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是什什麼原因

2023-01-01 20:25:17 字數 325 閱讀 2956

1樓:金鳳

便血是一種很常見的消化道疾病症狀,有的人不以為然。便血的最大可能是大腸癌的一種訊號。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千萬不能對便血掉以輕心。

但並不是大便帶血就是患了大腸癌,因為便血可見於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瘡,肛裂,結腸息肉等。

2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便血多與消化系統密切相關,如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胃潰瘍、痔等。消化系統以外的疾病,如傳染病、血液病、中毒等,也可能導致便血的發生。

提問知道了,謝謝

回答去醫院早點

不要拖更多2條

突然便血是什麼原因便血的三大的原因

便血是消化道疾病的常見症狀,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瘡 肛裂 腸癌 胃腸 胃炎等疾病都會引起便血問題。所以突然便血問題,就可能是發生這些疾病了。一般情況下,容易引起便血的疾病有痔瘡 肛裂和腸癌。對於你的健康,建議你儘快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確診疾病的型別和程度,然後對症 避免因為久拖不治影響健康。便血一般...

開始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

便血的原因非常多,但它主要是由消化道的某些病變造成的,比如潰瘍 痔瘡 潰瘍性結腸炎 血管性病變 缺血性腸變等。臨床上,它是比較嚴重的症狀,所以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正規的診療,比如進行大便化驗 腸鏡篩查 活檢明確 避免遺漏腫瘤相關性的原因。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便血原因有3個 1 顏色比較偏黑,就...

手蛻皮是什么原因,手蛻皮是什麼原因?

您好!這種情況多半還是可能缺乏維生素b引起的。手上蛻皮是什麼原因?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手上脫皮的原因有很多種。中醫認為,手上脫皮主要是由血虛血燥 燥熱生風所導致。一般採用養血潤燥 疏風止癢等藥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