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後會怎樣?是不是會有人嘲笑

2021-03-03 22:29:43 字數 2860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婚姻自由不僅包括結婚自由,還包括離婚自由,所以這是你的合法權利,即使有人嘲笑,那是嘲笑的人素質低,與你自身無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們呢!就算笑掉大牙讓他們自己去補嘛!也不會有人笑,現在太普遍了

3樓:阿延

繼續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現在離婚率很高,難道會因為怕嘲笑就不離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不要有心裡壓力,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當然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婚姻不負責任的人才會想到離婚,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呢,組建一個家不容易,你不知道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自己命運自己主宰,跟別人無關!開心生活就好!

女人離婚後都會後悔的人多嗎?

8樓:一舊雲

如果你的婚姻無可救藥了,離婚才是出路,那離婚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解脫。但如果你的婚姻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你自己因為衝動,攀比,虛榮等等因素要離婚,那勸你還是再想想,因為後悔離婚再回頭就沒那麼簡單了。

每個想離婚的人都要想清楚,尤其要考慮下你離婚後是否會後悔。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會後悔,那就離婚,而且離婚後不能讓自己後悔,否則你自己出爾反爾,那痛苦的是你自己。

如果你覺得自己離婚後會後悔,那就好好審視下自己的婚姻,看看還有沒有補救的可能,別等到離婚後才想起來當初可以不就婚姻,那時候就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後不後悔無法從資料上獲取,但是生活質量卻可以從資料上獲取,從普遍性的角度來講,離異的女性普遍會比離異的男性過的更差一些。

網上有很多雞湯文,說男人離婚後被小三騙得錢色兩空最後很慘的案例,那些都是毒雞湯,凡事,看資料!!

在羅蘭·米勒的《親密關係》一書中,曾做過調研,發現美國的離異夫妻中,男性離異後的收入普遍高於離異女性,經濟狀況也更好,和異性的社交也更廣泛。

這樣的結論其實也並不讓人驚訝,我國目前的現實情況也是如此。再加上大多數離異家庭孩子歸屬女方,這就更加劇了女方的經濟負擔。原本就賺得比前夫少,還要負擔孩子,自然過的就會更困難些。

同時,離異帶孩的媽媽,一定比離異不帶孩的爸爸更難找到合適的配偶。畢竟大部分男人,都不願接受一個離異還帶孩的女人。

所以,在經濟上,在擇偶上,離異的女性都是佔據劣勢的。而且這樣的劣勢看來一時半會兒也不會有什麼大的改變。

作為過來人,我還是建議你慎重考慮離婚,莫被衝動衝昏了頭腦,我建議你離婚前多尋找婚姻指導,能挽回儘量挽回,國外就有很多成熟的理論可以參考,例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認為婚姻的質量是以下十一個方面的契合結果,婚姻的問題可以拆分為「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各個因素的問題,其中一個因素髮生問題都可以導致婚姻破裂,面前的難題究竟應該從何入手?怎麼入手?哪些方面是可以迅速提升並挽回婚姻的,他都會給你答案。

10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這個還真是沒人統計過

不過後悔的肯定是有的

有些能夠挽回有些不能

所以還是要三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需要一個適應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裡因為已經習慣了一種生活方式.習慣了生命中有一個人的存在,突然間又變成一個人.肯定會覺得不適應.要分清這種不適應和後悔.

既然已經離婚想必已經考慮清楚了兩個人的問題,其實兩個人走在一起並不容易,需要不停的適應和磨合,遠遠不及談戀愛那麼浪漫幸福.但你已經選擇了離婚,那麼你自己需要面對的事情就有很多了.如果你們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是一時的衝動,雙方冷靜後可以考慮一下是否有復婚的機會,畢竟你再和一起人在一起還是一樣兒需要適應雙方的習慣,而在你的心中很可能會拿前會做標準來比較.

這樣兒雙方都是不公平的.

如果你是因為感情破裂無法複合的,那就學會堅強,離婚後的一段日子是比較難熬的,但是這段日子是你選擇後必須要經歷的,是不能繞過只能穿過....

12樓:自然悟真

人生就是嘗試、積累、懂得事情的過程,但一個人不能任何事情,都需要親身體驗

然後明白了以後,在量體裁衣,所以我們才需要提前學習借鑑,視野開闊,以求少走彎路。

男女結合,不外乎幾種喜歡對方的方式:人、房事、物質。一個女人如果物質上自足

人、房事的選擇就是主要的,如果物質需要依靠別人,那麼物質為主,其他為輔

夫妻關係,不是父女關係,太任性的話,女人必須各方面優越老公,或某個方面拿住他

他才甘心情願,如果一個女人,什麼都不瞭解,冒然打離婚,等到嘗試後,才發現不如前者,而後悔不已,所以必然與信得過的好友、好人多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偽命題!絕對的肯定和否定都是錯誤的!

實際情況要因人而異!

但有句話叫 男重新歡,女重舊人!

14樓:

這個沒辦法衡量的、如果心裡還有感情的話應該都會後悔。沒感情了都會覺得是一種解脫

15樓:希子

既然離婚了是覺得沒法過了才離開,離開了是不會後悔的。

16樓:副成

不可能都後悔。

很多女人高興還來不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吧..能離婚的女人,起碼年紀不小了,不再幼稚,想一件事情相對全面,而離婚這件大事一般會好好抉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要看結婚時的情況,如果確實是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離婚了反而是一種解脫。

女人帶著四歲兒子離婚後會遇到什麼困難

一般男人都不願娶,因為兒子養大了也是別人的。當然如果能再生一個自已的還能好點。另外如果一直單親,對孩子的性格養成不利。人活著本身就困難,習慣就好了。我表嫂一個人帶小孩4年了,工資2000多,活的挺好。生活上的困難要大於其他困難,不過,什麼困難也無所謂,人要活的要走尊嚴,不要讓人瞧不起。現在這社會窮了...

離婚女人怎樣走出低谷,離婚後的女人如何走出困境

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安慰你,任何的勸說都是蒼白的。你心情不好敘述的有些亂,不知你離沒離婚?你很愛他,感覺到你也是個傳統的女人,很本分 善良。但是偏偏讓你受到這樣的傷害。交給時間吧,慢慢傷口就會結痂,一切將會淡忘。願你快樂。別想和前夫一起的任何事,儘早開始另一段戀愛,或者將所有注意力都集中...

為什麼女人因為出軌被離婚後,會遭到報應?情夫也不會和他老婆離婚選擇娶她

大多數情夫找已婚婦女交往的目的就是在不願意承擔責任的前提下,與有夫專之婦保持曖昧關係,所以在離屬婚後,情夫為了避免承擔責任,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結束他們之間的曖昧關係。當然也不排除他們是因為愛情在一起,但是一個已經背叛過婚姻的婦女,當愛情的激情過去,理智的人都應該不會選擇一個背叛過婚姻的人陪伴自己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