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某個前男友沒有刪我,之前和他女朋友在路上看到我還喊我,當天瞞著他女朋友見我,後來shui了一次還

2021-03-26 11:06:16 字數 4667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合格了,他能綠他物件,以後還不綠你嗎,你們女孩也該有點自尊,不要被別人當成玩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兩個人都是奇葩,都是非常隨便的人。如果你們兩個人對生活態度這樣玩世不恭遲早有一天很受到懲罰的。

3樓:大漠邂逅

前男友不合格,你也不合格呀。彼此彼此。

別人有女友你還跟別人睡,又懷了別人的孩子。到底誰綠誰呀?

前男友沒事就問我幹嘛,之前他和他女朋友在路上看到我了,他告訴他女朋友,我是他前女友,那天還見了一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無聊找你嘮嘮嗑 也或許他是要腳踏兩隻船 所以這種情況一定要認真分辨好再考慮要不和他有聯絡 我建議還是不要聯絡的好 畢竟你自己也有男朋友了 被男朋友知道了也不好

5樓:超級紅色楓葉

可能是關心你

對你還有割捨不下情結

6樓:nice天行健

是不是他還想和你那個啥呢.

前男友之前和他女朋友在路上看到我,告訴他女朋友我是前女友,那個女人會不會看一下我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是誰又有什麼關係呢?畢竟那是前男友,你們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的新女友就是看看你是誰也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會看你的,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女人與女人之間內心都有攀比的心裡,這是人之常情,你要是跟現男友在外面碰到前男友的話也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的,女人都有好奇心,如果她和你打招呼,你也大大方方回她,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不做朋友也沒必要多一個仇人。

10樓:可愛的村長

如果她有素質,會跟你打招呼,要是你覺得可以,打個招呼也未嘗不可,有時候不要弄得太尷尬了,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好奇,她也能看你一下,但是要出於禮貌的話,看完你以後應該和你打個招呼,這樣誰都不尷尬,誰都有面子可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了,他女朋友看不看你有什麼用,除非你沒放下,心裡較勁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看一下你的,出於好奇也要看看,既然是前女友,她也不會太在意的

14樓:張紅豔

肯定會,畢竟人們都有好奇心,會拿別人和自己相比,更何況你們是前女友和現在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她對現在的戀情是自信。還是不自信?出於禮貌。也會看一下。

16樓:道法自然合道者

毫無疑問,當然會瞭解一下你是誰了。並且還是會充滿敵意的防備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個女人出於好奇心是一定會看一下我是誰的。

18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應該會看一下,出於好奇。

19樓:吉祥鳥1號

會,固為好奇,僅此而已,不做它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是一種本能反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看一下,你當時啥反應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涵養的人是不會的。當然好奇的人會看一下是不是認識。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敏感問題,肯定是要看你一眼的,因為一是出於好奇,二是想看看你長的怎樣,和她相比誰更漂亮。

我前男友和別人秀恩愛,之前他和這女的在路上走,看到我,我當時也和我男朋友在路上走,他當時還喊我

24樓:黑翼大魔

你首先想,如果你告訴他女朋友,那鐵定他們之間關係會有裂痕,但是如果你前男友告訴你現在男朋友怎麼辦呢,以前你現在的男朋友你覺得和你的關係會怎麼樣?這件事情如果你是願意的,最好誰也不要告訴我,因為你的新男友和他的新女友,都不知道你們之間都已已經分手還藕斷絲連,如果你想和前男友還保持一些關係,如果你也願意,就誰也不要說,但如果你想報復前男友,你可以偷偷告訴他女友,那沒準他們之間真的會分手,但是沒有意義呀,因為你是自願的啊

25樓:艾特過

你何必要把這種事情給戳穿了

就算是說了,人家女朋友說

不定會怪你呢,你都是他的過去式了,為什麼還要用肉體來迷惑他,誰找誰也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只要他現女友對你嗤之以鼻的行為不滿意,那你就相當於倒打一耙,偷雞不成燭把米啦。

之前在路上遇到某個前男友,他都不相信我和別人睡了,他有女朋友還管我,之前我又和別人有孩子也來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和他來往了,這不是懷念,是犯賤。我擔心你這樣讓他覺得你永遠都愛他,永遠都聽他的,這會害了你

27樓:不可控力

離得遠遠的,判斷渣男一名,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28樓:開心下快樂點

不知道你們怎麼分手的,要麼他心裡真的有你,要麼就是還想和你有什麼,發生什麼,你自己看。你心裡沒他,覺得很煩,就斷了所有聯絡吧,對彼此都好

29樓:家園

這樣的一個男人你不值得留戀。也不值得你再和他有所聯絡,斷掉一切和他相關的聯絡吧

30樓:晨少年時期

喜歡管你,就把他放在備胎裡。萬一用上他了呢!

31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善賢佛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還是很關心你的,你的戀愛經歷也太豐富了,沒有結婚就同居,還和別人懷孩了,你也太不自爰了,

33樓:1lily藍

你的生活感覺有點複雜啊!不過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藕斷絲連了,畢竟你要對現在的生活負責的,孩子也要媽媽教育呢!

3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既然是前男友且是路遇,又有那麼多的對你不相信和橫加干涉,他以為他是誰啊?!

「他還喊我今天出去玩,之前還說喜歡我。」整個一渣男。

遠離為宜。

35樓:小丑丶嘉年華

想讓你做他情人,這種男人還是遠離的好

我某個前男友和我分了沒多久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但是他們之前分手了也可能沒分,前男友找我和好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撐過去了會有下一個黑暗的日子等著你。

某個前男友和別人在一起,看到了有點心酸,我還是兩年前和他談的,我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很心酸

37樓:迎難大怪物

心酸說明你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前男友, 你要是把他完全放下了就不會心酸了。

專這就是觸屬感生情吧! 說明他一下子觸動了你的心。 你才會感覺到心酸。 想要完全放下他可能時間太短了。 時間長了慢慢就把他淡忘了。 既然你已經有了男朋友

我某個前男友上個星期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打**給我,然後他說他女朋友來了我就掛了,他和這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屬於bai典型的藕斷絲連型,對感

du情都不負責。我zhi非常想知道你們當時

dao是什麼原因分版手的?看現在權情況,你也沒有忘記他,他也還惦記你。為什麼當時要選擇分手呢?

而且我感覺現在你們都對各自的相處物件不負責,不要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原因,毀了兩個無辜的人。那樣今後的日子,你會一直活在自責與愧疚之中。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都不是什麼好人,在分手後而且雙方還都有男女朋友的情況還睡一起,怎麼好意思說的,倆人都劈腿,有什麼好說的,你倆湊一對多好,少倆渣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啥你建議你潔身自愛,早點結束這個不正常的關係,遠離渣男,很明顯人家想要那啥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腳踏多隻船,哪個能玩就玩哪個

我夢見我和前男友在路上走路,然後遇到他女朋友以後,他立刻和我走開了,和他女朋友走了,我今天在路上

42樓:勤奮的

你們倆三觀挺靠近的。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都放過各自的現任吧,減少對別人的傷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意思嗎,他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趁早快刀斬亂麻,放棄上一段感情,好好珍惜現在的感情,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面那一句是重點,劃出來要考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擔心你男朋友和他前女友舊夢重圓,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想你的前男友的,這叫日有所想夜有所思,這個很正常,人跟人相處久了肯定會產生感情的,哪怕分開了

我和某個前男友還有聯絡,但是我和他都有現任,之前見了兩次,他說今天還見,他女朋友他還公開了

首先,既然你們兩個可以不顧及現任的想法 甚至是吵架都要繼續聯絡的話,說明你們都並不喜歡現任。而是你們還藕斷絲連。其次,既然還喜歡著彼此,那就別誤人誤己 在各自現任面前秀恩愛了,直接跟現任分手以後,複合以後不就解決問題了。最後,要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喜歡的是誰,否則就是在折騰四個人了。我覺得這種關係...

我某個前男友上個星期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然後他說他女朋友來了我就掛了,他和這女的

你們倆個屬於bai典型的藕斷絲連型,對感 du情都不負責。我zhi非常想知道你們當時 dao是什麼原因分版手的?看現在權情況,你也沒有忘記他,他也還惦記你。為什麼當時要選擇分手呢?而且我感覺現在你們都對各自的相處物件不負責,不要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原因,毀了兩個無辜的人。那樣今後的日子,你會一直活在自責...

前男友說我和他還是朋友,前男友和我朋友聊天說起我 他說他沒忘了我 然後說他忘不了的 是什麼意思

我想套用一首歌名,叫最熟悉的陌生人,既然已經放下了,那做不做朋友並沒有實際的意義。如果你不能夠接受以後他在你面前秀恩愛表幸福,那麼就不要自尋煩惱去做朋友。這樣的朋友你覺得好嗎?這樣也挺好,就算哪天見面了不會那麼尷尬。做一個比較陌生的朋友不要干涉,默默的支援,前男友和我朋友聊天說起我 他說他沒忘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