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得到女人就不珍惜了,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正得到那個女人後就不會珍惜她了!

2021-05-05 04:41:14 字數 2520 閱讀 1588

1樓:達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

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樓:僑綺波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樓:sb焙低

喜新厭舊的人很多 什麼天長地久都是騙認的。只是說說而已 能做出來的有幾個?追女孩時什麼甜言蜜語都說的出口.

什麼承諾都隨便許.一旦得到了那女孩沒了新鮮感.沒了刺激也就沒了興趣.

還珍惜什麼啊...........當初我也是沒有珍惜以前的她 自己才會那麼長時間的頹廢 得到了不珍惜 失去後後悔。報應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5樓:碎裂

一成不變的模式 肯定會厭倦 所以你要學會 改變不同生活來增強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話是不會那樣做的。

一個男人是不是真正得到那個女人後就不會珍惜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女人就不會在你背後偷搞另一個男人嗎

8樓:溦芯

女人得到男人 也會不珍惜,這些是正常時間

男人得到女人後,不是就不珍惜了嗎?但是發生過關係了為什麼男人還是對女人很有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關係後男人不珍惜女人了,這不是決定的。首先因人而異,就是說渣男是絕對這樣操作的。但是好男人一般不會。

但是為什麼好男人某一部分也有這樣的,那是因為遇上了一個毀三觀的女人。自然也是不會再有好印象的。實話說,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不會只有想和你發生關係一種表現。

他會關心你的一切,不希望你不開心。所以,遇到那種迫切想發生關係,說如果你拒絕發生關係就不是喜歡他為理由的,基本都是渣男,趁早離遠點。

10樓:新葉竹

這個,不能一棒打死所有男人,現在社會好男人還是不少的。 只不過,很多現實的女人覺得,好男人,是痴情專一的高富帥,這樣一篩選,那還真沒幾個人了。得到後不珍惜的,那是純粹的渣,得到後更有興趣的,那 是真愛,真的愛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他會關注你的一切小事,因為你的小事,在他那就是大事,他把你當做是一輩子的依靠,你是他的寶。

11樓:諸侯之子

不一定吧,一棒子打死所有男人,男同胞跟你過不去。

你說的是少數男人。為什麼發生關係了就沒興趣了,不是一切都已性為主,也不是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兩人在一起,頻的是感覺有感覺才會發生關係。

12樓:都有華

這個就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是不是男人真正得到一個女人就不會珍惜她了?

13樓:勾其英管辰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男人輕易得到是不是就不會珍惜了,是不是得不到的越是惦記,是不是男人有了老婆之後還是會惦記別人,看見

跟男女無關,會出軌的就是會出軌,不會出軌的還是不會出軌 女的會出軌,男的會出軌,都是與人的品德相關,不是性別 實踐證明 女人會多一點!看見有錢人都一個樣!男女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看比例 實際上女的要多一點 這個問題和好人壞人一樣,世間有好人也有壞人,那麼男人也會有好男人和壞男人。看你自己遇到的那個人屬...

為什麼男人得到女人後就不懂得珍惜了呢如題謝謝了

都是吃著鍋裡看著碗裡,花心啊!都想找個完美的,有嗎?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貨色。操!到頭來什麼都會沒有。請珍惜眼前人好嗎?一個有經歷過的男人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lz有所幫助 純手工打造,決無複製。男人都是花心的多,還有就是大多數人都有的一個,就是擁有一件東西久了,那麼他就不會像開始那樣那麼在乎那麼珍惜。...

男人在得到喜歡的女人之後就不懂得珍惜了嗎

不一定的,遇到真心愛你的,得到你身體之後會更加愛你,珍惜你,關心你,心疼你!遇到態度不明確的人,只會和你平平淡淡,喜歡以他為中心,不懂得關心和照顧你!遇到渣男,得到你身體後,消失的無影無蹤!其實這個不光是男人有所改變,同時女人也在變,這個都是一個相互的過程 不一定,視情況和人而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