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暖男,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

2021-04-25 02:15:11 字數 2984 閱讀 8480

1樓:哈哈的大吳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暖男。

因為戀愛期間,他們都是在自我表現。積極討好女生。都是有求必應。

所以說大部分男生在戀愛中。都是好男人。

3樓:柚子茶

這個不一定 .要看個人,有些人比較喜歡在戀愛中裝成是暖男,結婚後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4樓:極目寒雲

戀愛中那不一定,不過熱戀中差不多吧,熱戀中男的好男人,暖男,女的好女人,溫柔體貼。那必須的

5樓:愛笑的刁小賤

戀愛的時候男人什麼都會依你的,你說什麼是什麼,想法設法的哄你開心把你捧在手心,一旦感情變質了那就什麼都是假的了

6樓:唐金柯

不一定吧!有好男人就有壞男人,有暖男就有冷酷男。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但也有部分男人把女人一鬨**就變另一個人了,認為你是他的,任他擺佈,謹慎這樣的人

8樓:夏雄

這個可不一定呀,有的是好男人,有的還不是壞男人。

9樓:蘇徹

不一定啊,有的男人他就是那種直男性格的話,就像戀愛中他還是那種傻傻的直直的呀,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吧!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好男人會一直都好,不管是不是戀愛,而不好的男人也一樣。

11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是的,戀愛中的男人永遠都為女人考慮,但是要是一旦分手了,時間久了,可能就不會變成暖男了

12樓:八戒你胖咯

你想多了 肯定不是的 不過一般在男性沒有得到女性之前 也就是在追的過程中 都是普遍的比較聽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愛女朋友,才會成為好男人和暖男。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因為在戀愛的時候呢,需要精心呵護自己的女朋友,才能讓她一直留在自己身邊,如果稍微表現不好的話,女朋友可能會離自己而去

15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不一定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或者暖男,但是他一定是有一點可以信的,他的女朋友有優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都是暖男,但是也有特殊情況下

17樓:傑ivvi少

這可不一定哦。到底是暖男還是炸的,還得自己去分辨。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兩個男人當然都是好男人,暖男的形象,但是如果不在戀愛中,不一定是這樣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處於熱戀中的男人都是暖男。 但是大部分的感情都不能長期處於激情中,歸根到底還是會歸於平靜的。其實細水長流才是一段感情刪除方相處方式。

感情到了最後,好男人暖人會有,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暖男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就是好男人,但是好男人並不一定暖,因為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21樓:萌萌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暖男,畢竟還有腹黑男、呆萌男、鳳凰男、經濟適用男、霸道總攻等等(男也可換成女)

22樓:思念灬給了誰丿

毛線,怎麼能這樣想,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那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不能一概而論,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不是暖男的多的是。

「所有男人都是暖男,只是暖的人不是你」 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暖男當男朋友就好了啊。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暖一個女生得男人叫暖男,暖所有女生得男人他媽得都是**空調

26樓:xyb阿峒

錯,男人有好有壞,不可輕信,有暖男還有**和殺人犯,不可不防。

27樓:噠噠

只有在遇到了他們認為對的人面前才會激發他們暖男的潛質

28樓:坑人害己

你發給所以男人看,前半句就廢了

所有的男生都是暖男,只是暖的不是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說所有男生都是暖男哦,暖一個女生的是暖男,暖全部女生的是**空調。

30樓:追不住的現在

對對對你說對了,我暖的不是你。

每個男人都是暖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悟了多久,悟出這麼完美的答案。贊一個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多自言自語,終於說到一句精闢的話了

33樓:哈哈好啊了

也可以這麼理解.遇到的人就像雨滴.飄進天空的是水.流進心裡的是淚

怎樣看出一個男生是不是暖男?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常對你的照顧是不是無微不至,還需要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需要內你去考慮一系列的事容情,如果對你照顧的挺好,把你們之間的事情處理的緊緊有條的,我個人感覺就是暖男,如果什麼事情都需要你自己親力親為,明顯連暖男的邊都沾不上

35樓:假如可以重來嗎

這要看他在日常生活中對待事情的態度,然後這種態度是不是讓你有一種貼心溫暖的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平時是對你會照顧無微不至。

男人是不是都有底線原則的啊,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每個人當然都會有他的底線和原則,只是深淺而已,所以,不要老是想去挑戰別人的底線,人與人之間還是互相尊重為大前提,即使親人 夫妻 朋友也是如此!這要看這裡的底線原則是指什麼?如果是指尊嚴,那麼人人都有。如果是指感情和婚姻,那麼不是每個人都遵守一夫一妻制的原則,或不是每個人都向往忠貞不渝的愛情。是不是大...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會打女人,男人是不是都打不過女人

打女人的不是好男人。如果沒結婚,走開就是了 如果結了婚,就離婚。如果離不了,就去婦聯尋求幫助。大多數不會,不過女的也不能太賤,男人脾氣有個極限,事出有因 打女人是最低層的男人的做法,現在的男人沒有幾個會打女人的 不是的大多數男人還是憐香惜玉的 最鄙視打女人的男人 打女人的男人是無能的,如果遇到這樣的...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陪產過,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是個好男人的話,老婆生孩子都會陪產的 這是一種責任 男人不就是要 關鍵時刻 頂起來嗎 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沒良心的東西可不會管 為什麼大部分醫院不讓男人陪產?因為男人和女人畢竟是不一樣的,生產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覺得男人無法忍受,還有可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傷害 丈夫陪產會容易讓產婦分心,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