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磕磣,意思一樣嗎

2021-03-03 22:50:22 字數 4234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磕磣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差不多,意思是長得將就,能看的過去,但是卻也算不上好看,屬於中等偏下吧,不好看於好看中間偏向於不好看多一點。

建議大家別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有人覺得一般也有人會覺得好看,自信點給人的印象會更好喔,希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和磕磣都是貶義詞,加上不就是說長的好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3樓:百度使用者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就是說和一般人一樣,五官都有看上去還行,畢如身高各方面還可以,在大眾面前說的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一般人不算漂亮也不算醜

5樓:來咯哦咯了了

這位朋友:長的不磕磣,也不難看,就是長的好看。受看,屬於票亮人。

6樓:顧客咖啡壺

就是勉強達到他的標準的意思吧!不算難看,證明已經達到了普通的水準準

7樓:

意思是:他(或她)的顏值上長的中等以上,是大眾喜歡的型別。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大部分人能夠接受,如果是情侶說這話,證明你的長相基本符合對方的要求,你們可以試著交往,如果不成功的話就不要懷疑自己長的不好看了!

9樓:建東美

就是還行吧,普通人模樣。五官端正,很多時候長得不好看和長得普通有點像。你自己估摸著人家的樣子。我記得有的人長得不難看也是很不錯了。很多人都說結婚後帥哥都變得很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五關端正,沒有嘴斜眼歪,少胳膊缺腿,很大眾化的那種人,佷平常,不很漂亮,也不醜,人們都叫不磕磣,不難看

11樓:軍之曉

若是100分吧,大概也就是60分左右,不是很高,基本說得過去,但是沒有特點,沒有優勢,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所以只能這樣評價,不好也不壞

12樓:心中的風景

這還不明白嗎,就是一般難看,沒辦法說得太明白而已!

13樓:柚子味的詩

就是一般人大重化,不是太難看,也不是太好看普通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話不磕磣就是很漂亮,說的過去,不是長相屬於不漂亮,不帥氣的那個意思。

1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就是過得去,不是很醜,帶得出去,能在大廳廣眾面前露臉,

16樓:翰林學庫

比磕磣的強多了,就是不磕磣,挺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長的不好看也不難看,一般般吧!

18樓:天蠍鳳皇執念

一般般,合格了

不屬於醜不屬於美

19樓:祖硯齋主人

長得雖不怎麼樣,但還算是能擺的出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折中的說法,不難看也不太漂亮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不醜,一般人

22樓:森肽基湖中路店

大眾化,就是普普通通的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化,沒有什麼特點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唄!長的不難看,長的不磕磣,換個說法就是長的也不漂亮,不好看,但看得過去,大家都能接受的樣子。

25樓:天與地

這是自謙的意思,或是介紹別人時的謙虛說法!這種人應該是一個各方面都不錯的人哦!

26樓:今生不落淚

就一般水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意思,這種是體面話,一般說這種話的人,我認為是比較熟悉的朋友或者剛認識的。

27樓:祖硯齋主人

就是說,一般還過得去。

長的也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28樓:白蘭花豔

長的也不磕磣,不難看。

意思就是相貌很普通,

雖然是不難看,還可以

可是根本沒有什麼漂亮的地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的還好。不難看。說的過去。但也不漂亮。對方認為,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長的一般就行了。只要行為端正,對人的態度誠懇就很好。

30樓:鹿野小花

意思說長得不難看,挺好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還行唄,但是不算太漂亮?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分別怎麼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意思不一樣,其實都是委婉的說法,長得不漂亮,大概就是難看的意思。長得不難看,就是還可以,能看得下去,可以接受。也可以指好看。

國語博大精深,弄懂一個詞很難的,同樣的話,不同的語氣表達出來,意思也不同。如果是男的對你說這話,說明他對你興致還不是很高,喜歡你的表現:開始接近你,討好你,你怎麼樣都包容你,給你買吃的,難過了就安慰你,各種對你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意思是長的還可以,不好看,就醜。

34樓:宰長菁竭琭

應該算是差生和普通生的概念,有個大人物說過,男人的智商往往和相貌成反比。不要太糾結自己的外貌,只要學好本領且多行善積德,再難看的外貌也會被這種魅力超越。

35樓:辜涵衍蒲濟

不難看的意思是挺好看的,說明一個東西或者一個人很耐看,不難看的意思也是另外一種覺得好看的說法。

不好看,指的一件東西或者一個人有點難看,很明確的說明不是好看,就是比較不耐看,不好看的意思。

兩者表明的直接意思,一個是好看,而另外一個是難看的意思。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長的不難看,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顏值屬於一般大眾,不過說這話的人也可能在逗你,說不難看可能是反話,誇你好看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的一般般湊合看,不算是女神,也不算是醜八怪

38樓:丶亂情灬

就是長的還行

他說的是河南話

39樓:天枰超宇

這是在委婉的說你醜。

40樓:覺悟就是我

長得還行吧,採用謙虛含蓄的說法,也就是對的起觀眾,不會讓你覺得拿不出手,其實我真不覺得長相很重要,關鍵是要得體,這樣是對別人起碼尊重

長的不磕磣,是什麼意思?

41樓:孤洲簑笠翁

就是長的還可以。

磕磣 《普通《長相說的過去《漂亮,依次排列。

表示人物外貌好看程度。

磕磣表示不好看、貶義,普通就是中性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磕磣……是方言,表示不好看的意思

於是……長得不磕磣,就是長得不不難看的意思……雙重否定之後,就是,長得不難看的意思。

當然了,這樣評價一個人,這個人長得也不會太漂亮……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長的挺磕磣嗎?

43樓:淺

不是的。長得不難看不是長的挺磕磣。我們可以把長相類似於這樣分個級別,非常好看、好看、耐看、一般還行、不難看、難看、很難看。

由此可以看出,不難看比磕磣好一些,磕磣到了難看和很難看的這個級別了。另外,長相是天生的,父母給的,別太在意,做個陽光明媚的人吧。加油!

44樓:屍奔天下

磕磣也是難看的意思,長的不難看,但也沒說長的好看,意思是長得一般,顏值平均水平

45樓:紫雲曉

長的不難看,意思不是長的挺磕磣,而是長的挺普通的。

磕磣是長的難看、噁心、醜陋的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普普通通,普通人的意思吧。應該是沒有貶義。

長的不難看,不磕磣,是什麼意思,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顏值屬於一般大眾,不過說這話的人也可能在逗你,說不難看可能是反話,誇你好看呢。意思就是長的一般般湊合看,不算是女神,也不算是醜八怪 就是長的還行 他說的是河南話 這是在委婉的說你醜。長得還行吧,採用謙虛含蓄的說法,也就是對的起觀眾,不會讓你覺得拿不出手,其實我真不覺得長相很重要,關鍵是要得體...

長的磕磣,不好看,是什麼意思,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得醜,沒什麼其他意思。長相不好這個一般天生的,沒辦法,除非去整容。應該是長得不符合大眾審美,很有特點,一看能記得住,找物件比較困難,儘量不要禍害下一代。長的磕磣,這是東北話啊,就是形容一個人的長相實在對不起觀眾,太難看了的意思。但是人心要放正,長的磕磣沒事,內心素質好,善良,心靈美,一樣會受到...

長的不好看意思就是長的很磕磣,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長的挺磕磣嗎?

長的不好看並不是長得確實不好看,而是一種謙虛的說法。我覺得男生大部分都會這樣水說的,因為如果自己看上一個女孩當女號要 的時候,男生都會說一句我長得其實不好看,怕你會感到失望。長的不好看是 是還可以看 磕磣是無法直視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長的挺磕磣嗎?不是的。長得不難看不是長的挺磕磣。我們可以把長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