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學的問題

2021-10-04 02:02:46 字數 1123 閱讀 5815

1樓:

我覺得你還是四五年紀就回去,因為孩子學的語文教材東北和天津還是有差距的,內容上是有所不同的,還有孩子回去還要適合一段時間,早回去還有些緩衝,讓他有所適應,而你六年級再回去的話就面臨著升初中了,這對孩子是不利的,或許沒來的及適應環境就上初中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

你瞭解下天津的去學政策。我們這裡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

3樓:對面海的王子

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

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

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小學升初中看四年級下和五年級上的成績。

如果確定迴天津,那建議四年級就回去,這樣有更多適應時間,也有可能有同學一起升入初中,對孩子更好一些。

4樓:光明城堡

四五年級就回去吧,畢竟有升學考試,先適應那邊的教學方式

5樓:秋子

越早回去越好 如果是國際學校更要提前學好英語

6樓:love久稚

詢問孩子的意見,這麼大孩子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了,不要最後鬧得讓孩子遺憾

7樓:

千萬不要六年級,越早越好,各地區的教學深度有差異,早點還有學的時間,到了六年級你就趕不上了。

8樓:

早點回去,要不然教材不一樣,不好學

9樓:侯悟可女

說實話,大學畢業證說沒用,是沒有用,但是有的時候人家就是要你的文憑,反正讀了2年了,要堅持把畢業證拿到,父母的前不能白花。

關於「形而上學」,關於形而上學的問題

形而上學是指通過理性的推理和邏輯研究,不能直接通過感知所得到的問題。形而上學是指哲學的基本法則。形而上學關注理論哲學的核心問題,如基礎 前提 成因 第一原因和基本結構,如所有真實存在的意義和目的。形而上學研究的範圍很多時是超形態的。亞里士多德把人類的知識分為三部分,用大樹作比喻 第一部分,最基礎的部...

關於上學與不上的問題,關於上學的問題 我快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

你要是現在就能拿到4000多的工作,而且這份工作還有發展前途,而且4000的月薪在你生活的地方算中上等的薪資,而且你能保證憑這份工作以後能養得起老婆孩子,能供得起你孩子上學,能給你的老婆孩子他們想要的生活,那你就不必上學了。但如果這份工作不穩定,可能幹兩年這份工作就沒了,或者過幾年工資會降下來,或者...

關於學區房上學問題,關於學區房上學問題。

你能把你們兩個孩子上學時間分開嗎。比如,你朋友孩子上小學,需要6年,你孩子現在幾歲,他小學畢業時候,你孩子剛好6歲上一年級嗎?戶籍落戶必須符合當地規定,一般來說,除非所在城市開放遷入,否則的話,投靠親屬遷入是不符合要求的。夫妻投靠,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 退休父母投靠成年子女除外 關於孩子教育問題,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