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有底線原則的啊,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2021-03-04 02:48:04 字數 3197 閱讀 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當然都會有他的底線和原則,只是深淺而已,所以,不要老是想去挑戰別人的底線,人與人之間還是互相尊重為大前提,即使親人、夫妻、朋友也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裡的底線原則是指什麼?

如果是指尊嚴,那麼人人都有。

如果是指感情和婚姻,那麼不是每個人都遵守一夫一妻制的原則,或不是每個人都向往忠貞不渝的愛情。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女人可以任性,但要懂得適可而止。

男人的底線最基本的原則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原則是愛~只要有愛你就會寵她……但是你不愛了那怕她天天為你洗衣做飯你也會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有的男人做事情就有他自己的原則

而有的男人就一點原則都沒有

怎麼做都可以

沒有底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的底線應該是家庭、愛人、親人!

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意思

7樓:徘憂閣

不卑不亢、自尊自愛、自強自立

8樓:明月照溝渠

1、原則是建立在底線之上的做人處世的規則與規範及寬容度,原則是對與錯,是與否的辯證,是水平方向的量。

2、底線,就是最底的水平線,是最下的水平,所以底線是多與少,高與低的辯證,是垂直方向的量,底線是做人與處世對人格的遵重,也就是人格遵嚴原則可因生命的生長成熟而變化,但底線是無法更變的立世根本。

9樓:跋哩吖嘿嘿

分析如下:

1、原則是建立在底線之上的做人處世的規則與規範及寬容度,原則是對與錯,是與否的辯證,是水平方向的量。

2、底線,就是最底的水平線,是最下的水平,所以底線是多與少,高與低的辯證,是垂直方向的量,底線是做人與處世對人格的遵重,也就是人格遵嚴原則可因生命的生長成熟而變化,但底線是無法更變的立世根本。

3、通常我們說,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說的就是底線的問題。而說什麼事情沒的商量,就是原則的問題。

4、原則是相對於自己的,可規矩自己。底線是自身相對於別人的,可攔人。如果聯絡座標系的話就是,底線是縱軸,底線以上有無窮多值,而原則是橫軸,只有正負兩個值。

5、原則應該還有一些退步的餘地,可以為一些事情稍微變通。底線是最後的原則,應該是必須堅持的,一旦放棄了或者改變了應該就是人或者事變質了。

擴充套件資料

底線引申意義:

1、社會學、經濟學和心理學術語,指人們在社會、經濟生活中談判雙方討價還價時心裡可以承受或能夠認可閾值的下限、或某項活動進行前設定的期望目標的最低目標和基本要求。

2、如:2023年2月9日晚,美國**奧巴馬舉行就任以來首次**時段新聞釋出會,會上奧巴馬屢屢提及「底線」一詞。

3、他說,確保創造400萬就業崗位是現階段經濟政策的「底線」,也是他推動大規模經濟刺激的核心目標。

10樓:枕邊吹風會

原則和底線的含義分別如下:

1、原則的意思如下:

原則指的是代表性及問題性的一個定點詞,行事所依據的準則。聖歷、代表、歸元時期、墨伐之初、天概之末、以及歷時歷代一種性則原理問題的,根據定義性的一種邏輯,根據大自然變化的一種時刻,纖維旋轉而成的一種龍。

2、底線的意思如下:

(1)最低的限度。

例:①法律是底線,超越了則違法。②與對方商討時,對方的任何要求都不能超越自己的底線。

(2)事情在能力範圍前的臨界值。

(3) [spies]∶潛藏在敵人內部的人。

(4) [baseline]∶長方形比賽場地中短邊的邊線。例:射門不準,球出了底線。

(5)社會學、經濟學和心理學術語,指人們在社會、經濟生活中談判雙方討價還價時心裡可以承受或能夠認可閾值的下限、或某項活動進行前設定的期望目標的最低目標和基本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不同的做事原則 就是人做事的底線和標準。舉個例子:有人提東西很累了,很有禮貌的叫你幫忙,你可以去,有人提了很多東西,但叫你幫忙的時候很沒有禮貌,你沒有幫他,這個就是你的原則,在獲得尊重的基礎上尊重別人,原則也不是單一的,做不同的事有不同的原則。

韓信能忍胯下之辱,因為相信自己不應死於市井匹夫之手,韓信相信自己。他把底線放在「天下」。死於匹夫之手,不值。

舉個例子:你的原則是不借錢給朋友,但你可以違反原則,但是有底線,這樣可以避免拒絕時的傷感情。底執行緒度更加深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急了還跳牆呢,別欺人太甚的意思,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 請記得采納答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底線是人的承受能力的最底點,原則就是你對一個人或著一件事特定的不能侵犯的規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應該遵守的原則

誠實做人

不的虛偽

在小孩子眼中,底線就是家長強調的某件事情

在男人眼中,底線就是男人和男人同居,女人去賣身外加抽菸在女人眼中,底線有兩種,一種是出賣姐妹,勾引自己物件或她人物件的女子,一種是她們嫉妒卻又做不到的時候

在古代,忠孝禮儀 就是底線

在現代,持家賺錢,就是底線

不同人,不同年代,都有著不同的解釋

15樓:刀鋒

任何有靈智都有底線,底線是別人不可觸控的原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標準…和最低標準…超過標準那就沒達標

17樓:惜夢

原則就是每個人行事的不同準則,相當於一個標杆,做任何事都會在心裡有一定的判斷(即是否在這個標杆的內,或在自己心裡承受範圍內),由此做出判斷引發下一步行動;每個人的原則或高或低:比如一個同學很沒有禮貌的向你借筆記本,或許有的人就會內心不爽,果斷拒絕,有的人則會為了同學關係忍一下借出去。

底線相當於原則中的一個極端,就是對你的準則已經觸碰到了極點,稍微觸碰就會無法忍受,心態情緒極度崩潰,從而發火。

自己的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驅動別人的點,就像女人的g點,男人的擼點。

男人是不是都很色的啊,是不是所有男人都很色

不是也有潔身自好的 就象女人討厭男人愛她美貌 男人同理 越帥越要找個心靈美的 是有點色 注意慎重!但如果你們很相愛並且結婚了,什麼樣的 都是可以的,這是屬於你們自己的幸福 每個都色 其實是異性的吸引了,女人不也一樣 不色的對女人沒感覺,那就完蛋了 其實人都一樣的。沒有色與不色!只是看有沒有變現出來。...

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

不是,不管怎樣都不能打人,她再壞,自己也不能做壞人 不一定 她敢動我一下,我就敢動她 罵老公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呢?很多人說女人打不過男人,所以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這話是有道理,我也是男人,我不打女人 但是,男人是罵不過女人的,這點也是顯而易見的那麼女人罵男人,為什麼沒人站出來說女人不對呢?大老婆的男...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大胸的女人啊,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大一點的 這很正常 女人到35歲才是最 的時候 別急胸部還會長大的 是的 但是他愛你是不會嫌棄的。再個告訴你個祕密,好多大胸都是整的,還有就是,大胸不一定產奶就好 也不一定啦,從本能來說,可能他會對大胸敏感些。但是你老公沒說你什麼就說明他很能體諒你,也沒有表現出嫌棄你什麼,所以不用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