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好的大學是哪所啊,今年的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那裡邊有什麼好專業

2023-01-03 23:25:18 字數 4824 閱讀 6988

1樓:楊贊

看你 報什麼 專業了 文科河大的不錯 文學院 歷史學院 藝術學院 體育 法學院

理科 河大的不錯 藥學 特殊材料。 鄭大 河理工大 還有就是醫學類的 像臨床醫學 外科 河大 鄭大 的醫學院 不錯 以前的河南省醫學院 就是河大的 不過 院系調整後 現在歸屬鄭大

2樓:範家小少爺

只要超過提檔線就差不多能進來了,河工大最好的還是糧油食品學院,文科類的學院都不咋滴,呵呵······

3樓:風吹異地

河大,河師大,華北水利水電,河南理工大學等都不錯的,需要你注意的就是選專業了,這也很重要

4樓:馮_渃韓

目前來說、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工程的學校。

具體各個方面,大多數學校的可比性都很大。你可以自己選擇。

5樓:葉落秋窗

鄭州大學,分分數線等你們高考成績出來之後才會出來

6樓:東莞交行

鄭州大學、河南大學都是綜合性的,鄭大的化學、計算機等比較好,河大的中文、歷史比較牛。另外,財經類的就是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了

7樓:瀟瀟雨

鄭大肯定是最好的。一本線以上,文科還是理科?

河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8樓:霸道的浴霸

河大的漢語,英語和地理是河大現在的王牌專業,還有藝術,體育,歷史也是很不錯的.

土木是河南最好的,物理也可以,反正河大的師範專業都是蠻強的!

學什麼專業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定位.大學最重要的就是在開學的時候給自己定位好。

學校最牛逼的是能源(說白了就是採礦),然後安全,機械,電氣,我是經管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的,經管最牛逼的就是會計,其他的,一般般,不過你要是來會比較好,因為學校要建醫學部了。

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河南省最好的專科學校是哪一所?錄取分數線多少? 40

10樓:布拉格丿羽翼

樓主你好!

河南沒有什麼好的學校,我建議你去其他省。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院(新鄉),文科的別來,文科的已經搬了。今年的高考分數線還沒有出來,去年的,你參考一下

文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230 二專

理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230 二專

理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429 一專

文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399 一專

河南的新鄉醫學院,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河南財稅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中州 , 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南陽理工大學,洛陽工業高專。還行、

11樓:白登道

河南考高志願填報企鵝群,點我使用者名稱,見我個人資料

看專業吧,學校的話無所謂了,二本都不看名氣了

12樓:屋白度

河南大學,軟體職業學院。錄取線就是大專線。

河南哪所大學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全省唯一一所211院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化學能排全國前幾名。材料也不錯。校長申長雨就是搞材料的院士。

急問!!河南考生考一本大學院校的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啊?(理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分數線河南 本科第一批(重點線) 文科類565分,理科568分 本科第二批錄取線 文科類522分,理科523分

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類別 錄取批次 文化分數線 專業 分數線文科 理科

普通類 本科一批 589分 596分 --本科二批 552分 553分 --

本科三批 524分 524分 --

2023年

河南 文 理

一批 557分 563分

二批 513分 517分

三批 480分 480分

2023年

普通類理科

本科一批:567分 本科二批:520分本科三批:476分 專科一批:407分普通類文科

本科一批:552分 本科二批:510分本科三批:476分 專科一批:417分2023年

文理科 批次名稱 最低控制分數線 備註

理科本科一批 552

理科本科二批 500

理科本科三批 444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七年刀

每年的都不一樣

題難的話600左右吧

容易的話 560多

祝你好運

實現你的夢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考試啊 考完後才會知道啊

分數線的劃分 是根據人數劃定啊

保守估計不會低於570

18樓:於凝絲

每年都在變動,現在問這些有點早吧。還是靜心先考試吧,那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沒有成績分數線多少都是惘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的 咱們情況應該差不多 570 到580 相信我沒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傳:文科 一本是 584 二本也就537 三本是 518 傳:有人建議可參考05年的分數線?

傳:文科類:一本分數線【568-576】 二本分數線【525-532】 理工類:

一本分數線【570-578】 二本分數線【528-535】 語文英語難度適中,數學偏難,估計平均分數下調8-15分,理綜文綜下調20-25分,總體而言分數線下調25分左右 傳:考一本的學生在河南無論題多難都能考出高分,所以說一本線基本不變應在585--590.二本會有較大幅度下降會在528--535.

三本肯定在500分以下。(文科) 傳:漯河一高平時在600分左右的同學,這次在570 580分左右徘徊,估計分數線理科一本 578——582 二本534——540 文科一本565左右 二本525左右 傳:

理 一本580--560. 理二本535--520. 理三本505-490 傳:一去年在鄭大參與數學閱卷者估計:理科一本568-575之間;二本540-547之間;三本512-519之間 傳:

泌陽一高估計一本在576左右,二本在534左右(不知文理) 傳:新鄉市招辦2008.6.

9日下午六點根據往年情況及今年考生情況估計分數線:理科:一本565 二本524 三本488 一專 430 傳:

文:一本在570 二本在535 傳:從鄭州幾所省重點高中學生的考後對答案沽分,理科學生普遍比一二三測考試總分要低40-50分,各校尖子生分數在620-640分,超過600分的學生不足10%,超過570分的大約30%,原因是理科數學和理綜科目試題較困難成績都不是很好,而文科數學試題相對較簡單.

今年高考這種試題根本無法拉開中等生和低等生之間成績,也預示將來的學生會更加加重應試考試模式.所以學生分數大部分都在500-560分之間.綜合評估今年分數線比07年將下降30分左右,而理科可能下降40分左右.

理科一本在560-568之間,二本在530-535之間,三本在485-490之間,文科一本570-575,二本535-540,三本495-500之間.給填報志願又出了不少難度,有可能扎堆撞車. 傳:

本科一 572(文) 579(理)本科二 538(文) 539(理)本科三 509(文) 503(理) 傳:平頂山某中學 理科:一本578,二本547, 三本518,專一469 文科:

一本569,二本546, 三本514,專一465 某中學:理一本:570以上 二本:

530 三本:500左右。文可參考理 注意:

傳有些地方估計理一本:580以上 如南陽市一高,某報社記者,漯河某校等 傳:根據理科一本 漯河585 許昌581 南陽582 商丘582 周口580 傳:

駐馬店市估分 文科 理科 一本 572 570 二本 535 530 三本 505 500 對藝術類的本科文化分數線,考生自己可以用下列方法進行估算,即:二本分數線乘以60% 傳:河南周口太康縣第一高中,根據5400名畢業生的成績理科預估線一本是565分,二本是533分 傳:

根據某學校估的和今年的情況來說一本570左右應該錯不了,由於人多題難分集中,一本和二本以及三本之間的分差會比往年小,一本和二本之間分差大概30分也就是說二本應該是540左右,三本大概520左右 一點忠告:考試以已。考生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估分。

不要煩,要有耐心,這是填報志願的關鍵。

21樓:美食來啦

河南考生的一本線挺高的,600左右吧,努力吧!

22樓:河南尉氏十八里

每年會根據試題的難度及考生人數情況會有變化,估計今年會在545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有下降趨勢,最低也在575以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每年的試題難度和報考的人數所決定的,每年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考試了,建議心思都放在備考上吧!別的等考試後再說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能考570至580,絕對能上一本。

南寧最好的大學是哪所,美國最好的大學是哪所?

1 廣西大學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 2 廣西醫科大學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3 廣西師範大學 自治區 桂林市 本科4 桂林電子工業學院 自治區 桂林市 本科5 桂林工學院 自治區 桂林市 本科 6 廣西工學院 自治區 柳州市 本科 7 廣西中醫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8 右江民族醫學院 自治區 百色...

河北省最好的大學是哪所,河北有哪個大學最好

河北省最好的大學 華北電力 一.基本概念 1.河北省,古屬冀州 直隸,簡稱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96434冀 轄11個地級市,省會石家莊。地處華北 漳河以北,東臨渤海 內環京津,西為太行山,北為燕山,燕山以北為張北高原。2.5000年...

加拿大本科會計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所

其實不建議在加拿大學會計啊,和美國的證不一樣的,回國不能用.我沒有全面瞭解的,給你一些我知道的資訊 都是本科 一般沒有會計系,都是讀商科裡面的會計專業.所以據我所知沒有會計排名.商科 本科 比較有名的學校.多大,西安大略 ivey wilfrid laurier,mcmaster,york sh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