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被人看不起怎麼回事,我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2022-05-11 09:16:04 字數 5542 閱讀 7782

1樓:實幹家

一、多看書,相由心生,你的內涵決定了你的氣質。

二、少自我,你不是神,沒有誰會把你放在心上,你認為的歧視都是你自己膩想出來的。如果真的誰都把你放心上了,你就該去中南海坐正中間了。

三、別做作,如果確實長得不夠好,別去刻意弄些稀奇的東西或者少見的去刻意打扮自己,這世界,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都是普通的裝扮。保持乾淨大方得體就行。

四、要自信,自信不只體現在心理,還要行動的支撐,如果不夠好,就努力行動起來讓自己變好,而不是天天溺在網上問或者獨自發呆自卑去想些沒用的。

你改變不了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

2樓:barbie金克絲

大概就是你有的他們沒有 所以他們心裡才不平衡,呢種人吧撒都沒有隻有一張馬桶嘴 所以吧你不要太介意被呢種沒教養的人看不起。過好自己的就行了 別跟狗計較

3樓:促甲狀腺激素

自信加實力,要想被看得起,你就得有作為啊。

4樓:清恬

第一點:我們自身不夠努力

第二點:我們心地太善良,容易被別人拿著當傻子!覺得無論替他們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因為我們不懂得拒絕別人。有時候網上說那句話我很贊同:適當的拒絕也是體現我們價值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努力,自信,走路昴首挺胸。別人漸漸的就看得起你了

6樓:

做個堅強的自己,用自己的實力證明給別人看,加油!

7樓:life靈陵

自己努力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那些看不起你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實了,勇敢些,活潑些

9樓:刀山火海

要麼是你窩囊,要麼你的穿著、言談舉止或者做了什麼羞恥的事

10樓:

只要自己內心強大,不用在乎別人看法!

我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11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多種出路,清華也有辭職殺豬賣肉的。人也要有自信。讀微積分不是誰都能讀懂的,不論怎樣,父母也會愛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淚是最能代表感情的東西,人類在最極端的情緒下才會哭,太過喜歡,太過悲傷,太過孤單,太過委屈。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起。沒關係,但自己不能作賤自己。用實際行動證明,考不上就考不上,考試考的分多跟以後的成就沒多大關係。

馬雲數學還不及格呢。別人現在身價是數學及格分的多少倍。現在社會上大學生跟市場上的白菜一樣多。

沒什麼了不起了,現在是有錢就可能上大學,不像以前了。

15樓:檸檬多

不是隻有好大學才有好出息,你讀這個好的專業,以後靠技術吃飯,努力腳踏實地。會過的很幸福的,不要自卑,沒有自信不是別人看不起你,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性格決定命運!開朗,積極,陽光,刻苦!

為人寬容!相信你會有很好的明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校讓他們看看,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17樓:天才是我是

要努力學習,一個大學並不能說明什麼,的要鍛鍊你的工作的能力,聽我內地的朋友講如果大學成績好是可以當交換生出國的

18樓:軍刀丶暴走

說些心靈雞湯也沒意義,反正就是你覺得自己努力了,那就別去在意這些眼光,繼續努力,誰知道將來誰看不起誰呢。

19樓:要活著出來

沒人看不起你的,只是家人付出這麼多心血,你才考過3本,有點傷心。 大學期間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放假了有空多打點短工。 那種花著家人的錢,一天不務正業,打遊戲,談戀愛,才被人看不起。

3本大學,這種人很多,你不要受影響了,不要同流合汙。

20樓:咖啡逗兒

不會的,首先自己不要瞧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是有優缺點的,況且僅僅一個高考能說明什麼呀,對吧,我妹妹高考285分,給我氣笑了,但是她有其他方面的優點啊,比如她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等等,你考多少分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並不能說明你這個人怎麼樣,不要這麼消極嘛,你爸媽應該也不是瞧不起你,做父母的都是望子成龍的心情,希望你更好,你應該把它當成動力,,,還有,我個人的一個感受,更多的時候都是你自己在那yy別人覺得你不好看不起你,實則你太敏感自卑了,所以不要這麼想了,想想自己有什麼愛好或者優點,發揮出來,比如多看看書,看書真的很有用的,可以堅持運動,也會給自己內心力量,多跟別人聊天,一點一點可能你的性格就變了,不要著急,心態調整好,真的,加油!

21樓:涵阡子

那你就更應該努力,等你有出息了,讓他們看看,當初你們看不上的人如今多麼優秀

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感覺總被欺負,怎麼辦?

22樓:絕對才藝

你說的很對,其實大家沒惡意,只是你自尊心很強無法接受而已,這需要你自己在心理上去解釦,也就是找到自己的心理定位。至於如何處理關係,我認為根據自己的實際越自然越好,別人不會要求你天天打的送人的,你的關鍵是花錢節約慣了,遇到不懂禮貌的覺著花的比較冤,以後不願做可以裝聽不到或直接推掉,誰也不是傻瓜都會懂的。

23樓:曾經我們的歌灬

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性,你可能是一個善良的人,你總是為別人做的一些好事他們認為是理所當然這是人的劣根性,所以以後你要有自己的原則,也不要過分善良,看清楚別人是什麼樣的人,別人說的話你不滿意要直面注意自己的口氣說出來,另外你可以讓自己強大,例如去健身房啦,首先給自己改變一下在別人面前塑造好自己的形象。

24樓:激揚維

首先要找到原因吧,不可否認你自己應該是某些方面存在問題的,這個事情不是一個方面的;不過確實他們也不應該這樣的,我就不喜歡這樣隨便開刷別人的

25樓:

首先,和那個男的說話有不卑不吭,有什麼話直說。反正關係也不好,其次,你要鍛鍊你自己,我就是老受欺負,主動訓練了幾個月,現在沒人敢欺負我了。你又壯大你自己,還有,在人際關係你中你要運籌帷幄。

26樓:匿名使用者

w馬嵬坡(鄭畋)寒食(韓翃)

我總是看不起別人怎麼辦?

27樓:鎖鎖丶無敵丶

不要覺得自卑、內向不好,這讓我們改進自己,同時挖掘更加強大的內心世界。我們的精神是富饒的,外在並不是我們的強項,我們也不屑於膚淺的事物。找到自己自信的爆發點(感興趣的事物),加油吧!

被人看不起實際上並非一件不好的事情,因為我們可以從別人身上發現到自身的不足點,然後我們在通過別人看不起自己的點,進行改進,不斷的提升自己。

沒有必要事事都要跟人斤斤計較,這樣會把自己累壞的, 因為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每個人站的立場都不一樣,所以有時候對於別人的看不起,我們可以選擇視而不見。

對於別人看不起的點,如果覺得自己無法去改變,那就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培養好自己的心態就好。

面對別人的看不起,一定要保持積極的心態。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可以比任何人都優秀,客服眼前的一切困擾,改變自己,改變一切。有句話叫:「我命由我不由天」

有些人看不起別人的原因可能是地位的差異或利益的差異等。但是無論如何,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每個人都不能因為外界而生活。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用心擁抱生活可以帶來更好的生活。

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讓自己一天都心情不好,一定要把握掌控,有時候別人的話只是為了激勵你,所以不要想那麼多。

28樓:愛的未知一二

你小的時候有過這種陰影,現在你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慢慢的調節過來,因為這個社會還是非常溫暖的,每個人都是有不同的。

你在看到別人的時候,應該用另外一種眼光去對待,我們不要站在高傲的角度去看別人,應該用信任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只有這樣子,我們才能夠在生活當中交到更多的朋友,把每個人想的單純一點,這樣的心態你就能夠跟他們很好的去相處。

29樓:love樂觀

回答你的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太自負了,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還很自私,固執,你很可能還有別的症狀,如偏激、獨斷。一擔別人和你的想法不同,你就認為他沒水平,別人和你的看法不一至,就是別人一定是錯的。

有很多事情你是左右不了,如果你能左右的話,你一定會讓事物向你想想的去發展~送你些措施,首先我要說,你是一個有志的人,你看不起這些人,說明你認為你自己比他們強,說明你想改變你的生活方式,讓你和他們不一樣,這樣是好的一面,不過有志不一定有為,你明白嗎?你知道這樣不好是很好的,說明你也有想改變的想法,

1、先來看年周圍的人,你認為他們看的起你嗎?有些人,不值的別人看和起,就是那些自己什麼都不是,還看不起別人的人,你是不是呢?不要自命不凡,那是沒有用的。

對你來說我認為最好是給自己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來規劃一下你的人生,讓你真的做到有資本去看不起別人,怎麼樣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別人認可以,讓別人隨時隨地的佩服你。

2、不要想辦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了方法,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再無能的人也有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努力去發現別人的優點並加以改良為已所用,學的虛心一些,學會聆聽,認真的聆聽!並去站到他們的立場上去考慮事情,為什麼別人會這樣認為?而你卻那樣想?

是不是自己沒有看到什麼?是不是別人忽略了什麼?還是各有利弊?

有沒有更好的途徑,多分析多推敲,有助於你能力的成長。

3、不要看什麼人和事都不順眼,做事前後要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把你的心態放平和一些,多看看這個世界上的光彩面,多想想好事。那有那麼多不順心。 看不起別人是要有資本有本事的,比如你看不起和你一起從公交的人,你就靠自己的能力自己買車,不去坐公交!

然後,你再看不起另人不如你,卻開著比你好的車在路上,你就靠自己的能力再買個比他好的車,還有房等等,都有一的,只要你有本事,被你看不起的人才會真的不入你的眼!

忠告:別把自己搞的很辛苦! 如果你看完我說的話以後,沒能讓你的心態有一絲平和的話,或你直接就看不起給你回答問題的人的話,那說明,你已經站在了人生的最高點了,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超越的了,我建議你隱居山野了…

30樓:滑以旋

這位同學,劉邦起義前只是區區一亭長混混,朱元璋起義前還是個要飯的,我們熟知的三國裡的劉備沒成功前只是個擺攤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也許有的人暫時運氣不好,陷入人生低谷,但不代表別人一輩子都是這樣,不要等別人飛黃騰達了才後悔。

31樓:宋燦愛雪巧

自己意識到這點就很不錯了,以後慢慢再改啊

看不起別人的人,自己一般得先有資本才好,傲也要傲的有骨氣.其實,你只要慢慢開始接觸人就好了,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樣的,只需要說自己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不要看他的方方面面,慢慢的能和別人交流了,之後再去了解別人,不要只看大他們的缺點,也要看看他們的優點

32樓:鹽酸洛貝林

需要 接受正規的心理評估** 否則 自我嘗試 和別人建立 信任關係 兩者都不是短期能夠幫助你的需要你的堅持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看不起,為什麼我總是被人看不起呀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不要傷心,欺負你那些人是沒素質的人.你沒必要要跟他們生氣.你應該向你的家長和老師尋求幫助,必要時一...

被人瞧不起被人嘲笑了怎麼辦,當被別人看不起,被別人嘲笑時,應該怎麼辦?

別人瞧不起你怎麼辦 瞧不起就瞧不起 無所謂啊 但是記住 等你強大了 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 都會變得像 哈巴狗一樣 出現在你面前 非常溫順 這就是人性 喜歡嘲笑別人的人其實是一個沒有修養的總喜歡傷害別人自尊心小人。對這樣的人建議你 1 坦然一些。沒有必要用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2 鄙視他們視他們為空氣。...

為什麼我出門總是被人家看不起,人家看我老實就欺負我,那賣東西的老闆對我和對別人的態度都不一樣為什麼

哪樣的人對自己有利就對怎樣的態度。現在這樣的人多,下次說話如果別人拿你開刷,直接擺臉別人看,不用留情 狗眼看人低,拿出點魄力,鎮住幾個他們就不敢了 因為您的懦弱和不自信讓他們感覺可以從你身上 得到發洩情緒,您要做的就是自信起來,抬起頭做 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必要自卑。一是你走路一定不是昂首挺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