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便血問題,關於便血的問題

2022-03-26 14:17:10 字數 866 閱讀 7475

1樓:我是豬信不

明明有好多財富,才給30,吝嗇鬼

關於便血的問題

2樓:lwh圈圈

你那個是痔瘡~~ 不是很嚴重

關於便血的問題!

急~~~關於便血的問題~ 5

便血問題

3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得了痔瘡應注意飲食方面的幾個問題

(1)宜常取食易於消化、質地較軟的食物。

(2)力求大便通暢,宜食用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銀耳、海帶等。

(3)宜攝取具有潤腸作用的食物,如:梨、香蕉、菠菜、蜂蜜、芝麻油及其他植物油、動物油。

(4)宜選用質地偏涼的食物,如:黃瓜、苦瓜、冬瓜、西瓜、藕、筍、芹菜、菠菜、萵苣、茭白、蕹菜、茄子、絲瓜、蘑菇、鴨蛋、鴨肉等,以免加重仙熱而導致便血。

(5)久治不愈、長期出血、體虛者,宜適當翰良滋補性食品,如桂圓、紅棗、蓮子、百合、牛奶、芝麻、蜂蜜、核桃等。

早發現,早檢查,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4樓:董月新

你是不是經常便祕,如果是應該不是腸套疊。

便祕可以每天早上起床時,空腹喝一杯淡鹽水,促進腸道蠕動,多吃青菜水果,早上早餐可以每天吃個蘋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摸到有包塊

還是檢查到的

便後紙上有血多見於痔瘡哦

腸套疊多見於小兒

多拌有明顯腹痛

痔瘡便血的病因,痔瘡便血的原因都有哪些?

便血這樣的情況常見的就是痔瘡了,不放心的話可以自己去檢查一下比較好。患痔瘡的人群多數是上班族,因為久坐不動,加班熬夜,飲食辛辣等,都容易長的。去痔瘡偏方。1 椿樹皮 大棗各50克,加水適量,煎湯拌白糖沖服,睡前喝。2 槐花 地榆各10克,仙鶴草 旱蓮草 側柏葉各15克,枳殼10克,黃芩5克,胡麻仁1...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症狀,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最大的可能就是痔瘡引起的。預防方法 一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二 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 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

貓咪拉稀便血的原因,貓咪拉稀便血怎麼辦

1 可能是肛裂,需到醫院 2 貓瘟熱,早期使用大劑量高免血清 抗生素。最好是去醫院 一 下。3 寄生蟲病,到醫院就診,或者進行驅蟲。4 食物過敏或者是吃了不易消化的東西,應停止餵食 現有食物,換成易消化 低敏感的貓糧,餵食喵想的益生菌。5.如果是疾病引起的,比較嚴重哦貓咪拉紅色帶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