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包裝和裡面的包裝日期不一樣

2023-05-24 20:45:11 字數 702 閱讀 2128

1樓:巧米樂

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存在前一個工作日留下的不成件的零星產品,很多廠家都在下一個工作日的時候和當天生產的產品包裝在一件裡面,生產日期當然列印後面的日期了。

建議把商品帶回商店諮詢,如果包裝是拆開的,有可能是不同批次的商品裝錯。如果包裝是完好無損,就有可能是屬於質量問題了。

2樓:網友

初級包裝(內包裝)上的日期通常是生產日期,外包裝日期通常應該與內包裝相同。但也有可能是打外包裝的日期,或者當容納著多個內包裝時最新的生產日期。

3樓:只為你服務丶灬

建議不要使用,到客服中心打** 調換 或到廠家更換!

產品外包裝有生產日期但是內包裝沒有生產日期是否合格

4樓:

摘要。你好,產品外包裝有生產日期,但是內包裝沒有生產日期是不合格的。

產品外包裝有生產日期但是內包裝沒有生產日期是否合格。

你好,產品外包裝有生產日期,但是內包裝沒有生產日期是不合格的。

你好,外包裝和內包裝必須要有生產日期,沒有就是不合格。生產日期是指商品在生產線上完成所有工序,經過檢驗幷包裝成為可在市場上銷售的成品時的日期和時間。

你好,一般正規的都是內外有生產日期的,例如保健品,藥品是必須有的,不然會被處罰的。

木質茶盒裡面的茶葉需要另外包裝的嗎

如果你不是馬上喝掉的話是一定會受潮的,木質茶盒會因為天氣潮溼的原因發生黴變從而影響到裡面茶葉的品質,如果你一定要用木質的茶盒,那麼就要對裡面的茶葉進行包裝,具體用什麼包裝,那就看你能提供什麼了,最好是不透明的食品級薄膜袋,裝好後別忘記封好口哦 茶葉包裝盒上面需要有什麼資訊?需要的資訊有很多,如 生產...

化妝品外包裝盒完好,就是裡面的塑料瓶蓋蓋不緊還可以用嗎

可以用!小心點不要倒置!不要隨身攜帶!沒事的 看生產日期及保質期,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使用。新買來的化妝品外包裝盒子完好,可是裡面的瓶蓋蓋不緊,那這個bb霜還可以用嗎?bb霜裡面應該還有鋁箔保護好的吧,應該沒問題 一般正規的地方買的化妝品。包裝完整,是沒有問題的。外部包轉是塑封密封的就沒關係,因為護...

板藍根顆粒外包裝盒上面的otc是什麼含義

otc是非處方藥 over the counter 的bai簡稱 是指du那些不需要醫生zhi處方,消費者可直接在藥dao房或藥店中即專可購取屬 的藥物。非處方藥是由處方藥轉變而來,是經過長期應用 確認有療效 質量穩定 非醫療專業人員也能安全使用的藥物。現在的藥要求區分處方非處方 處方藥品正常只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