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睡眠的問題,關於睡眠問題

2022-02-12 03:15:55 字數 5972 閱讀 9756

1樓:默默

心理作用....24了,你感到壓力了,或者因為這種壓力導致你自己習慣性失眠了,也算是有輕微的神經衰弱,不過從你的跡象看,你的多想是有意識的,所以....比較好調整,只要你自己心裡有意識地調整,就會有改觀。

希望你,不要想那些還沒實現的或沒有太多必要去想的事情........你要明白工作是為了生存生活,掙錢就算不是為自己也是為父母.....你現在處於人生的一個迷茫期,建議把你心裡的這些多跟可以信賴的人,成熟些的人多交流溝通!

希望你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好說啊 前段時間我也是這樣 想了好多沒用的東西 過去的 未來的 把自己的睡眠時間剝奪了不少 後來晚上在睡覺前看了看書 聽了聽些輕** 效果好多了 你最好讓自己處於一個很平靜安靜的狀態 心理不要亂想什麼 如果煩躁的話可以先喝杯牛奶 活動活動 枕頭沒必要換 睡的舒服就行

你說你沒男友 我還沒女友呢 我也和你一樣大 有時候咱們的社交圈子比較窄 自己眼光或許也比較高 所以得到朋友的機會比較少 還是多讓人介紹介紹吧 實在不行就只能在網上找了 哈 祝我們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吃一些蛋白質和鈣,有助於睡眠!

而且不能想的太多,要相信緣分!

一生有好多事,得一步步走......

4樓:黑夜裡來白天去

枕頭不妨換個試試,枕頭對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但是藥物催眠我看不必嘗試,因為是藥三分毒,對身體肯定不好,如果好,我們天天還吃飯幹嘛,吃藥不就行了。

我也碰到過你這種問題,有時候特別困,躺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自己也知道自己困,心裡不住的告訴自己睡吧睡吧,但就是睡不著,也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想,不過我是一段時間這樣,不是持續的。

樓主應該放下心,我就是這樣,無論身體除了什麼狀態,我從來不害怕,不自己嚇唬自己,我相信我身體沒毛病,往往就是這樣不管不問,有點小的毛病,慢慢的就消失了。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放鬆下來,享受生活,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問題,想了以後會有方法解決,而有的問題,想了也解決不了。 所以你只要過好今天,明天就不值得擔心。! 問題是你過好今天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很簡單的建議,很有效,一、看書,找一本學術性的書籍,睡覺前躺著看;二、去學習一下瑜珈的呼吸。另外,還有就是,當你不困或是不想睡覺的時候,請你一定不要關燈躺在床上逼著自己睡覺,這樣很容易會造成精神衰弱。

7樓:楠楠

睡前喝杯熱牛奶,聽聽一些有利於睡眠的歌曲,儘量讓自己不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放鬆心情!

8樓:

睡前寫日記,釋放生活壓力。

然後心中一直堅定想法,要努力在現實中實現。

在最後給自己一個肯定<嗯,我肯定會實現的!>然後就睡

9樓:lph三三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凡事往前看,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試試吧!會好的!加油!

10樓:俎韶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這樣的情況是一種心因性失眠,對於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通過心理**的方式而痊癒的。

11樓:dj影逸

對自己未來的考慮是可以理解的 但明天沒到來 何必憂慮太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未來的事還是順其自然吧 個人感覺單身時晚上時間多 導致太多的胡思亂想 呵呵

睡覺時試嘗聽歌睡覺 應該很快進入睡眠的

最重要還是自己的心理調節 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壓力太大了吧,你這是屬於失眠.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比如東西找不著或則有些是沒解決的事擱在心理就一夜無法入睡,翻來覆去的,越想越多.你可以試著放鬆自己的情緒(找人談談心裡話)在臨睡前喝杯熱牛奶有助於睡眠.

關於睡眠的問題

13樓:世宛菡端霽

關鍵是睡眠質量,好的睡眠質量,一覺醒來時神清氣爽的

還要注意子時,也就是23:00-1:00一定要睡覺,這時候陽氣上升,如果不睡,時間長了對肝膽,腎都會有影響

還有就是寅時,也就是早晨3:00-5:00,肺經執行,這時候全身血液重新分配,如果不睡的話,會影響血液分配,如果心臟或腦供血不足,白天就會覺得疲勞

其實建議你按照身體規律來休息,這樣對身體才好

晚上21:00-23:00三焦經執行,這時候最好是較安靜狀態,看看書,聽聽**,有助於淋巴排毒

晚上23:00-1:00膽經當令,1:

00-3:00肝經當令,不熟睡,他們是不幫你排毒的,就算你白天補睡,體內毒素代謝還是不暢,時間長了就容易疲勞,肝開竅於目,眼睛就乾澀,不舒服,時間長了,兩頰還會長斑,情緒也不好

3:00-5:00肺經執行,是睡得最沉的時候,這時候全身血液重新分配

早晨5:00-7:00,大腸經執行,這時候既要起床上廁所,睡懶覺容易便祕

如果晚上不好好睡,對身體影響很大,希望對你有用

14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成年人保證足夠的睡覺時間, 補覺不可取,維持正常的作息時間

15樓:開爾文嘲洶

睡眠重要的睡眠質量,想要睡眠***,最重要的是要自身調理好,調理方法如下:

1、入睡前要有規律。例如每晚臨睡前衝個熱水浴,消除日間的緊張和壓力。

2、日間做些散步等運動。散步是消耗體力的絕佳運動,在晚上有助睡眠。

3、最重要的是每天搭配著眠夢香飲用,堅持一段時間,改善睡眠,能夠提高睡眠的質量,擁有好的睡眠。

關於睡眠問題

16樓:聆聽生活

應該是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不要想得太複雜了,睡覺的時候就要放鬆心情去做

17樓:牟默

建議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說去看一下醫生

關於睡眠的問題?

18樓:稽璟駱西

睡覺前找我,完了給你一板磚,都是力度沒準,可能導致你睡過了,上班的時間起不來

19樓:劉凌左沛若

告訴你一個好的方法

睡不著的時候看書

看那種特無聊的

比如課本

之類的順便背些重點的

不出一個小時你就困了

關於睡眠的問題??

20樓:止子亦針溪

睡覺之前不要有其他干擾思想的事情。讓自己在放鬆的狀態,最好可以泡個熱水腳。有薰衣草的可以放些在房間裡,有助睡眠。

21樓:乾映寒尾熙

精神啊!不要太壓抑哦!睡前應該先泡個熱水腳,15至25min水溫45°左右為易!

22樓:堅香菱亢心

其實你不用這麼擔心,我現在高中還不是這麼熬過來的啊,誰下午上課不想睡啊,要說,就是中國的教育制度不行

關於睡眠的問題.

23樓:貫福茹翰飛

你好,關於睡眠越長越好的說法是錯誤的,要知道,睡眠不超過十個鍾,睡前一定不能想太多事情,不然會做夢,應該做完事休息一下再睡覺,多運動,保證睡眠在七到十個小時,那才是養生之道。

關於晚上睡眠的問題

24樓:容染斛溪

夢多與下列因素有關:

(1)睡眠知識及睡眠與夢感的關係所知甚少:許多人不瞭解睡眠的週期交替變化,不知道夢在睡眠中的地位,在生理上的作用,以及夢與夢感的區別,不知道夢或夢感沒有什麼***。舊的傳統觀念、封建迷信思想對夢的不科學解釋,使人對夢懷有恐懼感,以訛傳訛,使許多人盲目陷入對夢的恐懼中。

(2)與人的情緒狀態有關:許多人對情緒障礙缺乏認識,不知道情緒障礙是一種疾病,往往忽略了情緒障礙本身,都過分注重情緒障礙伴發的失眠、多夢、疼痛等症狀。不知道如何調節和改善自己的情緒,反而誇大了不太客觀的體驗。

(3)對自己的健康過分關心,對夢感過分關注,導致夢感增強;夢感增強的結果反過來又加重對健康的擔心、對失眠的恐懼,以至形成惡性迴圈。

(4)有些人在快波睡眠期醒來或緊接著快波睡眠期之後醒來,致使對夢境的回憶程度增高。

(5)個體功能狀態差異:不同的個體對夢感不同,即使同一個體在不同的時期,功能狀態不同,對夢感的程度也不盡相同。所以,有的人一段時間夢感強(夢多),另一段時間夢感弱(

夢少)。

失眠作為一種現象是客觀存在的,而夢作為一種普遍的生理現象也絕非多餘。我們承認失眠的存在,但不能認為失眠和夢感有必然的聯絡。

關於睡眠問題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障礙就包含有失眠,包含有睡眠睡的太多就是嗜眠,還有些睡眠的行為異常,這麼三大塊。所以不同的方面,它**是不太一樣的。對於失眠的話,我們要通過分析它的原因,根據原因來進行**。

包括改善他睡眠的習慣,解除他一些引起睡眠不好的原因,或者是合併有,比較明顯的焦慮和抑鬱,去**焦慮與抑鬱這些,再輔以這種安眠藥物來**。對於睡眠睡的比較多的病人,也需要去尋找他的原因,是因為腦部的病變引起來的,還是一些特發性的,發作性睡病這樣的病人。

那麼不同的,通過****,或者是通過一些,減少睡眠的藥物來**。另外一些就是,睡眠行為異常的,包括像最常見的,不寧腿綜合徵或者是週期性制動症,或者是快動眼相睡眠行為異常,這是臨床上多見的幾種病,那麼分別有不同的**的辦法。

26樓:

八小時睡眠是指人的平均睡眠,並不是每個人都只睡八小時,有的人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依然精神很好,只能說大多數人的睡眠時間在八小時左右,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睡眠質量不高導致的,想辦法提高睡眠質量,白天多出去活動活動,加快新陳代謝,人是睡得時間越長越困,昏昏沉沉的

27樓:愛睡眠的老韓

有可能是你的睡眠質量不高導致的,所以要考慮影響你睡眠的因素,如睡前的活動、睡眠的環境、睡眠寢具、光線、噪聲、疾病(睡眠呼吸暫停、奢睡等)等等因素,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做個專業的睡覺檢測,沒有條件的話對照下看看有哪些因素導致的睡眠問題,另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很重要,醒了就起床,困了就睡一會,不一定是大段的睡眠時間,白天的小睡十幾分鍾一樣有效!祝你**!如果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28樓:竹姊妹

睡眠睡的太多就是嗜眠,還有些睡眠的行為異常,這麼三大塊。所以不同的方面,它**是不太一樣的。對於失眠的話,我們要通過分析它的原因,根據原因來進行**

29樓:沙漠中的雨露

注意調整睡覺時間和用眼疲勞。

30樓:系糹充提示

你的身體處於亞健康,你的最近生活壓力過大,你長期超時睡眠導致大腦缺氧,你要多出門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睡覺想要睡得好需要講究視覺呢,因為我們的人體相對來講主要是遵從晝夜節奏的生活規律。所以說外界的光線跟睡眠是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的,白天如果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活動,而是要休息的話,那麼就要在睡覺之前一個小時把房間裡面的光線調成比較暖色的系列。我早上起來之後可以把窗簾拉開,站在窗前大概一米內的位置可以沐浴陽光15秒,這個時候可以幫助調整生物鐘,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清醒,然後可以充沛的去迎接新的一天。

32樓:來瓶涼的

一般正常睡眠是八個小時。最好不要敖夜,對身體不好。正常睡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平時的睡眠質量不高,平時多做運動,提高睡眠質量,其實午睡是個很好的習慣,能夠讓大腦得到很好的休息,你這可能是因為平時都午睡,所以才會一到中午就犯困。

34樓:一杯水

每天做一遍八段錦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信我,因為我試過.

35樓:小白月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體驗,每次感覺到身上懶懶的時候,一旦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就會覺得越發懶得就像是生病了一般。可如果你立刻走出去,到空氣好的環境中散散步或者做做操,整個人頓時感覺神清氣爽。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整日睡不醒,一邊**的同時一定要腿腳勤快些,隨著適當的運動,你身體內的血液迴圈就會變得快速起來,身體各項技能有一種被新鮮血液充斥的感覺,自然就能夠遠離犯困睡不醒的情況了。

關於高三的睡眠,關於高三的睡眠

其實你這樣休息的時間不長,做到第二天精力充沛其實是不怎麼可能的,但是高三嘛,必須這樣,我也經歷過,你可以在睡前泡腳,和薰衣草茶,聽一些舒緩的 不要看會使你激動,興奮的東西,然後從腳趾開始用力七八秒後放鬆,再到小腿用力,在放鬆 知道面部和頭部,你就會漸漸的有睡意了。堅持住,睡眠質量就會提高,大約21天...

睡眠的問題

中醫強調睡眠姿勢為 臥如弓 其標準姿勢為 身體向右側臥,屈右腿,左腿伸直 屈右肘,手掌託在頭下 左上肢伸直,放在左側大腿上。中醫認為以這種姿勢入睡不損心氣,像貓一樣蜷臥後大腦很快就能靜下來,由興奮轉為抑制狀態,不久就能進入夢鄉。睡覺時最佳睡姿是右臥 不少人睡眠醒來,覺得頭昏眼花,腰痠背痛,疲憊不堪,...

關於睡眠的古詩有哪些,關於睡眠的詩句有哪些?

1.謝僧寄茶 空門少年初志堅,摘芳為藥除睡眠。匡山茗樹朝陽偏,暖萌如爪拏飛鳶。枝枝膏露凝滴圓,參差失向兜羅綿。傾筐短甑蒸新鮮,白紵眼細勻於研。磚排古砌春苔幹,殷勤寄我清明前。金槽無聲飛碧煙,赤獸呵冰急鐵喧。林風夕和真珠泉,半匙青粉攪潺湲。綠雲輕綰湘娥鬟,嘗來縱使重支枕,胡蝶寂寥空掩關。2.兩隻雁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