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2021-10-04 01:10:33 字數 2809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高校對每個省的調檔線是不一樣的,每個省的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你得說明白你是哪個省,不過文科能考到600分應該可以上好多好大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600分數蠻高的,雖然前10的大學可能上不了,但是排名前百的很多可以挑啊

今年文科600分左右,上什麼大學好?

3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

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藍天可達

文科600分左右可以上的大學,各省不同。

如廣東省2023年文科590分,到610分,可以上以下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一比 學

校名稱 2011 2010 2009

[比較] 中國人民大學 602.00 586.00 593.

00[[比較] 復旦大學 602.00 590.00 597.

00[比較] 上海財經大學 591.00 555.00 577.

00[比較] 南京大學 595.00 576.00 581.

00[比較] 浙江大學 585.00 570.00 591.

00[比較] 廈門大學 580.00 573.00 585.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

各省不同。

如廣東省考生2023年文科600分能上以下學校:

北京交通大學

華東政法大學

西南政法大學

7樓:可愛靚麗淑女

能考上的話,就清華大學吧!

8樓:末末糕

一本應該沒問題啦 就看你是想上省內的大學還是省內的大學了

2023年文科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司馬晟宇老師

你所考的600分是需要看在哪個省市所考的,如果你在我們北京市所考的600分,那麼你就可以上清華,北大,天大南開,以及上海的復旦,以及上海交通大學。

10樓:河南玉麒麟

2023年文科600分不管那個省份都是高分,可以選擇一所不錯的一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能上什麼大學是看你的分數排名。所以等分數排名出來,然後再根據一本線二本線來選擇。

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600分如果是滿分750的話,可以考慮一些一本院校了。主要是看你是哪個省份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想讀什麼專業。

13樓:笑懂

不知你想來學啥專業?專業不

源同,學校是會有不同

的。列如下學校供參考:

北京科技大學211 中國農業大學985 211 北京中醫藥大學211 北京師範大學985211 北京外國語大學211 中國傳媒大學211 首都經濟**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211 天津醫科大學211 天津財經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211 河北醫科大學 山西醫科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大連醫科大學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4樓:鮑超少騰駿

不同省份,不同年bai份,文du

科、理科600分的zhi

高考分數含金量都dao是不一樣的,在有的內省份600分已經算是高容分,可以報考一些一流的985工程名校,如中山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而在有的地方600分可能連一本線都達不到(如浙江省,去年文科一本線626)

15樓:匿名使用者

600以上的河南文科考生可以參考

文科生/600分以上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16樓:雙橋煙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

參考2023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今年高考352分文科能上哪些學校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 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回有的專業適合深造,答例如醫學,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 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

高考文科60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高考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各省不同。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考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2015高考文科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即將開始2015高考志願填報工作,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根據自己的分數來報考大學的,那麼2015高考志願填報考生理科分數600分要...

434分文科能上什麼大學,我考了434分文科生。上哪個學院好?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