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欄山外包裝箱子數字5和8有什麼區別

2023-02-18 09:25:07 字數 5225 閱讀 9846

1樓:嵩山少俠來了

牛欄山外包裝箱子數字5和8有什麼區別?前幾天幾個好朋友終於抽時間聚在一起,很長時間沒見面了,大家都聊得很嗨。說好了晚上一起吃頓晚飯。

有朋友帶了兩瓶酒,我們幾個人喝了兩瓶白酒幾瓶啤酒。小董之前基本沒有喝過白酒,心想喝這麼多的酒第二天肯定會頭疼頭暈,可是第二天早晨醒來一點感覺也沒有,一點也不頭疼不難受。朋友們都在群裡說是喝到純糧食好酒了。

只有純糧食好酒才喝完一點都不難受。買白酒時,牢記瓶身上5個數字,不管是什麼牌子,都是純糧食好酒。

生活中酒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人生中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每一刻都少不了酒。酒不但可以解憂還可以分享喜悅。

古代最先出現的白酒就是兩隻製作而成的,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出現了各種勾兌酒,那白酒到底應該怎麼區分呢?具體能分為幾類呢?其實之前小董總結過,白酒大致可以分為3類:

第一類:純糧食酒。

純糧食酒是固態法白酒,執行標準是gb/t10781。這種酒製作工藝複雜,而且香甜可口,好喝不上頭。

第二類:酒精勾兌酒。

酒精勾兌酒主要是由於糧食酒和酒精勾兌而成的,國家執行標準為gb/t20822。

第三類:液態法白酒。

這種白酒裡面沒有糧食酒,是用食用香精和食用酒精勾兌出來的白酒,這種酒國家執行標準為gb/t20821。

看到白酒的分類,我們可以知道純糧食酒的執行標準是gb/t10781,其中gb/濃香型)、gb/t 清香型)、gb/t 26760(醬香型)。

遇到另外兩個**的白酒基本就不要考慮了,其他的**代表的就是勾兌酒。還有就是配料表中是糧食和水的代表的就是糧食酒;新增了其他的香料和酒精酒的話就屬於勾兌酒了。

2樓:戰火l紛飛

目前最暢銷的牛欄山,是綠標42度牛欄山陳釀(俗稱白瓶):這個假貨是最多的,為了防假,牛欄山酒廠也是多次更換包裝。識別辦法如下:

1、紙箱上印刷的區別:真貨的紙箱由三層壓縮而成,撕下最上層依然能顯示出鐳射噴上去的生產日期和編碼,假貨的生產日期和編碼則是直接印刷上去的,撕開表層,下面看不到生產日期。

如下圖:上面箱是假貨,下面箱為真貨。

如何從外箱上鑑別真假牛欄山酒的方法。

2、看紙箱上方的批號:批號最後兩位為a加一個數字的,如a1、a3等,為假貨。

3、誤區:假貨大多是a標,好多人說a貨好喝,這種說法是不可取,假貨就是假貨。

3樓:阿狸送玫瑰

沒有區別,藍色是老款,紅色是**,也就是不是一個批次的,這個不用糾結!都一樣!

包裝上的條形碼的數字各代表什麼?

4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此條形碼分為4個部分,從左到右分別為:

1~3位:共3位,是國家**(690~695都是中國大陸的**,由國際上分配)。

4~8位:共5位,代表著生產廠商**,由廠商申請,國家分配。

9~12位:共4位,代表著廠內商品**,由廠商自行確定。

第13位:共1位,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演算法,由前面12位數字計算而得到。

5樓:使用者

不同的條碼所代表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同樣的條碼資料不同的碼制代表的意義也是不同的。

超市最常用的就是ena-13碼,這是一種商品條形碼,商品條碼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一眼就看出多少錢的,因為普通商品條碼,比如香菸、酒水等,這些條碼一般都是在國際或者國家編碼中心申請到的編碼,如果沒有申請就字跡編制,那肯定是不合理的。

一般情況下在超市裡買散裝食品,稱量完後 會列印一張帶有條碼的標籤,那上面的條碼中就有可能含有**,為什麼說有可能呢,是因為超市用的條碼是字跡編碼的(第8-12位),可以有兩種編碼方式,一種是顯示價錢,另一種是顯示重量。

超市用的條碼為13位碼,有好幾種編碼方式,最長用的一種是第1位代表店名碼,第2到7位商品**(這個由超市提供),第8位到第12可以表示產品重量、也可以表示產品**,最後一位代表校驗位。

北京牛欄山二鍋頭 包裝箱字型紅色 藍色包裝 有什麼區別

6樓:

摘要固液法白酒是以不低於30%的固態法白酒與液態法白酒勾兌而成的白酒,gb/t 20822為固液態法白酒的執行標準號。所以,「綠標」的牛欄山二鍋頭說到底就是酒友們不想喝到的「酒精勾兌酒」。因為它的配料表中除了水、高粱,還有液態法白酒和食用香料,那麼就不能稱之為「純糧食酒」。

而標籤底色為白、紅、藍的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索將它簡稱為「紅標」牛欄山二鍋頭吧!其實這瓶牛欄山才是真正的牛欄山。店裡的貨架上,「綠標」和「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相鄰擺放,外行人根本分不清孰優孰劣,錯把酒精勾兌的牛欄山當成好的糧食酒買。

56度的「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的標準號:gb/t 為固態法釀造的白酒,配料中除了水以外,高粱、大麥、小麥、豌豆皆為糧食,質量等級為:

一級,屬於清香型白酒。故而「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為純糧食好酒。所以買二鍋頭白酒的時候想喝到不嗆嗓、不上頭的純糧食好酒,就要選擇標準號為gb/t 10781.

1、gb/t 26760、gb/t 14867、gb/t 20823、gb/t 20824等,而且配料表中只有糧食和水。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7

北京牛欄山二鍋頭 包裝箱字型紅色 藍色包裝 有什麼區別。

親,沒有區別,藍色是老款,紅色是**,也就是不是一個批次的。

固液法白酒是以不低於30%的固態法白酒與液態法白酒勾兌而成的白酒,gb/t 20822為固液態法白酒的執行標準號。所以,「綠標」的牛欄山二鍋頭說到底就是酒友們不想喝到的「酒精勾兌酒」。因為它的配料表中除了水、高粱,還有液態法白酒和食用香料,那麼就不能稱之為「純糧食酒」。

而標籤底色為白、紅、藍的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索將它簡稱為「紅標」牛欄山二鍋頭吧!其實這瓶牛欄山才是真正的牛欄山。店裡的貨架上,「綠標」和「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相鄰擺放,外行人根本分不清孰優孰劣,錯把酒精勾兌的牛欄山當成好的糧食酒買。

56度的「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的標準號:gb/t 為固態法釀造的白酒,配料中除了水以外,高粱、大麥、小麥、豌豆皆為糧食,質量等級為:

一級,屬於清香型白酒。故而「紅標」牛欄山二鍋頭白酒為純糧食好酒。所以買二鍋頭白酒的時候想喝到不嗆嗓、不上頭的純糧食好酒,就要選擇標準號為gb/t 10781.

1、gb/t 26760、gb/t 14867、gb/t 20823、gb/t 20824等,而且配料表中只有糧食和水。

想問一下 日本的這些煙上有1、8、5這些數字 好像是什麼1釐米5釐米的 這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7樓:靈魂去見上帝

焦油量毫克!數字代表幾毫克焦油量!不是你說的什麼釐米!日本的煙從1毫克到14毫克都有,國內理解就是煙勁大或者小。

自封袋 5絲 8絲是什麼意思

8樓:小秦萌萌噠噠噠

絲是一個長度單位,1毫米(mm)=100絲。

自封袋5絲、8絲就是指袋子的厚度。

5絲就是指袋子厚度為毫米,8絲就是指袋子厚度為毫米。

9樓:錢鎏秂

袋子有兩面的啊,一面如果是4絲 那雙面就是8絲了!

牛欄山二鍋頭和牛欄山陳釀白酒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欄山二鍋頭是清香口感,陳釀系列是濃香口感。可以看牛欄山酒的包裝,如果說的是陳釀包裝上絕對沒有二鍋頭字樣,二鍋頭是清香產品,不是一個口感,二者不是一個香型。牛欄山只是一個白酒商標,用在那款白酒都行。

1、京師釀酒師蒸酒時,去第一鍋「酒頭」,棄第三鍋「酒尾」,「掐頭去尾取中段」,唯取第二鍋之貴釀。牛欄山二鍋頭,宗氣一脈相傳,於2023年9月4日榮獲「國家二鍋頭原產地認證」。

2、二鍋頭是石家莊地區酒行對好酒的稱謂,指第一甑活兒,天鍋第一次換冷水後流出的頭酒。2023年由華北酒業專賣公司石家莊露酒廠生產啟用二鍋頭作為酒名。

3、2023年8月投放市場。2023年11月將商標轉給北京東郊釀造廠,2023年1月13日辦理了變更手續並更換廠名為國營北京釀酒廠(紅星前身)。

4、作為酒名,北京是二鍋頭的發祥地而不是發源地。北京二鍋頭紅星首創是不爭的事實。牛欄山後來者居上,紅星純正牛欄山酒度低**便宜,兩者各有千秋。

11樓:緱安荷楚新

牛欄山陳釀是濃香型白酒和五糧液是一個香型。濃香型白酒不能叫二鍋頭。你可以看牛欄山酒的包裝,如果說的是陳釀包裝上絕對沒有二鍋頭字樣,二鍋頭是清香產品,不是一個口感,二者不是一個香型。

牛欄山只是一個白酒商標,用在那款白酒都行。

北京牛欄山酒8年多少錢一箱

請問一件商品的商品編碼、貨號和型號三者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的商品編碼、貨號和型號的區別:

一、內容不同。

商品編碼是按照國際物品編碼協會(ean)統一規定的規則編制的,分為標準版和縮短版兩種。標準版商品條碼的**由13位阿拉伯數字組成,簡稱ean-13碼。縮短版商品條碼的**由8位數字組成,簡稱ean-8碼。

貨號即商品編號,是商品的生產廠商對不同款的,不同批次的商品所標記的唯一編號,每一款一批的商品都應有一個唯一的貨號。

產品型號是指產品上用來識別產品的編號,不同的產品其產品型號不同,產品型號名也不同。

二、編制主體不同。

商品編碼的編制主體是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中國物品編碼中心是全國商品條碼工作機構,負責全國商品條碼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

商品貨號和型號是生產企業自主編制的,用來代表不同種類的商品。

三、強制性不同。

商品編碼編制是國家強制性規定的,任何任何單位和個人使用商品條碼必須按照本辦法核准註冊,獲得廠商識別**。

商品貨號和型號目前沒有相關強制性規定。

同一件商品的商品編碼、貨號和型號的聯絡是對不同型號、批次的產品進行了唯一性區分。

13樓:汐軒

商品編碼:如果是出口商品,通常說的是海關編碼,即海關報關手冊上規定的編碼。

商品貨號:貨號是用來識別商品。

商品型號:更偏於區分同一類商品下不同的規格。

三者聯絡:一件商品的商品編碼、貨號和型號都是廠方自己定義的,但總體來說條碼和貨號沒有直接關係。而且不同行業一般都有自己定義的行規,便於區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商品的商品編碼、貨號和型號都是廠方自己定義的。但是商品外包裝上的「商品條碼」,也就是掃描用的條形碼的組成是有一定規律的。廠方識別號+商品編號+校驗位。

商品只要它的基本特徵(如:50ml和100ml,16gb和32gb等)有變化那麼它的條形碼就必須不同。總體來說條碼和貨號沒有直接關係。

小時候吃的一角錢的零食,外包裝箱小果凍盒一樣,裡面有

巧克力球.名字有很多.我吃的叫星球杯 就是裡面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還有脆脆的像餅乾一樣的小球對吧?那個就叫星球杯,超好吃o o 建議採納 星球杯啊,現在也有的呀,網上一般15元到20元不等一桶,大概有190個,味道是很經典的。好幾個名字,我妹妹經常吃,好像叫星球杯吧 太空杯,就是樓上說的。現在小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