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這麼看不起外地人

2021-03-04 08:30:06 字數 537 閱讀 5643

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本地人看不起外地人? 我想是因為經濟原因..

一般本地 都是相對內發達的一方. 外地人才會來容.

中國從古就是有錢人看不起窮人..有什麼辦法..也不光中國 現在世界普遍是這樣..

人不會看不起比自己有錢的人? 就像外國人..他們來旅遊也算外地人..

你覺得本地人 會看不起外國人嗎? 我想不會的. 因為他們是相對富裕的一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外地人,

可能是遇到過不好的事,

所以讓自己糾結。

這種情況都可以理解。

但是你要知道,

每個人的素質都是不同的,

對於外地人來講也是如此。

因此建議以平和心態看待,

也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3樓:豬阿江

那你們本地人倒是把錢全給掙了,

哪兒還輪得到我們來分一杯羹吖

本地的經濟撐起來噻

別讓我們外地的來搞建設咯...

為什麼本地人看不起外地人,為什麼本地人看不起外地人

地方保護主義和排它主義,要麼就是優越感太強。也有對待外地人熱心的本地人,但在大城市裡變得越來越少。看誰錢多,比的就是虛榮心,如果外地人是發達地區的有錢人,本地人絕對看得起,如果外地人比不上本地人有錢,就會被看扁,其實這些都是沒素質的表現,排外何必呢,有本事排了小日 笨,內訌最傻了。怕有爭端打個錯字 ...

重慶人有沒看不起外地人,重慶人在外地人眼中是什麼樣的?(僅限外地人)

我在重慶待了幾年,現在在廣東深圳定居,大部分重慶人都挺好,容易相處,但是也很難相處的深。重慶話重慶方言容易聽懂但是難學,尤其是口音語調,不管是公司員工司機還是本地公務員基本都說重慶話,你說普通話人家還故意不搭理你,辦個什麼事感覺都不方便,本地人說個普通話會立馬招來一群重慶本地人說你是不是重慶人,所以...

我就是看不起農村人,外地某些人

的確,我承認農村人現在各種各樣的惡習越來越多,好象始終跟不上城市的步伐,但這歸根結底不是人的錯誤,而是制度的錯誤,領導的失職!其實這些惡習是一代人一代人傳下來的,他們沒有受過良好的教育,每天總和沒有文化的人,素質低的人混在一起,當然學得一些惡習,但我不是否定所有的農民,其實農村人也有很多有志之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