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我不想離婚她就陪我耗,反正她的人生無所謂了 什麼意思

2021-05-05 04:40:09 字數 1419 閱讀 4206

1樓:

這就說明他不想和你離婚,不離婚他也要讓你陪著他。

2樓:董太漂亮

他的意思就是說,可以不離婚,但是你要對她好一點兒兒,別讓他感覺到無所謂了

3樓:蕈龠

他的意思就是說,無論發生什麼,他都不想跟你離婚,想耗死你。

4樓:粵經典

你老婆的意思就是

說他已經感覺人生已經沒有希望了,你不想離婚的話,他也會陪著你耗著,因為她已經無所謂了。

5樓:童話王子

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這樣做 也許我說這句話很冷 讓你更傷心 但是真正呵護你 體貼你的人 他就不會推翻從前的承諾來傷害你

6樓:

說明你的老婆已經對這段婚姻非常失望了,甚至感覺生活都沒有意義。

7樓:xuan莫失莫忘

因為他已經被打入了他的整個青春。他已經心灰意冷了。哥你好到頭。

8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老婆說你不想離婚她就跟你耗,都是蠻有一點蠻不講理的道理。他為什麼跟你離婚?是因為你的原因嗎?他的人生已經無所謂了,那你的人生就有所謂嗎?你要找出你們離婚的原因去解決。

9樓:

不知道你們多大了,有老婆陪你耗著是你的榮幸也是你的悲哀,榮幸的你老婆為你付出過,也珍惜一切。悲哀的是你這輩子不會有比你跟老婆在一起更好的日子了,你失去最寶貴的人。她無所謂了,你末日到了,人能活多久,她不離,你們有家,有孩子,不知你有多少錢,有多大本事,如果女人對自己的丈夫無所謂了,那這個男人讓這女人看透了,你對她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了。

自己不懂惜,就別後悔,自己的路自己走,各自珍重吧!

1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他的意思是他跟定你了,他會跟著你一直耗下去。

11樓:愛看貓的魚

就是說她不想離婚。玉石俱焚。

12樓:卓越

家之所以這麼說的話,主要也是是因為覺得如果說離婚那之後他已經生活已經沒有意義了,所以的話他才會選擇這種無奈的。託舉吧。

我老公和他家人對我們離不離婚無所謂了,儘管我一直道歉,他們是想給我教訓嗎還是真的想離?

13樓:

你的老公還站在你復

這邊的話,還想制著肚子裡的小孩。你就要和他溝通溝通,不要和長輩們生活在一起。兩口子出去坐。

老公如果不向著你,對你冷淡。愛睬不睬的,不想肚子裡小孩的話,那他就不是個男人,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又有什麼意思呢。

還有你的家人又是怎麼想的呢。你和的家人交流交流,家人還是愛著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我感覺是前者

老婆起訴離婚我不想離,老婆起訴我離婚我不想離怎麼辦

1,若你不想離婚,可以與你妻子再好好溝通。若實在不行,可以拖延時間,再來談。2,離婚案件起訴立案後,一審若適用簡易程式,則3月左右就可以審理完出判決書,若適用普通程式,則6個月左右審理完出判決書,當然若對方不想離婚或想通過拖時間在財產方面獲得更多話語權,法院通知對方後,對方不接傳票 法院則還要公告送...

老婆起訴離婚,我不想離,法官會判離婚嗎

你好,離婚的方法的兩種,一種是夫妻雙方協議離婚,另一種是夫妻一方向法院提訴訟離婚。實踐中,大家選擇訴訟離婚的原因之一就是一方想離婚但另一方不同意離,下面關於起訴離婚一方不同意怎麼辦的問題做詳細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起訴離婚一方不同意怎麼辦?此種情況下,法院會根據夫妻雙方的具體情況作出判決 當婚姻...

我老婆要找我離婚,我很痛苦,真不想和她離婚,我該怎樣才能挽回她,請各位過來人指點

她一定是外面有別的男人了,不要猶豫,直接離婚,或許她反過來就猶豫了,女人很難琢磨的。而切一旦變心,不會輕易改變,你越什麼反而越什麼。想開點吧,說句不好聽的話,你老婆有外遇了,如果能挽回是最好的,畢竟還有個小孩。不能挽回也沒有辦法,讓你老婆自己選擇吧 離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現在是發生在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