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文科的,今年458分,能上鄭鐵嗎

2023-05-24 20:35:10 字數 1925 閱讀 4783

1樓:網友

專業不同要求分數也不一樣,你的分數可能行,不過好還有其他要求。

錄取規則。第十二條 依據國家教育部最新頒佈的有關檔案精神的要求,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德智體美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第十三條 外語語種不限。

第十四條 軌道類相關專業視力要求: 「鐵道機車車輛」、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駕駛方向)」、高速鐵道技術(動車組方向)」要求考生雙眼矯正視力以上,無色盲、色弱。

電氣化鐵道技術」、「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檢修方向)」、電氣化鐵道技術(城軌供電方向)」、城市軌道交通控制」、「鐵道通訊訊號」、「鐵道車輛」專業要求考生雙眼矯正視力以上,無色盲、色弱。

第十五條 除特殊註明的專業外,學院對考生身體健康狀況的要求按《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及有關補充規定執行。

第十六條 學院按考生報考志願先後錄取,優先錄取第一志願考生。對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有關規定加分提檔錄取。對擬錄取考生的專業安排,依據錄取分數線,按考生的高考成績、專業志願的順序進行確定,如考生所填志願都無法滿足時,服從專業調劑者,根據考生成績在允許調劑的專業範圍內調劑錄取,凡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未明確表示服從專業調劑者,一律視為不服從專業調劑。

第十七條 對於實行「選考科目」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生,執行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工作檔案明確規定的錄取政策。

第十八條 藝術類專業考生,文化分達到生源所在省錄取控制分數線,按照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

這些符合要求的話可以打招生諮詢**

諮詢一下你的成績可以讀不。

2樓:小白飛雨

有兩種可能。

1 分少,上不了。

2 鄭鐵降分收你。

3樓:靜雲子

可以的,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有三個校區,你要看清專業,最好的校區在幸福路上。

4樓:y0u勇氣呢

你要看看鄭鐵的分數線。

5樓:淋過de雨

你分數低點,看運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應該沒問題。

7樓:甜心菜

應該沒問題,祝你好運!

8樓:網友

能的。昨年能,今年不知道,你可以去學校官網瞭解情況。

我是河南文科學生,458分能上什麼學校

9樓:一條酸菜魚

1、遼寧傳媒學院。

2023年遼寧傳媒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遼寧傳媒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58分的位次為88309。

2、齊齊哈爾工程學院。

2023年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7分;2023年齊齊哈爾工程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58分的位次為88309。

3、遼寧對外經貿學院。

2023年遼寧對外經貿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8分;2023年遼寧對外經貿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58分的位次為88309。

4、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

2023年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2023年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58分的位次為88309。

5、寧波財經學院。

2023年寧波財經學院在河南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0分;2023年寧波財經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47分;2023年河南文科458分的位次為88309。

10樓:東方紅跑團

河南的考生好,首先你要知道你這個458分數的名次段。

你可以參考一下《報志願手冊》看去年這個名次能上那些學校,然後在這些學校中選你中意的學校本著「衝一衝、穩一穩、保一保」的原則去報志願,成功率高,又不會吃虧。祝你好運。

今年我外甥女河南的高考文科考390分,能上個什麼學校好

選擇專業和學校還是要跟個人的興趣喜好還選吧 即使上三本 向南方去去。比如江浙滬。江浙滬這邊大專的視野觀感覺就不同。我個人意見 如今學校多的數不勝數,什麼樣的學校都有,希望你們可以幫助她先選擇專業然後再考慮學校,如果在河南想上一個好一點的學校,今年這個分數線估計有點懸,方法1 重新好好複習一年 方法2...

河南文科300分能上哪些大專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新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省新鄉市,經河南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河南省首批示範性職業院校 河南省高職教育特色校 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學校辦學歷史可追溯至1883年李時燦先生在衛輝府建立的經正書院。2009年2月,新鄉職業技術學院正式成立。師資力...

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每個高校對每個省的調檔線是不一樣的,每個省的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你得說明白你是哪個省,不過文科能考到600分應該可以上好多好大學了 文科600分數蠻高的,雖然前10的大學可能上不了,但是排名前百的很多可以挑啊 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