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

2022-11-27 19:50:17 字數 743 閱讀 2416

1樓:

找**。

**一干預,任何部門都不敢怠慢你了。

2樓:

怎麼可能查不出來..只是警察不想費那麼大的力去給你辦

個對他們沒有益處的小事情..如果有關係,有錢..他們的

態度又不一樣了..

3樓:浪跡江湖

其實只要你記得車牌號是真的,這個車一定可以查出來。就怕他掛個假牌子,這是其一。第二就是牌子沒問題的話,一定可以找到。

只要交警部門在這個區域內一通報這個車號,只要他出來肯定會被捉到。只是他們不會為了你這點小事情去下大力追查,所以如果你非搞不可的話,只有通過法律手段解決了。

4樓:沒有路的路

自己找關係弄。或者送禮。現在這世道!

5樓:專情的雷雷

那輛摩的暫時不敢出來拉客了吧,如果你在的地方是個城市,那他應該還在這附近~你可以問問那邊其他的摩的,幹同一行多少有認識的~車的顏色,大小你要說明白點~

6樓:璃妖

車管所啦~那警察太不負責任,不過也有可能掛的是假照...也可能是被盜的車...查了也沒多大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下了車牌號,到當地交通管理所查就可以查到車主!你可以試試看。

8樓:被愛遺忘的轉角

如果是你所在本地的車,你去車管所查,就行了.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這是臺幣,1990年中國臺灣省發行的10元面值的臺幣,根據匯率1 4.18,這枚臺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2.4元左右。另外在網上幫你找到的背景資料,僅供參考 新臺幣是臺灣的法定貨幣,英文稱為new taiwan dollar,貨幣代號為twd 或是nt 其基本單位為 圓 但一般都寫成 元 1圓 10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