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認為男人賺錢就是自己人花的,孩子父母不需要花錢

2021-05-24 05:04:30 字數 5554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也許是讓中國女性徹底改變觀點的契機

呈樓主所說~~~女人對家裡的付出不底一套子?

我們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

說對!是因為這是兩個人感情的趨向!所以女人可以在情感價值觀上爭取物質!

說不對!是因為沒有人逼你(女人)婚後就得去煮飯、洗衣、掃廁所!

再來!雖然現在訴求男女平等!

但實際在這個社會上在這個世界上!男人跟女人各有自己的社會責任!

如果女人為了家裡洗衣打掃煮飯可以爭取子

那麼男人為了家裡晒太陽、被主管欺負、幹勞力活也有資格爭取子!

而在這後面的,則是&uot;弱勢&uot;問題的呈現

在以往的過程中,多數中國女性承擔著弱勢體的一部分!

而以往的共有財產也導致了中國部分女性存在著&uot;不需要去學習生活(生存)技能&uot;

因為只需要把身體嫁給(給)男人,自己的身價就等同於價一樣高升!

而部分男人為何在離婚後仍然會被視為身價可**的原因其基本也並不在產!

而是男人多數時間在外拼搏,接觸的是社會!是每日更新的訊息!

在國外一樣的aa制並沒有造就出女性的悲哀~~~在國內,為何會是女性的不公平?

是否該自問,女性同胞是否把自己的能力給看低了!把男人的能力給看高了?

女人的低姿態應該用來建立與男方家庭的相處關西(男方同)

女人的高姿態應該用來建立與男方對等的價值觀評判(既未來中國男女相處價值觀相同則合,不同則易散)

而多數女性為之氣憤的外遇問題!

造就外遇絕非一個人的事情,畢竟在中國多數仍存在著在婚前不夠了解對方的狀況下既行婚姻關西!

是否女性該問問自己!嫁之前,你選對人了嗎? 還是因為以往婚姻中有子做保障就可以大膽的出嫁?

如果不信~~有能力到國外!問問國外的女性婚姻該如何得到保障?

我相信國外的女性基本上都是&uot;婚姻的保障是自己給自己的&uot;這一價值觀跟你溝通!

站在傳統思維上我說句難聽的~~~

當你認為做一個男人就該出去工作賺錢養家餬口

也就要接受男人心裡面認為

當一個女人就要在家煮飯、洗衣、生小孩

不然你心中理想的男女平等~~~永遠只站在女人的思維模式上出發!

所以外遇的機會是平等的!只因為大多女性多數都呆在家,故、機率相對小很多~~~

相信我~~~就演算法律明定外遇的人要判死刑!終究還是會有人外遇!(數量多寡而已~~~)

而且~~~如果明定了外遇者判死刑!女同胞更難選擇到優質的男人

因為男人怕的不是離婚~~~而是死刑~~~更何況愛?

愛就是在無拘束的條件下才顯得讓人心跳加速!

如果一切被設定了框~~~婚姻(保障)變相的成為交易~~~

也就如你所感受到的~~~如何相信愛情?

而且換個角度想~~~假使現在還是婚姻舊法

你父母親儲蓄了大半輩子的錢給你套,而跟你相愛的男人要入贅!

你覺得需要去做個婚前財產嗎?

還是因為男人外遇機會高!所以沒資格跟你擁有共同財產,即便&uot;你愛他&uot;?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一部分女人會這樣想

因為那女人還不成熟

覺得自己找的男人會愛自己一輩子,只對自己好,對自己的小家好現實是,男的還要給他父母錢,給他兄弟姐妹錢

有的人說,男人就該賺錢養家,不用女人的錢,女人自己掙錢自己花,真的是這樣嗎,為什麼我有時還要拿錢出

3樓:csm陳詩敏

感情是兩個人互相扶持 共同成長 沒有什麼男的就該賺錢養家 不用女的錢

4樓:home某年某月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話是那麼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5樓:741豆豆

愛情不是一方一味的付出,相對的,一個你喜歡的人你能看著他餓肚子而把你的錢留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賢淑的女人,好女人

我女朋友說我花男人的錢就是天經地義,男人就應該賺錢養家,男人又不用生孩子,這話過分嗎?

7樓:溝裡農家女

你男朋友能說出這樣的話,

說明你男朋友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是一個會照顧女人,

也非常體貼女人的人,

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為你男朋友點贊!

8樓:公景彰

不算過分,很多家庭都是這樣子的,男外女內

是不是男人賺錢養家就應該大男子主義,說話不考慮女人的感受,毫不計較的給朋友和他的父母花錢 我買瓶洗

9樓:孤風遊葉

!!,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的,你可以有自己的情緒,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只要做的不過分,沒傷到你老公的自尊,男人什麼都能忍,就是別讓他在外人面前出醜!

10樓:蠟雕專家

你理解錯誤了。兩公婆要以誠相待,不管誰賺錢多誰賺錢少,大家都是平等的。明白嗎?祝你幸福!

11樓:黎馨潮流**

趁早離開吧,沒法過。以後你怎麼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個男人,你去上班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女人也要自立。

14樓:1o兔子的尾巴

看來你是嫁入豪門了。

我是女生,我覺得男人就該給女人花錢有問題嗎?

15樓:小悅憨憨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我相處的幾個男朋友,他們對給我花錢都還挺捨得的,只要我有需求對方就會買給我,主動給我花錢啊,請我吃飯啊。甚至有一次我和我老公去吃飯,那個時候我和他還不是特別熟,不算是熱戀吧,就是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好意思再讓他花錢,所以我就出錢去埋單了。

也因為這件事,當時我老公很生氣,他覺得這種埋單的事情應該男人來做的,而且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他覺得自己有必要埋單,男人有責任對自己的女人好。當我要請他看電影,他也會生氣地要自己花錢。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哦。

我交往的幾個男朋友都是這樣的人,也是我欣賞的型別。他們都是懂得照顧女朋友的那一類男人。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給你花錢,我覺得你也沒必要怨對方的。看你這個問題你問的態度就好像男人給你花錢就是多麼天經地義的事情一樣。我認為你並不應該這樣,不該有這樣的心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男人的錢就該給我們女人花,這完全沒有問題,問題是這個男人必須是自己的老公!

要是用其它男人的錢是說不過去的,要是還是男女朋友階段,在自己心裡還為打算好是否要嫁給這個男人的時候,最好不要過多用對方的錢。約會的錢可以用他的,要是經常叫他買禮物就不行了,那就變成了貪婪了。

要是還是好感階段,那就更加不應該用他的錢的。用了他的錢,又不做他女朋友,這叫佔便宜,上天劈你沒問題。

要是用別人老公的錢那更加是不能了,這種女人就該千刀萬剮、暴屍荒野!做女人做到這麼低賤,出賣自己的肉體,只是為了錢。啊!縱使有萬般言語,也無法說盡心裡對這種女人的鄙視之意。

男人的錢賺來確實要讓我們女人花,這個人必須是自己老公。別的男人賺的錢是給他媳婦花的,沒關係的女人不該花他分毫,正如別的女人也不該花自己老公分毫一樣。

這個時候,有些男人跳出來了,他惡狠狠地罵我們女人:「我們男人賺錢為啥要給你們女人花?憑什麼?」能說出這種話的男人覺得很有問題,實則最有問題的就是這種人,活該是單身狗。

憑什麼?就憑我是你老婆!要是自己的老公這麼小氣吧啦不讓自己花錢,每個家庭都維持不下去。這樣的男人還是男人嗎?不給我花錢就是不愛我,不愛我就滾蛋!

17樓:她

這關乎於個人的價值觀,不能絕對的說對與錯吧,每個人心裡的想法是不一樣的。當然,我個人還是比較提倡什麼問題都是雙方共同分擔,在經濟方面,經濟條件相對好一點的可以承擔較多一部分,經濟條件相對較弱的一方可以少承擔一部分。畢竟,誰家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都是憑真本事一分一釐辛辛苦苦賺的。

這世界上沒有誰的錢就應該給誰花,就連我們父母的錢也不是可以任由我們隨意支配的,父母之所以無償提供給我們各種消費,那是處於一種父愛母愛,處於對年幼兒女的扶養。不難發現,這個社會對於啃老族大體是抱有鄙視的看法,認為個人具備能夠獲取經濟能力的時候還等吃等喝的態度是不值得提倡的。

同樣的,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都具備自己賺錢養活自己和家人的能力,為什麼就一定要讓男方給自己買單呢?一句話叫拿人手軟,吃人嘴短,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想讓別人給你無條件付出是不可能的,你終究需要回應相應的東西。就算這個男人再愛你,錢財再多,對於錢財有多麼無所謂,終有一天他也會厭倦不求上進的你。

所以,我們為什麼要依靠別人,為什麼要去掛念別人錢包裡的那點錢,在我們的關係還達不到那麼親密不分你我的時候,請把我們之間的關係劃的稍微清楚一點,別那麼曖昧,包括金錢曖昧。尤其是女人,活出點自我來,別因為一點錢財迷失了自我。讓自己優秀起來,讓自己做一個錢財滿貫的小富婆一切想要的自己都可以滿足自己,這樣豈不是更好?

18樓:李李李大廚

金錢關係是不牢靠的,就像是男人跟小三,兩個人都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一個人花錢尋花問柳,一個人出賣身體很名聲得到錢,這樣的關係最不牢靠。但是隻有精神關係也是不牢靠的,不建立在物質關係上的精神關係就像是沒有了基礎的房屋,風一吹就倒了,更何況每天都在吹西北風。試問,有情能飲水飽嗎?

一個男人你給一個女人花錢是你的事情,而女人要不要是她的事情。

我上鋪就真的交了一個不給她花錢的男朋友,兩個人出去看電影都是各自掏各自的錢,而且一看完就回宿舍,男生都不會請我上鋪吃飯,就真的是那種不會給女生花錢的男生,他們兩個最後分手了,我不能想象要是我碰到這樣一個男朋友我能忍耐他幾天?我估計練一天都忍不了就放棄他了吧。

如果這個女人是為了錢才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可以不給她花錢,如果是真正的因為愛你才跟你在一起,你的錢只給你自己花,是不是太自私了,愛一個人都不捨的給她花錢,每天只有空話,這個的男人哪個女人會喜歡呢?

19樓:筱雅的殤

沒毛病。

無論是在愛情中,還是在婚姻中,女人都處於弱勢,但是女人付出的往往都比男人付出的多,難道這些付出就不應該得到迴應嗎?難道,男人都覺得女人付出多少都是應該的嘛?都是廉價的嗎?

所以男人給女人花錢本來就是理所應當的,如果一個男人不花不為女人花錢,他要給誰花錢呢?

男人掙的錢不給女人花,那他難道要去給小三花嗎?很多婚姻都是這樣子,一旦男人,不再給錢女人花了,那他肯定是在外面已經有了小三,當小山把他的錢全部花光了,他沒有錢再給老婆了。天天都看見他在掙錢,但總是看不到錢在哪,毫無疑問,當然是有的有女人替你花了。

與其把錢留著,讓別的女人替你花,還不如自己花了算了!自己花了心裡反而能好受一點,給別人花了,自己也沒有得到任何好處,還讓自己傷心一場,何必呢?所以說男人必須給女人花錢。

如果說一個女人在家裡照顧家庭,是應該的話,那麼男人在外面掙錢也是應該的,男人給錢女人也是應該的,因為這個家就是他的所有的責任,如果他不想負這個責任,為什麼要結婚呢?還不如把這個機會讓給別的男人,那些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還怕找不到嗎?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有多累,他累的時候別的男人同樣累,但是別人也甘心給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花錢,從無怨言!他每次為女人花一點錢就會嘀嘀咕咕,這很讓人討厭。那些男人往往是沒有能力的人,只有沒有能力的人,才會總是覺得女人花他的錢不值得。

所以男人該給女人花錢,沒毛病。如果說女人應該照顧男人,那男人就該給女人花錢。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認為男人的寵愛忍讓就是理所當然的

有點兒智商的,理性的女人,她是不會這樣認為的。如果覺醒得寵不是理所當然的女生,她也不會找一個愛寵人的男人。你想都不在一個起跑線上。基本是這樣,總感覺男人就應該付出,就應該讓她們玩感情。沒談過戀愛,所以不太懂 是不是大部分我也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身邊接觸的女性都不錯的,很賢惠。天底下總會有好女人和壞女...

大部分女人是不是認為結婚了,帶孩子做家務就變成保姆了,那意思

這個問題本身有問題,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的家,如果只有哪一方付出那肯定是不行 不長久版的。不管是帶孩子權還是做家務,如果兩個人一起,女人也不會說不好。問題是現在很多男人認為女性如果做家庭主婦那就應該帶孩子做家務,他只要出錢就好了,包括孝順父母。大部分女人是不是認為結婚了,帶孩子做家務就變成保姆了,那意思...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暖男,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暖男啊?你說的很對。大部分戀愛中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暖男。因為戀愛期間,他們都是在自我表現。積極討好女生。都是有求必應。所以說大部分男生在戀愛中。都是好男人。這個不一定 要看個人,有些人比較喜歡在戀愛中裝成是暖男,結婚後又是另外一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