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四歲的初中女生,我光腳穿鞋,我現在前腳掌有好多白色的小泡,有的時候還很癢,我該怎麼辦

2021-07-25 13:47:05 字數 2111 閱讀 2207

1樓:木積木

真菌感染,可以勤換鞋墊襪子,晚上睡覺的時候塗抹一些藥膏三四天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溼疹:

一,請學校的校醫看看配藥

二,去大的藥店,那裡有藥劑師可以看看配塗抹的藥

3樓:小馬

光腳丫晾兩天吧,老把腳捂在鞋裡面確實會滋生好多細菌

4樓:

這種情況不用上藥房,要對症下藥,最好找自己的家長,上正規的大醫院**,或到正規的**科醫院,抹點藥膏吃點口服藥就好了。

5樓:暱稱最多七個宇

儘量穿純棉襪子,不管是為了舒適還是健康。

症狀可能是真菌感染,不過你還是詢問下醫生,而且你買藥肯定也需要找醫生的。運動的時候採用透氣的運動鞋+棉襪。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腳氣腳氣,上藥店買點塗抹的藥,回家洗乾淨腳,按照說明用藥,堅持用藥幾天就會好,好了以後建議穿襪子,襪子吸汗,經常運動出汗多還是穿上襪子會舒服些。

7樓:世宇

應該是腳氣吧,血毒口服鹽酸特比萘芬幾天就好了

8樓:青檸薯片棒棒糖

其實應該是問題不大吧,不過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為了避免對以後的生活造成什麼影響。現在還小,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影響到日後的生活。

9樓:人人少目

拼多多上有一次性鞋墊,可以幾天一換洗。用醋多泡泡腳會好得快

10樓:

應該是真菌感染 ,上藥店買點腳氣水泡腳,泡上兩次就會好了。

11樓:

有二個辦法,第1個辦法是把小泡拿針刺破,第2個辦法是讓他自己破

12樓:

能怎麼辦呢,去看醫生呀,哪兒不舒服必須早點看醫生,早看早好了,省的難受,還有這種事兒你得和你爸媽說呀,也許他們忙顧不上照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泡型腳氣需要到醫院把裡面的泡液,儘可能的清除乾淨,否則等它吸收需要的時間,是很長的,清除之後,區域性再外用益可肌抗真菌的藥膏,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避免採用一些刺激性比較強的,抗真菌的藥物,使用這些藥物用於有一些破損的水泡型腳氣,很容易造成腳氣的加重,甚至繼發感染,引起嚴重的併發症。

平時在學校注意穿鞋子選擇透氣性較好的,襪子選擇穿純棉襪子為主。

14樓:和平精英m416超棒

那你腳有味道嗎 腳臭嗎

我是一個十四歲的初中女生,光腳穿鞋,我現在前腳掌有好多白色的小泡,有的時候還很癢,我該怎麼辦?

15樓:

就在那就人家就讓給覅是怕怕不認識路路路口在那

我是初中女生,我要是夏天光腳穿帆布鞋,會怎麼樣?

16樓:潭旭郟睿敏

可能會磨破腳,也可能會由於長時間的與鞋直接接觸產生腳氣,建議穿襪子。如果實在沒辦法,一定要注意腳部的衛生。滿意請採納

參加文藝晚會光腳穿露腳趾的涼鞋上臺合適嗎(我是一個初中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copy呀,沒有規定說表演不能穿涼鞋呀,我也是女生有一次表演也光腳穿涼鞋上臺的,因為那天天氣熱雖然我們表演的地方開了空調,然而舞臺上燈光照在身上也挺熱的光腳穿涼鞋也可以起到緩解作用不會覺得非常熱。我個人覺得上臺表演還是穿涼鞋再穿一些比較清涼的裙子比較好

18樓:吳______總

只要隨著自己的心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有人要說你什麼,你就告他。我願意,我選擇,我願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露出腳趾會讓別人感覺你清爽大方自信,這樣你現在臺上緊張的話,光腳會涼快點緩解壓力,通風還不累不熱

20樓:我在江湖上漂

好看,不過缺少儀式感

21樓:淺笑乁

他們應該不會注意看你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索性光腳上臺?

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

汗死 吃豬蹄 木瓜 還有穿衣打扮上穿泡泡群之類的可以彌補 還有 要多鍛鍊哦 嘻嘻 會慢慢長大的,還在發育麼 還有 要穿文胸 你a的話就可以 要不胸部下垂會很不好看 呵呵 女孩子千萬不能自卑 要記住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挺起胸膛哦 女孩子都有特殊魅力的 還有 姐姐告訴你哈,不要和別人比胸部 胸大的...

我想誇幼師證,初中畢業,三十四歲,需要準備什麼

人生就像看風景,只有你一步一個腳印的走,才能體會感覺到人生正真的價值和美好,一躍而過就想豬八戒吃人參果食而不知其味!考不了,目前最低是中專幼師才行 考幼師,可能需要大專學歷 三十四歲,只有初中學歷還能去學護土嗎 學習這個還不如去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遇也不錯,有發展前途適合你這...

十四歲女生嘴脣突然變厚是怎麼回事

嘴脣變厚是因為你還在發育期的,這是很正常的,嘴脣乾,起幹皮你可以擦一些潤脣膏一些保溼的就可以了,嘴上有幹皮別用手去撕,用一些白糖在嘴上摩擦幾下,用清水洗掉在用潤脣膏就可以了 可能是由於生活習慣不良導致的,是否平常常用嘴呼吸,要注意往後用鼻呼吸,再就是要改變現狀可以通過專業技術來解決。怎麼有又突然變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