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生死抉擇

2023-01-13 07:10:15 字數 792 閱讀 8314

1樓:

算了吧~~~~~~~~~~~~~

2樓:

給她點時間,告訴她好好考慮一下,實在不行就算了,愛也是要有回報的嘛~~~

3樓:

再努力努力,實在不行那就算了~說明她不是你的,勉強也沒用,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對自己太不公平,或者你就死命感動她!

4樓:

我也覺得凡事都不能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得想得也得不到,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或許她不是最適合你的,既然他堅持不同意,你就想肯定還有一個和你更合拍的人在等著你呢,如果你在這樣下去小心有錯過一個更好的.祝你好運!

5樓:

沒說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欲禽故縱吧!呵呵,傻瓜,

菩提本無處,名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呀

7樓:憂鬱的導彈

你有點男人的樣!不找她能怎麼著,找了她作老婆又能怎麼?想開點,要是我是你我就放棄.值麼?不值!

8樓:哈羅評測

這樣的女的,你就不理她看看,有什麼希奇的!

9樓:

這樣的傢伙啊 唉!!~~~~~~~~~~~~~

10樓:

真的愛她就默默的愛吧`不一定轟轟烈烈,但一樣是偉大的!不過也要看這個女人值得不值得你這樣愛!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這是臺幣,1990年中國臺灣省發行的10元面值的臺幣,根據匯率1 4.18,這枚臺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2.4元左右。另外在網上幫你找到的背景資料,僅供參考 新臺幣是臺灣的法定貨幣,英文稱為new taiwan dollar,貨幣代號為twd 或是nt 其基本單位為 圓 但一般都寫成 元 1圓 10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