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我,沒有骨氣,看不起我,我跑去找,前男友。前男友說我沒有骨氣,做到讓人家,佩服你呀!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358 閱讀 3138

1樓:陪您遛個彎兒

你可以回他,當初你眼殘了嗎?前男友生氣沒什麼意思了,放下吧!都是過去式,求採納,謝謝!

2樓:cym檸萌

已經是前男友了,他的話算個屁

3樓:敬哥最高

女的要什麼骨氣,而且你都說是前男友了,管他幹嘛

不過就因為你的頭像,我也看不起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乎前男友嗎?為什麼要他看的起你呢?

5樓:遙行太陽

他根本不愛你,你可以放手了

我跑去找,前男友。前男友說我沒有骨氣,做到讓人家,佩服你呀!是什麼意思啊?!_ _

6樓:

一些人分手了都各種黑前任,人渣,渣男,什麼的~ 他們卻忘掉了不相似的人會在一起? 罵前任不是把自己拉到跟他一個級別? 要誇前任多好多好,證明你的眼光高,也給自己抬高身價,不是嘛?

7樓:1259621950魏我

也讓你太要強了,男友處處要讓著你遷就你,在眾人面前展示你強示的一面。

8樓:小v的天空

en,你是女生,不忘舊情,但舊人已去

男朋友說我沒骨氣,什麼事情都做不成,腦子裡就只會胡思亂想擔心他變心,我是不是應該少聯絡他讓自己更好

9樓:天下玉晟

我覺得你那樣做不行!只會更糟!你應該提高自己的覺悟!

讓自己的能力更提高些!還有就是你一定要自信心!相信自己!

別讓他覺得你離了他不行!我覺得你跟他相處有點唯唯諾諾,小心翼翼的!這樣下去他一定會跟你分手的!

只有提高自己的能力還有自信心!

10樓:瞳孔裡的狐狸

你去讀一下

那啥舒婷,有一篇《致橡樹》

我覺得你需要這個

11樓:今生厄運

別天天黏在一起會很煩,冷他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2樓:艐

可能是開始喜歡女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主動點 不去找她

14樓:愛的世界

說明她不在乎你,不喜歡你唄,

說白了,因為我現在還愛你,得不到的我寧願不要,不像有些人,一點骨氣都沒有,不明白男朋友說這話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在說:他是個有骨氣的人,如果你不想和他談戀愛,他也不會粘著你,他看得很開。得不到的他就不要了。不會死纏著不放。

父母看不起我。親戚看不起我,現在的我沒有工作。也沒有那種想要去努力的心。其實我也想做好每一件事啊

來自天壽寺塔大方的金雕 當一個人沒工作的時候,是沒人能看得起的,你試想一下,一個遊手好閒的人誰能看得起?假如換位思考一下,你能容忍一個沒有工作的人?誠然,你曾經努力工作過,也為家裡掙過錢,你掙錢被父母要去有問題嗎?你還有一個哥哥,還沒有結婚,你也知道,一個男孩娶媳婦是要花好多錢,你就不能為父母分擔憂...

我身邊的人都看不起我,怎麼辦,所有人都看不起我,沒本事沒出息,我該怎麼辦?

你能力強他有什麼資格看不起你啊 他那是嫉妒吧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不喜歡你的人存在的 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另外送你論語兩段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子貢問曰 鄉人皆好之,何如?子曰 未可也.鄉人皆惡之,何如?子曰 未可也.不如鄉人之善者好之,其不善者惡之.子曰 鄉愿,德之賊也.那是你的心裡問題,要想改變,...

我包皮過長,怎麼和女友說?她會看不起我麼

這有什麼,看過鬼子的教育片吧?貌那裡面也有不少這樣的情況。不用說,有啥好說的。嵌頓包莖為來包莖或包皮過長的常見並源發症,多見於手淫或 後,包皮上翻至 頭上方後未復位,包皮口緊勒在冠狀溝處,將迴圈阻塞,影響淋巴及靜脈迴流而引起水腫。包皮發生水腫後,包皮口狹窄環越來越緊,如不及時處理,其遠端 可致壞死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