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張飛的瞭解是什麼

2022-11-27 19:50:15 字數 1539 閱讀 1952

1樓:加勒比田螺

打架從來沒贏過,吵架從來沒輸過

2樓:formidable丶

猛張飛,論勇猛,與呂布,馬超等大戰未分勝負,論智謀,義釋嚴顏,大敗張頜,為蜀國的基業做了巨大貢獻

3樓:雨中輕嘆

熊虎之將,萬人敵,不輸於周郎的沒男人,文武雙全,車騎將軍領司吏校尉,國丈

4樓:我是

所有力氣大的將都打不贏他,武藝剛剛的。

5樓:墮落伊利丹

打得過他的,罵不過他,罵得過他的,打不過他...

6樓:傅幻杉

第一演義裡張飛形象是錯誤的,張飛正史形象是個美男子。第二張飛並不粗魯,相反劉關張中文化最好的是張飛,出身最好的也是張飛。不要認為殺豬是賤業,古代一般人是不能做這事。

第三張飛個人武力是劉關張中最高,而且是正規學過的。第四張飛是智勇雙全的,不過一般只喜歡用武力而不喜歡用大腦。原因是太帥了象文人不象武將,所以你們懂的(帶兵幾年母豬變貂蟬)

7樓:來自銀屏山親切的兔八哥

張飛多厲害 大喊水泊梁山 乃是人中精良之猛將

8樓:匹馬縱橫

張飛和關羽一起被稱為「萬人敵」,那一定是武藝高強的人,且聲如巨雷,曾喝退百萬曹兵,實在厲害,他粗中有細,重義氣,是男人的楷模。

9樓:長空一鶴排雲上

關張二人,萬人敵。是在那個年代,劉備能白手起家絕對資本。包括請諸葛亮出山,世人都以為是劉備的誠意實際上諸葛正是看中劉身後的關張才出山。

論武力,二人不分上下,張忠誠於劉,為小義,關忠誠於漢,為大義。

10樓:名

對於評價張飛我的看法是他是一個有勇有謀的人,但是也有一絲缺點。

11樓:成亦菡

我覺得張飛是一名猛將,是一名特別忠誠的武將,非常的喜歡他。

1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很厲害哦,因為脾氣太暴躁最後讓個裁縫給殺了,挺講義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特別仗義,有時候就會覺得他只是想問題比較直白,但是也挺好的。

14樓:銘刻

五大三粗,有勇無謀,囂張強猛的戰將,但是在生活中會畫畫寫詩。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飛性格直率,在歷史上堪稱是一件人物,之所以能夠被人們銘記都是因為有卓越的功績。

16樓:求註冊

我認為張飛是劉備身邊的一個得力干將只是脾氣有點暴躁。

17樓:峰佘無敵

張飛是一個可任用,但是不可以重用的人,他的特點是粗中有細。

18樓:猴81107悶牟

我認為張飛這個人雖然張的粗魯,性格也粗魯,但是講義氣。

19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張飛之所以在歷史上出名,也是有他過人之處的。

你對鬼節瞭解多少

中元節 寒衣節 清明節 全國通用的只有三個鬼節,因為地區的不同。第一個是正月初三。第二個是清明。第三個是七月十五。第四個是農曆十月初一。我昨天夢見一個綠色的小盒子一樣的棺材在抓小孩,我估計我擺放的還是有點問題 我只知道清明節,農曆七月十五,農曆十月初一被稱為 三大鬼節 而我,就是農曆十月初一出生的。...

女生對你說,你根本就不瞭解她,是什麼意思

我原創歌!這首歌我起名女人心!唱出女人心聲啊!我瞭解!歌唱 我是女人,我不要臉,我只要你的鈔票能多給一點。我沒得錢,我要出gui,我只要錢能多一點!我沒有錢,我要改變,也不要臉,只有傍上大款才能如願。我是女人,我不要臉,我只要你錢多一點。我沒有錢,我要賣shen,賣shen日子就能過好一點。不要你帥...

查,你對李大釗還有哪些瞭解,查資料,你對李大釗還有哪些瞭解?

李大釗,字守常,河北樂亭人,生於1889年10月29日。1907年考入天津北洋法政專門學校 在北洋法政專門學校讀書時的李大釗 1913年畢業後東渡日本,入東京早稻田大學政治本科學習。李大釗同志是中國共產主義的先驅,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 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 中國共產黨的主要創始人之一,他不僅是我黨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