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坑了,怎麼平復心情,被坑了怎麼平復心情?

2021-10-04 01:23:19 字數 1666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你的朋友坑了,首先你需要牢記這次的教訓,以後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了,然後你不要再和他聯絡了,因為這樣的朋友不是真朋友,或者你可以坑他。我覺得真正的朋友之間是沒有辦法相互欺騙對方的。你可能遇到了一個壞人,希望你以後保護好自己。

2樓:三熙

你記得朋友坑了,如果想這個時候一定是非常暴躁的,所以說,如果想平復心情的話,就可以通過在別人那裡找一些快感來讓自己感覺非常靜,並且不難過,因為如果沒什麼的話,自己最信任的人,並且自己是非常好的,所以說,面對這樣的情況,可以讓自己轉移下注意力。

3樓:迪

當自己被自己的朋友坑的時候,那麼如果我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那麼我們一定要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徹底的發洩我們的情緒,然後再慢慢的平復我們的心情,只有全部發洩出來,我們才會有更好的情緒去對待這個事情,才能更加理智地找到解決辦法,並且為自己討回公道。

4樓:小知67666臃融

如果被朋友坑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心裡狀態吧,畢竟自己的朋友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比較重要的,所以說一定要讓自己看得透一點,也應該看得淡一點,這樣子才不會那麼難受,所以說也會長一定的心眼了,也不會那麼容易被騙了。

5樓:知84769蹤友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煩惱,也會遇到很多頭疼的事情。如果被朋友坑了,這時候應該是非常生氣的,自己信任的人竟然坑害自己。這時候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和朋友一起聚聚餐,然後訴說一下痛苦。

被坑了怎麼平復心情?

6樓:丿風灬丿

吃一鱉長一智。花個錢買個教訓,記住。凡事都要問清楚。

7樓:在官莊水庫看漫畫的翡翠

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首先要剋制住自己的情緒,剋制自己的情緒可以才能夠語言上提示自己,也可以從行動上提示自己,只要是一種提示,能夠壓制住自己的情緒就好。比如,可以立馬轉身離開等。

2/6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會吸引我們的注意力,而生氣的事情,並不是那麼重要,何況還破壞了我們的心情,不值得繼續去關注,所以要快速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

檢視剩餘1張圖

3/6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馬上找靠譜的人去傾訴。人是需要朋友的,更需要傾訴,尤其是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有一個靠譜的、親近的人去傾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一定要找人傾訴。

檢視剩餘1張圖

4/6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選擇運動,出出汗,讓自己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運動是一種最好的發洩方式之一,出汗會釋放身體內的毒素,讓我們整體都處於健康狀態,心情也會好起來,自然會看開一些。

檢視剩餘1張圖

5/6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狂吃海喝去唱歌。很多時候,我們遇到美食和美味的飲料都會讓我們心情愉快,不愉快的事情馬上就會緩解一下,甚至會消失,而唱歌更好地發洩了內心的不滿,會讓我們心情好起來,平復了情緒,再去處理,效果會更好。

檢視剩餘1張圖

6/6遇到十分生氣的事情平復自己的情緒可以:聽一些**,不管是奔放的、激烈的,亦或是抒情的,只要能夠讓自己心平氣和的都可以,讓自己處於思考的狀態,認真反思自己的處境,以及怎樣去處理這件棘手又讓人生氣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 糾結在久也沒有用

買電腦感覺被坑了,在電腦城買電腦被坑了怎麼辦

品牌機嘛,配置低很正常,奔騰g2020 效能還算過得去,搭配gt740顯示卡用來 玩玩cf lol 問題不大,想玩更好的遊戲,就比較為難了。你這款惠普的桌上型電腦 主機的零售價一般都在2300 2500元左右,hp 2311x 這款顯示器的 也差不多在 1300 1400元左右,那麼主機 顯示器 的...

被坑了的心情說說,被騙錢的心情的句子

1 美麗的夜晚,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不著了,23歲的我為什麼這麼的容易受騙,容易被別人忽悠,豬腦子!2 兒童節其實就是拿來忽悠我們的節日,沒有禮物收,還要送別人禮物 3 偷偷告訴你其實忽悠人很簡單的,就像我忽悠你一樣。4 其實自己要養成自己的一套理論,不要被別人的忽悠迷惑,要用心分析各種資訊因素,只要自...

買聯想筆記本被坑了,買聯想筆記本被坑了

這cpu,無語了,735元都能買個好cpu了,core2 duo,比這個好,去換一個 我i5 2450 1460分 您好,這款產品的有多種的型號,配置及 也不同的,您可以在當地的專賣店瞭解相關 第三方軟體不能作為硬體的實際效能,建議您在日常使用中進行了解 js又忽悠了一個。話說電腦城10.1這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