋然,想開點。

46樓:朱邵明無為

這樣肯定要分手了,既然他欺騙了你。那就沒必要在一塊生活了,再在一起整個生活方式都變了,還能在一起嗎?

和女朋友認識了兩個多月,確定關係才一個多月,在一起後才知道她離過婚,還有一個孩子跟她前夫,? 40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女人或許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把你當取款機,她如果真的愛你她就不會瞞你結過婚的事,也不會這麼物質,你要想清楚了,勉得以後後悔。

48樓:匿名使用者

慾壑難填的女人就不要了吧,一但你沒錢她看的不會看你一眼

49樓:愛教學好幫手

根據你的描述,其實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不值得與之共度一生。果斷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5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注意呀,從種種行為來看,這女人不像過日子女人,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銀行卡趕緊拿回來,等你錢沒了,到時候人也沒了,去找個跟你同風雨共患難的女人過日子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能花錢的女人必須得找個年薪幾百萬的吧,否則怎麼會滿滿足她那麼大的消費慾,你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掙錢能力嗎?如果沒有趁早散夥吧!

52樓:幸運的玫瑰

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她離過婚,但是你和她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應該對她的為人多少有些瞭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以及她的過去,畢竟不能因為她離過婚就去評判她,說她不好。

53樓:莣you愺

雖說誰都有過去,我們不該拿著過去不放,但想要一輩子的婚姻,對對方做一些瞭解還是有必要的,這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省很多麻煩。顯然,不管她對你瞭解怎麼樣,你對她不是很瞭解,一個人的脾氣、生活秉性、對各方面的追求……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不管之前,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孩子是他們的紐帶,這輩子註定剪不斷理還亂,不管她是誰,跟誰生活,她首先已經是母親,她多一份責任……

想要長遠的,更好的生活,平時的生活一定是節儉的……自己用心想清楚吧,一輩子幾十年,那麼多天,還是要慎重考慮,別讓自己後悔,別留下太多遺憾,別人的經歷是別人的,自己的選擇的路始終的自己走完……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天兩頭要東西,哪是女朋友,分明是女鬼,吸你陽氣,等你油盡燈枯,再去換一個,「老實人,我是聶小倩,我結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很真誠,我不想欺騙你和你的感情,我只想要你的錢」,黑山老妖笑著說。

55樓:均橫

我覺得她看上你的錢了,才認識那麼短時間久花了那麼多錢,那以後如果跟她結婚了不把你吸乾才怪呢!

56樓:掠奪冷漠

這些回答問題的人,你也打賞一下,我們隨時解答您的困擾。這種以一味索取利益的女人有什麼用呢。讓你入坑了。建議儘早脫離,不要被謊言一次又一次安慰得身體都空了。

兩個獨生子女談戀愛,兩個獨生子女的人戀愛了,會經歷哪些的問題?

這樣你們就不繼續了?難道你們的感情真的那麼不牢靠嗎?對方是做什麼工作的你應該清楚,也許確實很忙呢?有時候需要感情是有黯淡期的,需要一個浪漫的小插曲過度一下。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是一樣的,誰關心誰都一樣,但不能慣出毛病來 可以繼續。戀愛是建立在彼此雙方互相想到對方的基礎上的。不是單方面的。有付出才會有...

夢到自己分別和兩個女人談戀愛,夢見自己和別的女人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這個夢你是喜歡還是討厭,其實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咯 夢見自己和別的女人談戀愛是什麼意思?這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通常男生夢見一個熟悉的女生,大多是日有所思,想要玩玩 夢醒之後要記得回到現實 可能是你有點心動了啊 有一男二妻之象,可上月宮折桂。走桃花運,可能命上帶的,找人算算,批個八字,就明白...

女人和兩個男人在最近幾個月內都各自發生過幾次性行為,會不會得病啊 應該注意什麼

不會,行動前先洗一下挺好的,可以充分品嚐不同男人的滋味,看誰的牛大,誰能讓你更舒服,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 跳舞的南瓜 一般來說做好安全措施,注意衛生沒有大問題 不管跟多少男人發生關係,這兩樣都很重要 安全。衛生。別因為圖一時痛快而影響自己的身體 我指各個方面。 只要三個人都沒什麼病就沒關係,不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