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大十四歲的大叔,他很懂我,也對我很好,也願意

2021-03-03 22:29:43 字數 1212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找一個真正愛你,疼你,懂你的人就好,當然你自己也要對這個有感覺才行,愛情是什麼估計沒有很標準的答案,但是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立場一定要堅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每個人都會面臨不同的問題,但是答案最終是攥在你自己手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啊!這個可不是小事!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比我大十歲。他對我很好,他家庭那邊也有兩個兒子,他和他妻子完全沒了感情,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有外遇的男人,什麼也不說。他在你這邊說愛你,在那邊又對著靈位說不離婚。對這種男人,你還做小三,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經歷過了就讓它過去,他喜歡的不一定是你本身,有可能是喜歡你的年輕漂亮,不要把青春託付給一個無法對你負責的人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渣男就是用這種方法佔著一個,還貪著另一個。

愛一個人就要給她最基本的尊重,只有當他單身的時候才有追求她的資格。

你醒醒吧。

7樓:afeng哥

你只有一個選擇!你自己遠離他,這樣才會有自己的生活,不然你會活得生不如死!

8樓:百度使用者

醒醒吧姑娘,你想想,如果真的跟他結婚了,你就會幸福嗎?他還有兩個孩子,孩子會對你好嗎?他的父母會對你好嗎?生活是柴米油鹽,不是風花雪月!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跟了他,十年後你就像現在的她。希望你能搞明白他和她就是十年後的你和他,她現在的下場就是十年後你的下場。...支援你勇敢的離開他,他不可以那麼自私的不顧你的未來··

10樓:₯㎕ 迷茫

聽我的,你們不可能在一起,馬上回心

11樓:陶莨事

他有兩個孩子了,後媽難當呀、分吧

12樓:初夏花年

放手吧 這個男人真的不適合你。

13樓:修不咻

看了你的問題,我也有感而發。不能說你們相愛是錯的,那也許是情不自禁,也許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到了錯誤的人,發生了一場令你百感交集的美麗的邂逅。

我愛上了比我大十四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愛他的理由應該很簡單,他對你很好,很體貼但你有沒有想過,他是個有家庭有孩子的成熟男人,很多東西在你看來很單純,但有可能卻是他的陰謀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要選擇一個沒有家庭背景的人去愛,更何況你才20 這個世界你已經看清楚了嗎?你一定要嶄斷這段感情,如果不快斬斷的話不僅害了你還傷害了他的家人,...

我愛上了比我大17歲的男人,而我才十五,他還有女兒5歲了,離婚了,女兒撫養權歸他,原因是前

你還年輕選一個未婚的更適合你!因為這個男人帶孩子,複雜的事情很多!希望能幫到你!你才15,他就對你有那種想法,說明他不是什麼好東西。你就不怕他騙嗎?聯絡歸 可定會說些自己多麼的好,他妻子是怎麼的背叛,讓人同情。如現實還是現實。她還有一個女兒,你承擔不起這個擔子的。以後百分之兩百都會後悔。且不說他是不...

我愛上了比我大8歲的離異女人,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8歲的離異女人

我也有一個比我小8歲的男朋友,所以我知道她要承受的壓力比你大,唉,所以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要讓你身邊的人接受她,讓她開心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要想太多,但你們要隨時準備好面對人們的世俗眼光,相信你們會勇敢地去克服一切困難,陽光總在風雨後!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那麼就在一起。愛裡沒有什麼可能不可能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