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剛分沒幾天就又找了個女朋友我和他談了倆個多月我提分手的他是出於什麼心理

2021-03-24 02:55:50 字數 6543 閱讀 9199

1樓:高手的粉絲

可能他已經找好下家了才和你分手的,這種對感情不專一的,不值得你去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心裡有位置嗎?既然是你提分手肯定是對他不滿。

不要以為你很重要,你已經放手人家也有選擇其他人的權利。

你們只不過相處了兩個月,感情也和普通朋友差不多,只是你自己給自己暗示你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就以為他會對你好很長時間嗎?不會的,特別是男人對感情都不是那麼忠貞。

放手就不要再關注他,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3樓:河邊的青柳

前男友剛分沒幾天,又找了個女朋友。

雖然你和她談了兩個月。

而且你提出分手了。

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他已經有下家了。

你起訴分手馬上去找了。

另一種是。

想找一個給你看一看唄!

想讓你看到離了你。

他還是有魅力,馬上就能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剛分沒幾天就又找了個女朋友 ,你和他談了倆個多月 ,你提分手的 ,你想知道他是出於什麼心理,不管是誰提出分手的,他這麼快進入到另一份感情說明他對你們這份感情不是很在意你還是選擇放棄吧,這樣的人現在離開也是幸運,不然到婚後你想想後果,好啦,振作起來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5樓:淺笑嫣然沫沫

兩個多月,

我個人感覺你們還沒什麼感情。

而且在一塊感覺不合適就分手這很正常。

分手了再找更是正常。

倒是你,明明你提的分手,

看到人家又找了,

你心裡不是滋味,

是不是你對他還有意思啊。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對方被你甩了馬上又找一個,

就是得瑟給你看的,

你看到沒,你不要我了,

有的是要我的,我不缺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出於什麼心理,出於什麼

心理你才能接受,而你又想他是出於什麼心理?難道他要出於令你嫉妒的目的才在短期內又找了一個女朋友或者想讓你回心轉意你才高興?姑娘,清醒一點,男生另結新歡的目的很簡單,,大多是因為不愛你了所以才會這樣做,沒有其他什麼原因,不要給自己加戲,別愛上想象中的他,清醒一點,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7樓:張小佴

看來是你不捨吧,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兩個月不長,也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你們之間有多少了解,也沒什麼多大的傷心。

他的心裡很好理解,到結婚的年齡,就該找朋友了, 男人找女朋友,出發點就是以結婚為目的。

祝你好運,好好珍惜

8樓:吳老人家

這種流水愛情就是這樣的,你提出了分手,他就答應你了,分就分吧,是男人就不愁沒有女人,是女人就不愁沒有男人,管他的,由他去吧。

你記住:真正的戀人之間不會沒有矛盾的,有問題解決問題,不可以隨便說分手。結婚後也同不要輕言離婚二字。

9樓:劉晨昊

一定是你在某個時候做的事情或說過話,觸怒了他,使他不能理解與認同。其實對於一對熱戀中的男女而言,是彼此相互坦誠,相互尊重,互相理解,更是貴在相互信任,男女雙方要多溝通,多相互關懷體貼,這樣才能成功解決倆人感情之間存在的所有矛盾與問題。

10樓:看雲淡風輕

其實他已經放手了,只是你還想不開而已。而且我覺得你們兩年時間裡面一直經常吵架,然後就是冷暴力,不理人,你也知道他的性格是這樣子的,但是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一直將就別人,就像你說的 你是想打**跟他溝通,但是他都不接而且他還特別煩你,其實有一句話說對了,你們不合適,那就做朋友吧,就像你說的,他說的如果這樣子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如果你想和他繼續做朋友,那就和平分手吧,如果你不想和他做朋友了,那就反正已經拉黑了,就老死不相往來吧!

11樓:東風破

有些事只適合回憶,而有些人卻值得細細品,最美的意外就是你。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我來幫你,或許這樣你的生活比較有方向,而且可以好好的工作或是讀書,如果需要諮詢也可以指導,你來問看看,如果你想諮詢的話,全天候都有人,你把問題整理一下,來接受分析,我想這樣可以帶給你一些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管前男友的事了,他怎麼怎麼樣與你沒半毛錢關係了,還是總結一下戀情失敗的原因,自己在這其中有沒有問題,並進行糾正,以嶄新的資態去迎接下一段感情,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美好的生活在向你招手呢?

13樓:卡塔庫慄

在分手後,當知道對方有困難,還是會忍不住的去幫忙,當知道對方日子不好過,還是忍不住的發資訊安慰,當天氣出現重大的變化,還是忍不住的發資訊要對方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因為心中還有對方,即使分手了,依然無時無刻的掛念著對方。不會因為分手,而對對方不聞不問,曾深愛過,想放下也是沒有那麼的容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談了兩個月左右,這時間其實不算長,所以愛得不深也不出奇,而且他可能覺得你們本來就不適合,所以分開了也不會有太多牽掛。至於他為什麼這麼快就找到了新的女朋友,這就很難說了,有可能他是急著想結婚的,所以一段戀情結束了,就去開始另一段新的戀情了。又或者碰巧緣分到了,所以就遇到了現在這個女生也說不定。

15樓:我是傻瓜暗暗

既然是你提出來分手的,那你還糾纏他多長時間找了新的女朋友幹嘛呢?他能在分手幾天就找了新的女朋友說明他很有魅力,倒是你分就分了,而且是你提出來的,現在問這些話會讓別人看輕你。

16樓:

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就換。

人家找女朋友跟你這個前任有什麼關係?

17樓:宇哥

根據你的描述,既然你們已經分手,而且是你提出的,就代表你們不合適,他過多久再找女朋友你管他呢。他找女朋友越快說明你們之前根本就沒有什麼感情,證明你提分手是正確的,所以你根本不用糾結他是什麼心理,過好自己的生活是最重要的。

18樓:zz大愛帝三鮮

這個很正常,有的人同時和三個交往,有的人沒離婚就和別人同居了,誰和誰在一起,都會想合適否,分手了怎麼辦,兩個人這種性格能否走一生,在交往中也能感受到對方的心理感受,分手是你提的,男生有的上過對方或感覺虧欠對方,不好意思提分手,就估意做的過份,逼女方先提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如果你們沒分手他就找了,那說明他人品有問題。現在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去找現任 這樣無可非議的。

倒是你既然選擇與他分手了還想著他是什麼心裡幹什麼?你們之間誰都要繼續找另一半。 所以他無論什麼心裡及找了誰都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另外你是不是還有點放不下他。無論有什麼想法 他已經找到另一半了,就不要去打擾他了。這樣做對你和他都是尊重。

20樓:奧利給dark少年

是你提出分手的,你就不要後悔,關於你男朋前男友他的心理,你不要踩他他走了,又找了一個女朋友,那她是他的自由,你不要干涉,你應該走你自己的路,你也應該找你自己的幸福,你要是遇到好男孩兒的話,你也可以馬上就跟他處處物件,你要放寬心,不要考慮前男友的事兒

我和我的前男友剛分手沒幾天 又找了一個女朋友 男的提出的分手 我問他為什麼和我分手 他說他喜新厭舊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認真很嚴肅的給你建議,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你主動找他的?你問你自己,你找他是抱著什麼心理去的,四年了,你孤單了?寂寞了?

還是…先搞清楚你是怎麼個心理,不管怎麼說,先搞清楚他目前有沒有感情,不要做破壞別人感情的人,那樣很不道德的,我的建議是,現在一個男人的角度,他肯定沒有了四年前的對你的那種愛,這是肯定以及確定的事,是你提出的分手,四年裡他肯定恨過你,恨你這麼狠心把他對你的愛拋棄了,你認為一個恨過的人還能像沒事一樣繼續愛你麼?別犯傻了,也別幼稚了!或者換位想象一下,四年前是他拋棄你,四年後他又回來找你你願意麼,你會怎麼想?!!

…呵呵,祝你幸福快樂…!

22樓:zx我的小清星

或許他只是單純的喜歡這首歌呢?這種男的還是算了吧 忘了吧 不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妹子,還是好好向前看

我和我的前男友剛分手沒幾天 他又找了一個女朋友 男的提出的分手 我問他為什麼和我分手 他說他喜新厭 20

24樓:咕嚕咕嚕泡泡

喜新厭舊,花心,不必為他傷心,他發的這個可能只想吃下回頭草,他誰都可以愛誰都不愛

25樓:給勁

他花心,談一段時間又會找另一個。

和前男友剛分手沒幾天他就找了一個新女朋友、後面我倆也有意要和好、我說我給你時間去處理好跟她的關係、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有意.男的無意.他的心早已飛到人家身上.

27樓:欠揍的小強

男友很聰明,這是你不願離開他的原因,但你要明白,是不可能合好了,離開他,尋找自己的真愛,

28樓:hey妹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哦 只不過當我很想挽留,他被我感動了,意識到我愛上了他。但是他的現女友又是他兄弟的妹妹,說不好去分手。只能等女孩子分手。

也說不要我等他。如果他分手了,我沒有。我們就重新在一起。

現在她女朋友提分手 ,他很痛快地答應了,他說我是愛他 那個只是喜歡他。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複合~~~

29樓:家用系

他想和她在一起,只是把你當成備胎,失敗了再和你在一起,他這樣只是拖延時間,你還是很愛他就讓他從你們中間選一個,時間短點,比如一天半天的,他要是還那樣推推拖拖直接走人!

30樓:百度使用者

那種男孩覺得有點花心 還是分了的好

31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那幹嘛分手,又不是過家家,估計分手很難,在一起,已經回不到以前的感覺了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這種男的配不上你,好男人那麼多,別再在他身上浪費青春了

33樓:心碎的

你該再找一個比他好的,這樣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34樓:百度使用者

花心大蘿蔔,以後有你苦頭吃

35樓:心靈聆聽者

放棄吧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

36樓:何新法明年

快別自作多情了,趕緊離開他

37樓:給我吃一口嘛

放手,去尋找更合適你的!

38樓:141128花開花落~人依舊

心有你就不會了改不了的

39樓:斷了線的風箏

不要等了,他還在乎她的

40樓:

他不想要你了,你們還是分手吧!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一個多月,是他跟我分的,他在跟我分手的幾天後就又找了個女朋友,這麼久了我還是放不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坦白 看樣你 你很老實 你想和他發展下去 有些時候 不需要考慮太多 一個可以敞開心扉 好朋友固然重要 但是 要是唯唯諾諾 原本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 就這樣分開了不可惜嗎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社會風氣,你要超過18歲,第幾次的問題就不用糾結了吧!說了,是做對了,要是你們倆人做了,他問你,你才說,反而不好,但是你真的明白愛情是什麼嗎?

43樓:85694185我

你很坦誠,真的比你是不會去介意你的過去!他要的是你的以後而不是之前

44樓:穩我心稱為王

若是愛你,不會因為那個對你有意見或者什麼!相反如果他很在乎那個,那你也可以問他是否第一次談戀愛。

45樓:纖纖

男人一般都會在乎女友的第一次給了誰。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可能會不在乎一點點

我跟前男友分手剛不到一個月,他就又找了一個,而且是異地的,而且他跟我談之前,已經談了很多異地的了

46樓:東旭小樣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尺散攜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陵伏我帶來了快掘衡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剛認識沒幾天的女朋友說有空來我請你吃飯

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你要是覺得有意思,我覺得你是對人家有意思,呵呵!平常心啊平常心,你怎麼就不能理解為是一種客套呢!平常心會給你一個好的心態,看清楚情況後,再說下一步的事,所謂八字沒一撇呢,你著什麼急?上次欠了女生一頓飯,前幾天給她說什麼有空請你吃飯,她說你真請啊,我說你要有空的時候給我說說一聲...

因為前男友劈腿而分手,他和他後來的女朋友分手了又來找我,說什麼只喜歡我,說他錯了,不喜歡他後來的女

你應該看看自己什麼心理?他找你是他的事情,你還有必要和他糾纏是你的事情,這種男人你還是躲遠遠的,不然還有下一次傷害。所以最好是拒絕他 圖新鮮!跟copy你交往常了,見到後來女友,絕對新鮮,不錯,就跟你分手,去找她。後來發現,後來女又不是他要的那種型別,又來找你!說好聽的是圖新鮮,說難聽點的,就是對愛...

我某個前男友沒有刪我,之前和他女朋友在路上看到我還喊我,當天瞞著他女朋友見我,後來shui了一次還

肯定是不合格了,他能綠他物件,以後還不綠你嗎,你們女孩也該有點自尊,不要被別人當成玩具了,樓主你們兩個人都是奇葩,都是非常隨便的人。如果你們兩個人對生活態度這樣玩世不恭遲早有一天很受到懲罰的。前男友不合格,你也不合格呀。彼此彼此。別人有女友你還跟別人睡,又懷了別人的孩子。到底誰綠誰呀?前男友沒事就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