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啊

2023-02-18 09:20:08 字數 802 閱讀 7634

1樓:

視力下降再恢復原狀不太現實,重要的是保住現有視力不再下降。

注意用眼衛生,養成習慣。

認真做好眼保健操。

讀書寫字保持眼睛和書本有一尺的距離。

連續用眼不超過一個小時,休息時看看遠處,最好是綠水青山。

特別注意看電視和電腦不要時間過長,看電視遠一點,看電腦要顯示器好,加防護裝置。

加強錘鍊,提高體質。

有一些食品和魚肝油之類的保健品對眼睛有好處,可以諮詢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唯一能**的就是做手術了。

但是極易**!~

3樓:雪山肥戶

我的遭遇和你一樣,你可以試試"眼保姆"啥的 因為你的視力還不是太差。

4樓:

基本上沒什麼自然恢復的希望。

勢力不行了 手術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視明"與"吡啶(忘了最後一個字)"(去醫院詳細諮詢)

兩種眼藥白天和晚上配合滴,再加上平時注意點,應該可以緩過來!

我的弟弟原來是300度,現在已經好了!

6樓:子車長魚

做手術很不安全,建議最好不要嘗試。

多做眼保健操吧。

平時不要用眼過度多注意休息就好。

7樓:婧寶貝兒

高度用眼過後,往遠處看15分鐘,拿一根手指在胸前由遠及近,在由近及遠,眼睛盯著手指,反覆看5分鐘左右,有助於緩解用眼疲勞。適當的休息很重要。

大家幫幫忙,急啊,大家幫幫忙啊!!

那不是穀子,是它的窩,就像蝸牛一樣,那種蟲子會把你掉下的頭髮咬碎,然後放在它的窩裡儲存起來。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吃頭髮。比起這蟲子,我更害怕蟑螂。有人說這是石介蟲,不過找不到有關資料。找到了找到了,這蟲子叫衣蛾幼蟲。也沒什麼防治方法,見到就捏死它吧。用殺蚊子的雷達啊,直接對準它噴,肯定有效果!噴藥唄,...

大家幫幫忙啊 幫幫忙啊各位

有時間最好自己做一下,挺有意思的。比上網玩遊戲好。種子發芽三要素 光 水 溫度,適宜的環境 時間搞定了。幫幫忙啊 43 因為第三排,他不僅換了單數,它中間的那個人手裡拿了兩個花,然後他還穿了一雙鞋子,所以第三排的那個人,那裡是三等份的,要一起算 你看一下那個人,他是不是手裡拿著兩捧花?然後還穿了一雙...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