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外地人到底來做什麼

2022-06-26 01:40:14 字數 2837 閱讀 3515

1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他們出來是為了賺錢,他們也有家庭,要養家餬口,背井離鄉,為這個城市做出了那麼大的貢獻,不容易啊

2樓:柒柒看點

來外面打工啊。來給孩子賺個學費。不然的話他來這兒幹嘛?難道外地來這兒享福嗎?他自己的家鄉是賺不上錢。都在外面打工。

3樓:麗萍房產

這麼多外地人是來工作的,為了家庭的生活,沒有辦法,只,離鄉別井,到別處去工作。

4樓:六九州

為了生活。努力改變現狀。金錢社會。

一切為了錢。現在的社會生活壓力山大。還有多少人傳統文化。

不知道有沒有不喜歡的錢的。自己的特長髮式。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

5樓:鄭美援

他們也有追求自己夢想的權利。往上看幾代,你可能也是外地的。孔子是山東的,他的子孫遍佈全世界,絕大多數也都是外地人。

候鳥,到時候就遷移,怎麼分本地的和外地的?所謂本地和外地,只是你的假設,根本沒有意義。原來這世上根本沒有你,你出生了,你不是外來的嗎?

6樓:面具人生

發生這種情況,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大的可能就是你們當地經濟活力強,就業機會多,使得他們來此找工作賺錢,也有可能你們當地舉辦什麼活動,他們就來參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而奔波,外地人來此工作,必然此地有需要他們的地方。

8樓:大美妞丫丫

外外地人到你的城市裡頭工作幹一些沒有人乾的活建築工人掃馬路賣菜修鞋,如果沒有這些人,你也感覺到生活不方便。地

9樓:

這麼多外地人到底來做什麼?這說明我們這是發迖城市,來這打工,做生意養家餬口,應該支援,歡迎。

10樓:

來找工作,來旅遊,咋了?對你有啥影響了嗎?當地人是主人,外地人是客人,你要做的就是善待客人。

11樓:

這麼多外地人來是邦助建設我們的家園,而他們也有了更多的收益。

12樓:

這裡自然條件好,資源豐富,這麼多外地人來這裡遊玩,來這裡掏金。

13樓:甘醇芬芳

外地人來是為生活更好開闊眼界

14樓:上官如慧

回答有外地人到這裡來,他們可能是找工作。

15樓:遇遇而終

如果不是來的外地人 你所在的城市發展並不會這麼好 他們背井離鄉來這裡是生活所需 而城市也因他們得到了發展

16樓:

一個城市外地人越多,證明城市越好

廣西北海為什麼那麼多外地人,都是來做什麼的?

17樓:週週的孩子氣

1、廣bai西北海為什麼那麼多外地人du?

答:北zhi

海是全國14個沿海開放dao城市之一,內亦是中國最美的容海濱城市之一;既是中國西南地區同時擁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機場、高鐵、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國大西南連線東盟的最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於華南經濟圈、西南經濟圈、東盟經濟圈的結合部,處於泛北灣經濟合作區域結合部的中心位置。邕北線高鐵及南北高速公路把北海與南寧、昆明、廣州、成都、重慶、貴陽、長沙等重要城市連線起來,構成了便捷的出海大通道。

北海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始發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從2023年開始,北海連續入選"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北海市面臨的北部灣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中國「四大漁場」之一。

2、都是來做什麼的?

答:參考第一點的原因。

有以下幾種。

1、經商。

2、旅遊。

3、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你

copy看到這裡時,相信你已經在北海bai了,想一du

下是不是被朋友叫zhi來的。如果是,一定注意dao了,如果他(她)叫你幫他看生意,或者介紹生意時,說明他已經做傳銷了,要拉你入夥了。一定不要相信這個生意,這個是傳銷。

很多外地人在做傳銷,都是被親朋好友騙過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做傳銷的人,希望**嚴厲打擊,讓傳銷人消失在中國

我為什麼這麼看不起外地人

為什麼本地人看不起外地人?我想是因為經濟原因.一般本地 都是相對內發達的一方.外地人才會來容.中國從古就是有錢人看不起窮人.有什麼辦法.也不光中國 現在世界普遍是這樣.人不會看不起比自己有錢的人?就像外國人.他們來旅遊也算外地人.你覺得本地人 會看不起外國人嗎?我想不會的.因為他們是相對富裕的一方....

為什麼人的煩惱這麼多,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人為什麼那麼多煩惱?通俗地說,就是想太多了。當然 也可能是青春期之類的緣故,不過任何煩惱都經不住時間的洗滌,現在可以讓自己忙碌一些其他的事情 就不會有時間煩惱了。每個人都曾有過煩惱或正在經歷煩惱,事實上,這些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一個浮躁的人往往樂於自尋煩惱。你可以尋找甜蜜的愛情,你可以尋找美好的生活...

廣東人更好嗎,為什麼廣東人這麼歧視外地人?

廣東人比較實際,比較 精明,沒有北方人的豪氣,大方。但是廣東人思想比較成熟,比較會理解別人。理解比很多東西都重要!還有,廣東人都比較友善,有時你會覺得有些廣東人很高傲,不想接近他們,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你肯邁出第一步,你們很有可能會變成朋友啊!我是廣東人,在北京讀書,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好人很多,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