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兩個男人在最近幾個月內都各自發生過幾次性行為,會不會得病啊 應該注意什麼

2021-08-04 11:05:45 字數 1137 閱讀 6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行動前先洗一下挺好的,可以充分品嚐不同男人的滋味,看誰的牛大,誰能讓你更舒服,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

2樓:跳舞的南瓜

一般來說做好安全措施,注意衛生沒有大問題~~不管跟多少男人發生關係,這兩樣都很重要~~

安全。衛生。

別因為圖一時痛快而影響自己的身體~~我指各個方面。

3樓:

只要三個人都沒什麼病就沒關係,不過心理上好像有點“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衛生 跟 避孕 別引起嚴重的後果

5樓:奕凱澤拱淳

你要吸取教訓。所以你還應該要觀察一下對方身上的**,隔著套套依然能傳染。必須使用套套,如尖銳溼疣等。

雖然套套也不能隔絕所有的病。事前要確定對方是安全的應該注意什麼應該是事前來說的,氣味等。

不管這次會不會得病。

事後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咯

只是希望他們沒有不潔性行為

6樓:

只要三個人都沒什麼病就沒關係,

7樓:

暈 ,3箇中有一個人有

那麼你們3個就會全都有!

如果沒病,你的身心也會很累吧!看了愛要多補補

8樓:匿名使用者

汗~心靈發的開的人就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自己?以後少做這樣的事.

10樓:勾紹

應該注意什麼應該是事前來說的。

事後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咯

只是希望他們沒有不潔性行為。

不管這次會不會得病,你要吸取教訓。事前要確定對方是安全的。必須使用套套。

雖然套套也不能隔絕所有的病,如尖銳溼疣等,隔著套套依然能傳染。所以你還應該要觀察一下對方身上的**,氣味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把你孩子的爸爸搞錯了

12樓:波紋嘴

怕得病別亂來,亂來別怕得病。

13樓:露露

到時候都不知道誰是孩子他爸爸。

兩個女人和男人,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

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為邪淫。此事天地所不容,神鬼所共憤,一有此版心,雖未行其事,然權已大損陰騭。實犯者,非僅己身必有災禍,亦將殃及家室子孫 不惟現世感受苦果,更延及未來長劫。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是故凡犯邪淫者,由此而奪命者有之,由此而減祿者有之,由此而破家者有之,由此而絕嗣者有之...

最近幾個月一共吐了兩三次血,以前沒有過,是痰中帶血。我的確作息不規律,習慣性熬夜,玩手機的時間也很

是肺的問題。思多爛肺。古言 多喝點雪梨水。蜜糖 養胃 少喝冷的東西 肺結核和支氣管擴張都有痰中帶血的症狀,先拍胸正位片,做血常規化驗。我已經便祕好多年了,請問我該怎莫辦啊 對於有便祕的人來說,吃水果能緩解便祕已是常識,但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防治便祕的作用。北京中醫醫院消化科主治醫師陶琳說...

倆個人在一起兩個月會有感情麼,男人和女人相處兩個月會有真的感情嗎?

應該有的吧,沒感情幹嘛在一起那麼久 如果真心相愛,一天也會有感情的 如果不是真心相愛十年也不會有感情 看你們怎麼在一塊的啊。如果異地戀。天天就是 上的噓寒問暖 不會有真感情 在一起的話。肯定會有感情的 有啊 一日夫妻百日恩 不是有話說日久生情嗎?男人和女人相處兩個月會有真的感情嗎?真愛如水,那是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