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去封閉學校讀書好不好,孩子送在封閉學校上學,好不好嗎?

2021-10-04 01:56:34 字數 3421 閱讀 5151

1樓:瀟灑哥最棒

好的裡面有生活老師

而且方便管理,對孩子的成績有促進作用

2樓:九尾狐狸**座

可是如果小學沒有自己的飯堂和宿舍,卻在那裡實行封閉式,一個月不是米飯就是饅頭,都是其他地方配送過來的飯菜,孩子們在教師吃飯,趴在桌子上睡覺,這樣的封閉式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拿我自己來說,我小學就開始住校生活了,一來是因為家離學校有點遠,二來是作為獨生女,媽媽不想讓我嬌生慣養 我現在在外地上大學,自理生活能力還可以,跟其他獨生子女比起來還是好太多了,很慶幸我有這種經歷 跟父母關係也挺好的,經常**聊天 如果是住校的話,相處的時候就多關心一下他的生活圈,多跟他聊天,注意他思想上的引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麼過來的 沒經歷孤獨 能長大嗎 ...慢慢就適應了,不用著急。 ....你就常常去看看他,給他多點鼓勵就好啦。 ...那你就想辦法讓他回到他...

5樓:來自敬亭山雅人深致 的懸鈴木

誰知道這個學校**號碼,謝謝!

6樓:一份小憂鬱

不好,小孩子最親近家長了,長期離家對小孩子的心理有害

7樓:小奈大人

不好,對於我的親身經歷來說,真心的覺得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i think。小時候培養感情好一點,相信大多父母也會當心孩子,所以長大了有能力在幹。

你兒子已經三年級,應當培養自我回家的能力了。

所以自己也要看時間,看場合來學習教育孩子。

9樓:ys蝸牛怕怕

男孩兒嗎,,就該從小鍛鍊,沒太大關係,,,,但注意的是平時的溝通一定要多,不要讓他覺得有疏遠的感覺就好了

孩子送在封閉學校上學,好不好嗎?

10樓:echzen龍馬

孩子太小就不好,在封閉學校無法受到足夠的關愛

性格會變孤僻,不愛說話

大了的話可以試試,一個學期什麼的,如果不行可以調整

11樓:baby少在姐前裝

這樣對學生壓力太大了,不太好,

我家孩子今年小學四年級了想去封閉學校,請問去封閉學校好嗎?

12樓:

凡事有利有弊。去封閉學校,鍛鍊小孩子的自立自強精神,但同時由於和父母溝通的少,溝通的不及時,對親情有影響。

13樓:歲月之痕

各有各的好處,封閉學校對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有很重要,但是和父母之間的關係就沒有那麼親了

小學上全封閉學校好嗎?

14樓:琴穰沐蘆雪

可以,初中時期是孩子的叛逆期!小學這樣對孩子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太小了 ,不要弄得太嚴。

你如果沒有時間帶小孩子,可以送到封閉式的學校,因為學校有安保,小孩子會很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最好不要這樣選擇。親情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這麼大的孩子,全封閉可能會封閉出無法挽回的問題。慎重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相對來說好與不好,一般只要父母有時間管孩子,還是不要上這樣的學校,

18樓:

兒子快7歲了,要給他上全封閉的小學

封閉式學校好不好?

19樓:汗玉枝景霜

凡是住校的不都是封閉式的嘛……上海這樣的學校多了去了啊市重點大都住宿;區重點大都不住宿;也有部分住宿的;

還有私立學校,也有住宿的……

高中這麼多,怎麼列啊。

你應該先拿著上海市中考的報名表,看著自己相中哪幾個再問啊。

20樓:神仙豬寶寶

不好過於嚴厲的教育和管理不利於孩子的身心發展我曾經是一所封閉式學校的教師

我明白家長都想個孩子找個好的學習環境

可那樣的學校對孩子的發展弊大於利

21樓:c誰家少女

不好,不利於全面發展,可以說是脫離了社會幾年

22樓:

不好,久了恐怕孩子會有心理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需要你補充些資料。

如果是讀高中,初步的人生觀和性格特徵完成,應該可以在封閉式的學校讀書。如果真的很小,小學或初中,最好考察一下學校的具體環境,是否提供充分的資源(娛樂,社會,課外活動)。

24樓:語文與生活

封閉式學校,也是大部分針對未成年在求學期間、或成年人自控能力比較差來約束自身所採取的一種措施,目的就是幫助成長,有益於社會發展。

利端:能讓孩子養成好的習慣

弊端: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給孩子心靈、身體帶來不良影響,會出現“拔苗助長”的悲劇,同樣可能被培養出高智商、低能兒的“書呆子”。此外,有些封閉式學校,本身教學裝置和環境差,也有較大的安全隱患。

25樓:成嗎成啊

年齡比較小的孩子,封閉式的不好,孩子太小就算出了什麼問題可能會不敢跟家長說,但到高中封閉式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已經能正常判斷是非了

26樓:椒變種倥

2023年,裘裡《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一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封閉式小學的教育質量到底好不好? 有孩子讀過封閉式小學的家長歡迎留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小學的孩子這麼就開始離開父母對以後孩子和家人的感情會有隔閡,情感孤獨,也未必會對成績有提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讓人的心靈變的太孤僻,沒有開發能力

封閉式學校好嗎

29樓:力邁國際學校

這個範圍太大了。並不是所有的封閉學校不好,但是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送孩子去封閉學校裡讀書了(如果孩子太小的話)。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越來越多的初高中學校都是封閉式,個人認為封閉式教學能對學生進行更好的管理,雖不比開放式教育自由,但更加規範化,加強對學生的監督,保證優質的教學質量。

31樓:江南少年遊俠客

一般來講,12歲以下的孩子不宜送封閉式學校學習,15歲以下的孩子有條件的話也是多呆在父母身邊好一點。那種實在管不住了的孩子需要送封閉式學校的話,我建議去看看湖南慧騰成長學校,因為孩子送封閉式學校的話,老師的專業、愛心、責任心才是最重要的。

小學生多看電視好不好

同上多看科技片 新聞等等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一天看一小時可以放鬆一下,當要和她說好,不可以沉迷,那樣又影響學習,還會傷害眼睛 少量地看一些有教育性質的 是好的,但不提倡 多看 好,這樣不僅可以拓展我們的視野,還可以瞭解國家大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這樣能行嗎?談到歷史就滔滔不絕,講到現代...

小學生用圓珠筆寫字好不好小學生最好用什麼筆寫字

答案是不好!圓株筆因筆頭是珠子的,所以在寫字的時候很容易滑,極易導致字型變形,所以回,學答生還是最好不要用圓珠筆寫字 什麼字寫得好不好沒關係,那完全是在胡說,字寫得好不好其實是就像一個的臉。寫得一手好字,就是一種財富!所以還是要好好寫字!現在的社會。書法已經成了一門藝術。除了專門研究該藝術的人以外 ...

想問大連沙河口區李家街小學好不好?孩子選擇學校真得很頭疼啊

小學有什麼好不好的 關鍵是老師,找個距離家近的小學,孩子和你都不遭罪 在這個最近的小學裡面想辦法找個好老師就好了。小學,沒必要選的,李家街小學還行,肯定沒私立學校好了。李家街小學接孩子還能順道買點菜回家,離菜市場很近啊,哈哈 一般,不好也不壞。中等。大連沙河口區有哪些重點中 小學,謝謝。重點初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