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便血是什麼原因便血的三大的原因

2021-07-25 13:48:07 字數 1331 閱讀 9240

1樓:鄭州豐益肛腸醫院

便血是消化道疾病的常見症狀,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瘡、肛裂、腸癌、胃腸、胃炎等疾病都會引起便血問題。所以突然便血問題,就可能是發生這些疾病了。

一般情況下,容易引起便血的疾病有痔瘡、肛裂和腸癌。對於你的健康,建議你儘快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確診疾病的型別和程度,然後對症**,避免因為久拖不治影響健康。

便血一般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經常放屁,還有便血,什麼原因

2樓:南京武警肛腸

你好,朋友!通過便血的顏色來初步判定:

1、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且量較多

可能是一期和二期內痔,其典型症狀既是鮮紅色的便血,單純內痔一般無疼痛,便血呈間歇性,便後有血,二期往後內痔伴有內痔脫出的症狀。

在此,需提醒,直腸癌前期的便血與內痔類似,需警惕!

2、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而量較少

提示肛裂的可能性較大,肛裂導致是便血為鮮紅色,滴出或染紅手指,便後伴有較長時間的**疼痛。

兒童多見於患有直腸息肉,便血鮮紅,**性,一般量不多。

3、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膿血便

常見腸道炎症,炎症性腸炎均可以造成腸道的粘膜受損,出現膿血便。嚴重的疾病如潰瘍性結腸炎、直腸癌等容易出現膿血便。

4、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果醬色便血

腫瘤,顏色為果醬色,較鮮紅色對比顏色較暗。因腫瘤組織易爛、容易脫落。在大便通過時的阻力作用下,壞死、脫落或與之相混,或敷於表面,一起排出體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3樓:黑妞養生館

肚子經常咕咕叫、經常放屁?真相來了:可能是這幾個問題在作怪

4樓:小貓

不是痔瘡的話,是不是大腸癌啊,要不要去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或肛裂可能性比較大

腹痛便血是什麼原因 15

6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便血伴有腹痛的話,是需要重視的,的**是很多的,如痔瘡,直腸炎 ,或是直腸癌等造成的,單一症狀是不好判斷具體的情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腹疼便血,應該是肛腸疾病吧,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吧,不要耽誤了**,引起別的疾病就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是不是很乾燥

長期坐著嗎?特別是飯後

9樓:關桂鄭幼怡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腸道看看,可能是腸炎,腸內息肉,潰瘍等等原因引起的便血。

便血是什什麼原因

便血是一種很常見的消化道疾病症狀,有的人不以為然。便血的最大可能是大腸癌的一種訊號。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千萬不能對便血掉以輕心。但並不是大便帶血就是患了大腸癌,因為便血可見於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瘡,肛裂,結腸息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便血多與消化系統密切相關,如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 胃潰...

開始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

便血的原因非常多,但它主要是由消化道的某些病變造成的,比如潰瘍 痔瘡 潰瘍性結腸炎 血管性病變 缺血性腸變等。臨床上,它是比較嚴重的症狀,所以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正規的診療,比如進行大便化驗 腸鏡篩查 活檢明確 避免遺漏腫瘤相關性的原因。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便血原因有3個 1 顏色比較偏黑,就...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症狀,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最大的可能就是痔瘡引起的。預防方法 一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二 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 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