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2023-01-03 23:35:15 字數 600 閱讀 3780

1樓:擇一城終老

當然是要治的,不然好不了的,不過你一定要知道疥瘡有傳染的,而且還要你注意個人衛生和生活習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是由於疥蟎寄生於人體**表層所引起的一種慢性接觸性**病.疥瘡是由疥蟎寄生於人**表皮層所引起的一種慢性傳染性**病.

通過密切接觸,意見建議:1.10%的硫黃軟膏,每日塗藥2~3次.

  2.1%丙體六六六(林旦乳膏)外擦,每日塗藥3-5次.  3.

甲硝唑 又名滅滴靈,每次口服0.2g,每日3次,連用7天為1療程.該藥對疥蟎有殺滅作用,也可外用2%~3%滅滴靈軟膏生活護理:

由於此病通過接觸而傳染因此建議注意不要傳染給家人親屬

3樓:蹂躪你的臉

1首先記得要把疥瘡患者身上的衣物用開水燙洗了

2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在開水中加入洗衣粉,記得用手揉搓的時候要戴手套哦,以免有疥蟲傳染。

3飲食方面一定要清淡為主,不要吃火鍋等辛辣的東東,也不要抽菸和喝酒。

4樓:

去醫院做個小手術,割掉就可以了。痔瘡就算治好了,以後不注意,還會**的,就想感冒一樣

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該怎麼辦才好?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再繼續。我是個女人,從女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她並不愛你,只是被你的堅持和執著感動的,被感動來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當她遇見她真正愛的人,她就會離開你的,你懂嗎?在愛情世界裡,雙方應該是公平的,相互信任 愛護 扶持的,而你們的愛情中,你一直都是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愛情...

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這下我該怎麼辦才好

很明顯他們離婚和你有關。之所以你心裡不安,就是因為你很清楚這一點,並且在逃避。事情是這樣的 你的那個男同事 簡稱其為l先生,他太太簡稱l太太 婚後生活並不順利,於是他開始厭惡那個家庭。當一個男人打算放下了一段感情,他就很容易對另一段感情產生幻想。這時候你出現了。你生活的種種幸福溢於言表,讓他嚮往,他...

牙疼怎麼辦才好呢,上火牙疼怎麼辦比較好呢?

牙疼一般選擇貝齒櫺茶,獨立包裝使用特別的方便。1.取大蒜適量搗爛,溫熱後敷在痛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 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狀。2.喝徳傅唄齒靈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配有茶和牙膏一起調理牙痛,特別簡單方便。3.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 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