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複讀好麼?

2023-02-18 09:20:09 字數 864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再復讀的話可能不太好,我覺得上不上高中不是很重要,你可以找一個學專科的學校,學點你感興趣的,有的好學生上了高中也不見得會好的**去,高中畢竟和初中不同,高中拼的是智力,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的,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很想上高中的話那就復讀吧。

個人意見。

2樓:淨縭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恆心,如果你自己能夠真正的好好學習,考上高中、考上大學並沒有問題。

不管你選擇復讀還是學習英語,以及以後工作、生活,這些都需要自己用心才會有好的收穫。

我是復讀過來的,不過相反的是當時我爸媽希望我復讀而我自己不想,最後我還是走上了復讀之路,復讀生的心裡壓力會比應屆的大,如果你選擇復讀就要有心裡準備。

復讀之前我超迷**,每天沒日沒夜的看,上課睡覺;復讀後我就一直想既然走上了這條路就沒的退路了,不能讓爸媽失望,就再也沒看**,每天學習、鍛鍊、睡覺,成績就看著上升了。

但我有些同學剛開始時也和我一樣認真學習的,但畢竟那是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會容易失去決心,鬆懈下去,最終有考的比之前還差的。

如果你能持之以恆,那麼我建議你復讀;如果不能,那麼我覺得做什麼你都最多隻能做到中等程度而已,不會有太大成就!(別怪我說的不好聽哈)

凡事貴在堅持,相信自己,天道酬勤!

3樓:雲朵裝點成臉

復讀給自己一個機會嘛。

但一定要好好讀的莫。

我都後悔了考了幾百分去了職校。

4樓:吳越可夫

不好 現在社會需要全面人才 不是僅僅學習好的 復讀太浪費時間。

5樓:

我是和你一樣93的。而且只有431,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復讀好。

初三複讀需要什麼條件

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08 05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作等待,謝謝 想要重讀初三,首先要滿足年齡上的條件,那就是復讀生的年齡不得超過十七歲,因為超過了這個年齡的人是沒有資格參加中考的。只要年齡不達限,大多人都可以重新讀初中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大家決定了要復讀,就...

初三復讀生該怎麼學習才能考上理想高中。初三三年都沒認真學習成績很差

很高心回答您的問題 本人也是初三 首先,第一點,既然你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就要分為兩類討論 一類讀普高 一類讀職高 普高意見如下 先了解中考要考的內容,找自己會的先鞏固,不會的也要掌握基礎知識,例如數學,建議把公式全盤迴顧 英語 先複習句型,每天背單詞 科學 物理記公式,化學背概念 新學的課要跟上 認...

高三複讀高考要加分嗎,高三複讀要加分嗎?

高三複讀高考不會加分嘛,復讀是你自己想要復讀,並不是學校裡要求還是怎樣的復讀,所以高三複讀是不可能會為你的高考加分的。高三複讀高考不要加分的。分析 高三複讀的考生在高考的時候,與應屆畢業生的錄取分數是一樣的。大學在錄取的時候,主要是看錄取的分數線。大學時不會關注是否是高三復讀生。只有極個別的學校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