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全都那麼不通情達理,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沒家教只會無理取鬧

2021-12-20 19:04:19 字數 5555 閱讀 7835

1樓:凌若尚溪

像這類問題不能以偏概全,不通情達理不是所有女人的表現特徵。往往大家所說的不通情達理是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沒得必要通情達理,該堅持的原則要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猜不透因為胸前肉太厚,記住不作就不會死並且女人要有事做,就像男人要有事業一樣

3樓:封封寒江

那麼請問男人是不是全都不通情達理

4樓:ls青春溼樂園

也不是啦,有的也很賢惠通情達理呀,是個別人啦

5樓:高階手繪

當然不是,每個女人生你的氣都是有理由的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沒家教只會無理取鬧 20

6樓:北上廣

我真的覺得你的這個問題很幼稚,女人只有在自己真心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會無理取鬧,不通情達理,你這樣問只能說明你也不是真心喜歡她,在愛人面前不管對方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她不講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理解就有點偏激了,女人是不是通情達理,與男人還是有點關係的,舉個例子,王校長的女朋友,哪個敢不通情達理呢?敢無理取鬧嗎?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呀,大部分的女人應該是在結婚後更講道理,因為要給自己孩子做好的榜樣才是真的。

9樓:義柏廠

通常情況下是一個人的素質和一個人平時的為人處理方式,不是每個人結了婚就沒有教養,不是自己本身的素質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以偏概全,其實大部分女人都是通情達理的,那樣無理取鬧的是少數

11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我覺得你說這樣的話心態很不正,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很好的,也很好相處,只是你對他們期望過高,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我覺得你首先要端正自己態度,然後學會和人相處。確實也有個別不好相處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奇葩的,不要太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就行、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不是別人都遇到的是好人,而是你太單純,想法簡單,沒有分辨能力,現在的社會,非常複雜,在必要的時候要知道反擊,不要一味的順從,這樣只會助長壞人的氣勢,不怨天,不怨地!

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12樓:劉煜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我遇見的大多數已婚女人,他們都是還挺有教養的,看文化水平吧!

13樓:小叮噹答題

當然不是了,只有少數一部分你遊玩你都遇到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14樓:猴叔說歷史

怎麼可能呢?結沒結婚跟有沒有教養,不明明不明事理沒有什麼關係呀,再說每個人都會結婚的,不結婚的人畢竟是少數。

15樓:功新雅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出事兒,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呀?也不全部有好多已婚女人還是很有水平的,很有教養的,不能一概而論。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覺得大部分已婚女人都是非常有教養,明事理懂道理的,而且他們都通情達理,因為他們經歷了更多的社會生活更加了解生活的無奈與困苦。

17樓:

當然不是你說的這樣大多數。都是通情達理的,有素顏的少數人是沒有的。

18樓:藍果果日常

我覺得你這樣說話肯定是會引起公憤的,你不能說以偏概全。

19樓:

我覺得女人沒有教養,不會為人處世,不明白道理跟結不結婚是沒有關係的,可能有一些女人結婚以後被家庭瑣事所累,所以變得不通情達理這也是有可能的,但我覺得那是少部分的已婚女人,但大部分的還是比較好的

20樓:月亮糖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已婚女人,我覺得這一個觀點其實是很偏激的,你可能遇到了比較特別不講道理的人。

21樓:子玉求索

不以後的女人還是有教養的,不會不明白道理極特殊的人才不通情達理

22樓: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白道理不同情達理呢?其實不是的,大部分女人已婚,以後都是很通情達理的為人處事,也很有理智,只是個別的女人,因為女人都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

23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你覺得別人讓你不開心,那麼你就不要跟對方交往,你自己一個人覺得開心就可以了

2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怎麼能這樣子說呢?很多已婚的女人都很好啊,很有教養啊,也很有思想道德啊。

25樓:

可能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所以被很多煩事所困擾。

26樓:好味餅醬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啊?取決於他的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因為每一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為人處事方式,只是個別人而已。

28樓:裔曲

不是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大多數都是很好的。

女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不溫柔不賢惠不體貼,不懂事不通情達理,斤斤計較,不會為人著想,不關心人,懶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以點概面,你還沒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彆著急,用心去尋找!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你沒找到對的那個人

31樓:鹹魚蘿蔔

發生了什麼呢,感覺你好像很氣憤。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的女人都不懂事,不通情達理,自私自利從不會考慮男人感受

32樓:喵喵喵歐尼醬

也不是吧,不然怎麼都想要結婚呢,可能你遇見的比較幼稚,不夠成熟

33樓:閒著無聊傳奇

不可能.你說的那種只是小部分.大部分都是很懂事.懂得照顧好這個家照顧好孩子老公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情況的,比如說媳婦為啥不通情達理,原因是什麼還是一直都是這個性格,總歸有原因的,或者是你最近冷落了人家或者是特殊情況的幾天等,多交流多關心人家,家和萬事興

35樓:食堂承包服務商

這個不是的,女人會不懂事,不同情達理那說明她很愛你,愛這個家

36樓:添家

站在她的地位去想想,她的自私自利,不通情達理,源於誰?因為誰?

有沒有一點點是因為對你沒安全感,會不會是因為你對她不再如婚前那麼關心。她能做的只能是先保護好自己,一個男人,如果你連安全感都給不了你妻子,你是不是該反省?

現在的女生一點都不通情達理,很反感女人了。

37樓:小可愛之家

那隻能說明你沒遇到通情達理的女人!我呢,沒有一個男人讓我感覺帥!包括所有的男明星,我都感覺他們長的太普通了,在我眼裡看到的都是他們的各種醜!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一點不通情達理,這只是生活中一少部分女生是這樣的,因為她版

們都是家裡的小公主父母崇著一手權遮天都習慣了,到外邊肯定目中無人,所以遇到這樣的女生,你一定有耐心,幫助她改正自己的壞毛病,逐步變成一個通情達理的女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重要的bai並不是努力,而是方du向,壓力不是zhi人比你努力,而dao是那些版比你中x幾倍的人依然權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然選的人生錯不了,朋友咱倆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無數個磕磕絆絆,離婚也是你人生當中的一個插曲,以前咱們改變不了,將來的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把控好現在是最有意義。

4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好像你已經閱人無數了一樣。一方面你可能遇到的那個女生不通情達理,另一方面,也可能你所謂的通情達理和她認為的通情達理不在同一個頻道。試著多理解多寬容別人吧。

41樓:

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小公主 有一點小脾氣是很正常的,你不應該反感,要學會以正確的方式和她們接觸,找到正確的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一概而論太片面了吧?你接觸一個兩個的女生好與不好,代表不了所有女生。況且大多數女生都不但通情達理,為人正派,素質很高的。

只是你沒碰上或者是自己有問題。多做批評與自我批評。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嘛,

bai有點孩子批一du個孩子去呀,發zhi發脾氣dao呀,撒撒嬌啊,那都是回很正常

答的,那說明他他在乎你,他才會給你撒嬌嘛,女生嘛,要撒嬌才可愛呀,要有點那個女人味,.我覺得那個死死板板的也也不行。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小公主 有一點小脾氣是很正常的,你不應該反感,要學會以正確的方式和她們接觸,找到正確的方法,找到正確的方法,多和他們交往交往看看嗎?

因為並不是說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的,你不應該說你很反感女人的,還大多數的女人還是好女人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女人,你可以找男人

45樓:書上有隻小狐狸

那你可以考慮一下男人了

女人任性不講理,就代表不懂事不通情達理?

46樓:麗達

基本上可以用矯情這個詞來形容。

任性,不講理,很難讓人與她和平共處。

是不懂事,不通情達理的體現。

主要是情商還不夠高

47樓:熱血青年

可以這麼說

太任性的話聽不進去別人說的

怎麼能做到通情達理

學會被人認為不懂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跟教養有關,

一般女人任性,不講理,是不是代表女人就不懂事不通情達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跟她關係很好的話,就只是在跟你撒嬌,在正事上還是可以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都是談判專家,就算你多有裡都是錯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一個女人特別任性,脾氣不好,不通情達理,不為男人著想不會關心男人,而男人對女人很疼愛很寵愛這樣是不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脾氣不好,確實有可能是男人慣的,說明男人喜歡她寵著她.當男人不喜歡了的時候就會開始討厭起這些來,發現這女人怎麼這麼一堆缺點,早已忘了當初自己的想法了.脾氣壞的女人挺讓人羨慕的,說明一直有人慣著她,不用違心做任何事,不用遷就別人討好別人,多麼幸福

52樓:藍色的淚光

那我想這個女生總有個地方是值得這個男生去疼愛的

53樓:小敏敏

你認為值就值,不值就不值!因為,是你們在一起生活,不是別人

是不是女生全都喜歡帥哥,為什麼有些女人不喜歡帥哥?

帥哥美女是欣賞的,真正愛一個人,就不會在乎那些長相的,最基本,五官齊全,長相對的起觀眾,人品好,善良,不會像 一樣,最主要還是有真心,不花心,這樣就可以了 不見得,因為有的女生喜歡那種不是很帥的,但是要誠實的,可愛的,有知識的等等.女生是喜歡帥哥,但是女生更喜歡有安全感的人,尤其是有錢人,凡是對她好...

當男人征服女人之後,那麼這個女人是不是對他來說就沒有價值了呢

不是的,但是女人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學會自愛,然後要學會變著花樣,有的時候要回製造一些小驚喜 當男人征服女人之後,那麼這個女人是不是對他來說就沒有價值了呢 是的,大部分男人在發生關係後對女人就冷淡多了,就像一件東西沒得到手之前要拼命搶,得到之後就會把它放在一邊,所以還是不要過快與男友發生關係,否則後果...

女人為什麼那麼愛裝呢?女人是不是很虛偽的東西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