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語還是西班牙語 大家幫我提提意見

2021-10-04 01:17:00 字數 2752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學是想也表想了。

建議把法語修完了再搞西語,除非你學了西語不打算重拾法語。

個人覺得塞萬提斯老師很難得,但是如果西語班是長期的話可以先把法語學完再學西語。而且學完法語後學西語應該輕鬆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學西班牙語,法語也別完全扔下,但是主學西班牙語。法語和西班牙語都屬於羅曼語系,這其中還有義大利語和葡萄牙語。但是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無論是發音還是拼寫都比較相似,而法語發音與這三門語言不太相同。

再說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拉丁美洲除了巴西都說西班牙語,還有西班牙本土,非洲部分國家,西班牙語曾經還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

而且上面提到的四門語言,西班牙語很多單詞拼寫與英語只相差一兩個字母,兩種語言可以相互促進學習

你已經有一些法語基礎了,在學好西班牙語,再加上你會英語,走遍世界基本上也夠用了

3樓:抬水喝

學習語言靠老師嗎?靠上課嗎?我不這樣認為。

如果你每天能用兩個小時來學習一門語言,方法得當,最多半年,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建議繼續學習法語。因為:1、很多官方語言是法語,法國在國際上是很有影響的,經濟也不錯,和中國的合作非常多;2、這些年非洲是「大熱門」,以後還會「熱」下去,而那邊很多國家都是說法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塞萬提斯老師很難得,西班牙語比法語有用,在中國會西班牙語的人也比法語少所以可以考慮去學西班牙語 至於兩門一起學 這樣的效果大多數都不好

5樓:

既然你學過了法語我感覺還是趁熱打鐵吧。這兩種語言都很像,要是你法語學好了,再撿起西語也可以。連個兼顧其實效果不好。學什麼都得有個積累。你還是堅持學法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是用得第二多的語言,利於旅遊。法語是聯合國官方正規用語,可能對於工作更好些。不過你正學法語還是別亂換了呵呵

7樓:抽風女皇

先學習一下法語吧,有了法語基礎西語會很好學,這是公認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一起學 還是先學西語吧 以後用處多啊 30多個國家說呢~

想學法語或者西班牙語。請問哪個前景更好一些,更實用一些?不要給我推薦別的語種,目前我只考慮這兩個。

9樓:濟南朗閣外語學校

老師本著嚴謹的態度告訴你,外語學的好的同學,任何語種包括英語,前景都很棒,如果水平都一般般,基本是沒有前景的。

1、從每個人本身來講。自己學習的語言水平很重要。舉個例子來說,你未來進入了一個外企,不論哪種語言,大部分對接的都是中國人,如果將來升職到高管,那你的外語水平應該已經是可以和外國**利對話的程度了。

那水平很好,就算不是外企,都可以自己做老師。不論哪個語種,認真學好才是硬道理,學好才是有前景。

2、再就是拋開個人原因來說語言的發展。沒有人知道未來到底什麼**。就目前而言,法語的行業範圍比西語更廣,法語也更加普及一些,但是西語的崗位前景更好,西語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崗位大多是金飯碗,收入高。

但以後誰知道哪片雲彩有雨呢?今年的一帶一路還有上合峰會,帶火了俄語,明天可能法語火,後天可能西語火,任何人分析,也只是單獨的說一下個人意見。

老師建議,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語言,興趣很重要,或者選擇一個自己能容易學會的語言,專業度夠了,前景不是問題。

10樓:天馬神行者

我倒是覺得西班牙語比法語好。原因有四:第一,法語應用範圍,除了法國幾乎都是絕對第三世界國家的非洲地區。

西班牙語除了西班牙、拉美地區以外,還有美國、歐洲、亞洲等地在使用。第二,法語當年很輝煌貴為歐洲第二大語言,但是輝煌不在已經將近十年了。但是西班牙語一直穩坐世界第三大語言的寶座,如今美國都已經西英雙語並行了。

根據美國統計,有西語背景的就業機率都是沒有西語背景的3倍第三,我國把未來發展戰略主要定位在西班牙和西語為母語的拉美地區,甚至表態要幫助西班牙度過難關。但是再看看中法關係吧。第四,國內法語人才飽和度過大。

先不說每年留學回來的,就國內高校畢業生的人數已經歎為觀止了。畢竟國內法語的發展已經很多年了。同一個領域裡,優秀人才越多,企業方面就越佔優;西語每年高校畢業生就有限,再加上剛開放留學市場,第一批過去的剛準備畢業。

從個人發展情況來看,是絕對的西語人才佔優所以,不管是從未來發展、使用國家情況,還是個人方面考慮,西語明顯優於法語。

11樓:

學法語去非洲,學西班牙語去拉丁美洲。非洲法語國家大多數開化程度有限,拉丁美洲至少是西方體系接近歐美的。當然,去歐洲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機會不多。

單從這個考慮,我的建議是西班牙語。

12樓:矢去

西班牙語最常用,下來是法語,日語僅僅在日本有用。但是西班牙語和法語的常用都是建立在殖民地基礎上的,也就是說大部分都是在非洲。看lz以後從事的行業了,如果純粹是語言相關工作,三個語言學哪個都一樣,畢竟現在這個方面人才緊俏。

但如果不是從事語言相關工作的,學習語言僅僅是為自己的經驗加分的話,個人建議學習法語或者西班牙語,學費全免網都有相關課程,可以試聽,看看真正的興趣在哪?日語只有日本在用。就算在日本也完全可以用英語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足夠的喜歡, 哪個都很好。 考慮去拉美這裡的西班牙語實用一點,考慮去加拿大的,法語實用一點。盲目學習其實會比較消磨意志力。受眾面更廣的肯定是西班牙語。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學法語專業什麼大學好?以及學像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等小語種的大學

你好,學小語種我推薦去專門的語言類大學,比如北外,上外,北語,北二外等等,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和實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當然這也得結合將來你就業方向,比如想做金貿類我推薦對外經貿也有複合型小語種專業,另外國際新聞,法律很多也都和小語種結合,順應國家複合型人才培養模式。比如上外多語種新聞,北外復語同傳等等。...

想學法語或者西班牙語。請問哪個前景更好一些,更實用一些?不要給我別的語種,目前我只考慮這兩個

老師本著嚴謹的態度告訴你,外語學的好的同學,任何語種包括英語,前景都很棒,如果水平都一般般,基本是沒有前景的。1 從每個人本身來講。自己學習的語言水平很重要。舉個例子來說,你未來進入了一個外企,不論哪種語言,大部分對接的都是中國人,如果將來升職到高管,那你的外語水平應該已經是可以和外國 利對話的程度...

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葡萄牙語,英語,日語,俄語幫我把這些語言按由易到難的順序排列一下。順便

1全部本人是翻譯,對於語言比較瞭解。這些語言中由簡到繁分別是 英語,日語,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其中最簡單的三種是 英語,德語,法語。其實語言並沒有繁簡之分,只是對於個人的水平與認知能力而言的。以上均為個人意見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你這樣是問不出準確結果的,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