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婚後的女人,吵架時都把離婚掛在嘴邊呢

2021-03-04 08:30:14 字數 1420 閱讀 4412

1樓:小聚衣舍

對,女人都喜歡說離婚,但不是真的想離婚,因為被鎖事煩心了想要你哄哄她,而不是真離

一般女人吵架時,把離婚掛在嘴邊,是經常還是偶爾

2樓:心愛的月牙兒

看性格衝動型的人會經常把離婚掛在嘴裡,但是並不是真要離婚,只是希望丈夫重視自己。

而穩重內斂的人從不說離婚,但一說就真的會離婚的。

當一個女人每次夫妻吵架把離婚掛在嘴邊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期間男的不懂讓步,讓女的惱怒,說離婚想讓男的先妥協,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著,說著就變真的了

一般女人吵架時,把離婚掛在嘴邊,是經常還是偶爾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的夫妻才會掛在嘴邊,因為只有互相傷害才能說的舒服些,要是我們專每個人都在渴望真正的親密,當有屬一部好電影上映時想第一個拉對方去看,當工作取得成績時想與之分享,當遇到困難時想和對方傾訴並且得到支援。心理學家總結親密關係的四個特點:

a.深刻廣泛地相互影響,這種影響可以超越時空b.和具體的人有關,而非這個人的社會角色

c.性親密,但只有性親密並不能發展成為親密關係d.親密關係可能幸福也可能不幸

心理學家還區分了四種不同形式的親密關係,身體、情感、認知和經驗。陷入愛情的兩個人,內心不斷渴望著更深一層的親密,這種親密意味著,「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全部,我的身體屬於你,我的悲傷和快樂希望你知道,我的看法希望得到你的理解,我想和你共同經歷我以後的人生。」

但正是因為親密關係的特點,越接近,衝突有可能越大。因為對方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接觸最多,依賴最深,影響我們最深的人。相處久了,兩個人總是會發現彼此的不同,比如,她喜歡整潔,他喜歡衣服亂放。

他習慣晚睡,她習慣早起。他想看體育,她想看綜藝。有時衝突會伴隨傷害,對傷害的恐懼使得一部分人止步於戀人不滿的狀態。

6樓:江鶴程新美

看性格衝動型的人會經常把離婚掛在嘴裡,但是並不是真要離婚,只是希望丈夫重視自己。

而穩重內斂的人從不說離婚,但一說就真的會離婚的。

7樓:廉蕭督半香

可不是無理取鬧,是真敢離

,現在女人有市場,不缺人,新社會把女人慣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女人,遲早會黃。

一般女人吵架時,把離婚掛在嘴邊,是把婚姻當兒戲,無理取鬧吧

9樓:皆有可能

可不是無理取鬧,是真敢離 ,現在女人有市場,不缺人,新社會把女人慣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說,如果男方真同意了,她也會改口的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會打女人,男人是不是都打不過女人

打女人的不是好男人。如果沒結婚,走開就是了 如果結了婚,就離婚。如果離不了,就去婦聯尋求幫助。大多數不會,不過女的也不能太賤,男人脾氣有個極限,事出有因 打女人是最低層的男人的做法,現在的男人沒有幾個會打女人的 不是的大多數男人還是憐香惜玉的 最鄙視打女人的男人 打女人的男人是無能的,如果遇到這樣的...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暖男,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你說的很對。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暖男。因為戀愛期間,他們都是在自我表現。積極討好女生。都是有求必應。所以說大部分男生在戀愛中。都是好男人。這個不一定 要看個人,有些人比較喜歡在戀愛中裝成是暖男,結婚後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陪產過,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是個好男人的話,老婆生孩子都會陪產的 這是一種責任 男人不就是要 關鍵時刻 頂起來嗎 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沒良心的東西可不會管 為什麼大部分醫院不讓男人陪產?因為男人和女人畢竟是不一樣的,生產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覺得男人無法忍受,還有可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傷害 丈夫陪產會容易讓產婦分心,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