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緊張吃什麼藥

2021-05-24 05:05:32 字數 1895 閱讀 1954

1樓:橢徘著詭

不需要吃藥的,分享以下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消除駕考緊張的方法:

1、降低自己的要求。去參加駕照考試的時候,不要對自己有太高的要求,什麼一定要過之類的,只要盡力而為就好。

2、讓家庭降低對自己的期待。考試前跟親戚朋友不要過多地談論考試,以免無形中給自己造成太大壓力。

3、平時多做準備。不要考試不過就把原因歸結在心裡緊張方面,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平時沒有準備好,心裡緊張是因為技術掌握地不牢靠,所以平時我們就要多練習。

4、多做情景模擬訓練。閉上眼睛,讓考試的流程和環節再大腦中反覆地再現,以此來熟悉考試的情景。而且在某些環節中要設定靈活處置當口,因為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按照你預演的方式出現,一旦有突發狀況,自己要有備選處理方案。

這樣可以避免到時候自己手忙腳亂。

5、吸取經驗教訓。在自己和別人失敗的過程中吸取教訓,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避免同樣的錯誤再次發生。心裡有底,到了考試的時候就不會太緊張了。

2樓:殘夢不棄

考試緊張千萬不要吃藥,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你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內容

1、 首先,要承認和接受考試緊張這個事實,因為考試沒有不緊張的學員。

要說考試,尤其是駕駛本考試不緊張,那是瞎掰,我敢說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學員考試都緊張,你,也不例外!這麼說的意思就是告訴大家考試緊張這個情況是確確實實、客客觀觀存在,任何想要徹底消除緊張情緒的想法都是不現實的!那麼既然我們不能徹底消滅它,就讓我們坦然的去面對它吧!

2、徹底消除緊張情緒不現實,但是怎樣減少緊張情緒的干擾,怎樣在緊張情緒下通過考試我們卻可以研究一下,以下是駕照網提供的辦法,大家可以試一試。

① 練車時努力提高訓練水平,練好了車考試自然有信心,不發慌。功到自然成這話不是沒有道理的,熟練操作各個專案做到心中有數,是減輕緊張壓力最有效的辦法,這個不用我多說。

② 考試時專注於做動作上,將緊張情緒自然進行轉移。此乃一舉兩得之計,即專心考試又消除(轉移)了緊張壓力。模擬考試中經常看到有的學員因為沒有專心於做考試專案而失敗的例子,有的是考慮的東西過多,顧此失彼照顧不到各處要點而失敗;有的是上一個考試專案沒做好,心理一直想著上一個專案而影響了正在進行的考試專案……要想通過考試其實很簡單:

把每個專案分解成幾個步驟,明確每一個步驟,心無雜念,專注去做每一個步驟(做每個步驟的時候不要考慮其它的東西,這時候考慮其它的東西只能影響你的發揮),這樣做起來你會更接近成功,而且受緊張情緒的干擾最小。

③ 熟悉考試場和考試車,不要讓陌生感增加你的緊張情緒。在不熟悉的場地和不熟悉的車上考試自然會緊張,如果考前能熟悉一下考試場地和考試車輛,那就大不相同了。即使考試場和考試車和自己接觸到的不一樣,也不至於太緊張,因為你提前接觸過了考試場地和車輛,心裡已經有了預期,有了對策,做起考試專案來自然會有條不紊。

④ 參加模擬考試,提前感受考試緊張情緒。參加考前模擬不僅能熟悉考試場和考試車輛,還能感受一下考試時的緊張氣息,提前感受這種考試的感覺,提前熟悉這種感受,那等你考試的時候面對這些熟悉的感覺就能變的輕鬆一些。讓我們在模擬考試的壓力下前行,如果我們不能徹底消除這個緊張壓力,那就讓我們內心強大起來熟悉並適應它吧!

3、最後,考試的緊張情緒只是影響考試成敗的一個方面,我覺得從根本上說影響考試通過的還的是練車水平,如果你練車水平不到位,無論你考試多不緊張都不頂用,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去用心的學車,用心考試,這才是根本!

3樓:love奈何情深

緊張,我覺得不是吃藥那麼簡單,而是應該要學會平復自己的心情,剋制好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駕照緊張吃鎮定安神的藥。我們應該放鬆心情,正確引引導。

5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藥,一般有的賣,提前一天晚上吃就行了,不要當天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後悔藥看行不行:

花錢買罪受,不考了!

考駕照緊張心慌吃什麼藥可以緩解,考駕照緊張有什麼可以緩解的辦法

最好不要吃藥,可以喝口水深呼吸緩解一下 如果是心慌是本來就有的話,可以詢問醫生開對應的藥進行服用。如果是因為駕考才有的心慌就沒有必要吃藥,是藥三分毒,多喝水,深呼吸,稍微緩解一下自己。還有就是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別那麼緊張。駕考每個人都會緊張,穩住心態,一定可以過的。車輛管理所對符合機動...

考駕照科目二考試心理緊張怎麼辦,駕照科目二考試太緊張怎麼辦?

很多學員說自己平時練的時候都沒問題,可是一考試就緊張很容易被扣分掛科。其實導致科目二不及格除了心裡緊張可能還有其他因素,下面跟我看看是不是這樣。1 心裡緊張 一到考試就緊張,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適度的緊張是有益於集中精神,所以緊張不怕,但不能過度緊張導致慌張,人一慌張起來就容易出錯。同時 考前不要...

異地考駕照和本地考駕照有什麼不同

異地考駕照和本地考駕照沒有什麼不同的,只是有的地方還是在需要居住證一類的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