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了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就忘了與情人的點點滴滴了嗎

2021-05-05 04:41:14 字數 6472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忘不了吧!出軌和家暴容易上癮

2樓:遠山談房

既然是情人,就不會長久,能夠帶你住她臥室,這種女人會是你一個情人嗎?你們分手了,她未必跟老公睡一起,也許新的情人睡她臥室。

3樓:勵海倫

你要她記住你幹嘛呢?你是想和她結婚嗎?你和她結婚,她也能夠帶其他的男人睡在你的床上。

4樓:司妙雙

答:像這樣的女人就不能要?愛情不夠專一,想跟誰睡就跟誰睡,不知自尊,不知廉恥,只圖一時的快樂,有奶就是娘

5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如果是離婚了,二婚女人這樣做只是屬於道德問題!

6樓:

不能忘記的

還會比較他們不同的方式

7樓:

女人不管因為什麼出軌,都會影響家庭的,說明這個女人是一個水性浪花的女人,過不成都離婚了,好好找一個過日子,為什麼遠帶著性人回家過夜,象這樣的女人最好不要結婚。

8樓:淺顏旋龍

會的,前提是沒有腦子

9樓:迷你的笑

女人也有渣女,就算跟男人分手了,在一起的事她也會記得,也不是都忘記了,而好多女的是因為性生活滿足不了,才出軌,但是她不會忘記和情人的所有的事,她沒失憶

10樓:戎幼旋

那是不可能忘了的,人是感情動物,一日夫妻百日恩就是這個道理。

11樓:清盈

第一個這樣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還去念想著那一些幹什麼,有那份閒心,還不如去找一段自己真正的感情好好的過日子,這樣對自己是最負責任的辦法。

12樓:

這樣的女人到後來沒有一個真心的男人會愛她,和她好上的都是一些只是想玩玩的男人,你遊戲人生,到最後人生遊戲你。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了就可以忘了和情人的點點滴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女人都不是好女人,自己的老公都不放在眼裡,不要說情人,自己的自尊都不要,那一個男人遇上這樣的女人,就是自己一生的不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忘掉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光的,她都已經把情人帶回家過夜,還睡主臥在她心目中根本就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她根本就不愛你她和情人分手不分手都不會在乎你的,你還有必要和她在一起嗎。

15樓:夢玖萬

不會的,就跟你忘不了初戀對吧?而且還經常在家裡面過夜,這個記憶一般挺深刻的,反正怎麼說呢?別相信像這種出軌的女人的話就行了,要防著點。

16樓:坑死在真氣

可以,有些人本來就對感情不是太當真的,更何況你說的這個女人有多次劈腿的我經歷,個人感覺這種女的應該對感情挺無所謂的,所以分手了不記得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與不忘對她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她都能把情人帶進自家臥室,她連丈夫都能拋之腦後還會在意什麼,對於這種婚內出軌的人來說,快活之時,顧不了許多了。也許她的家已不止一個,兩個人睡過了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了就忘記和情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認識你之前發生的事就不要去遐想了,最主要是看她現在怎樣,很愛你外面也沒惰人,那就ok了否則不是你在自尋煩惱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還要啊!看你好欺負老實她才肆無忌憚帶著男人來住宿,小心哪天把你殺了,全都是她的了。

20樓:思緒0萬千

出軌本來就不對 還帶回來睡主臥 你還是忘掉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已經是二婚了。怎麼不知道珍惜呢?還出軌。

還帶情人回來過夜,睡著了,怎麼想的呀?臉怎麼那麼大呢?就這種女人。

她的丈夫。還要他不不和你離婚。本身做找情人就不對。

和情人分手,忘記吧!迴歸家庭好好過日子。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能忘了和情人的肌膚之親嗎?

22樓:

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對男人只有利用和生理滿足,沒有什麼感情,睡過的男人就象她扔掉的舊衣服,沒有留戀也不會記起。

23樓:浮振翱

不管男女,有人終於愛情,有人在乎享受,有人寧缺毋濫,有人是寧濫勿缺,什麼樣的人都有,咱們管不了別人,只做好自己

24樓:**慢性蕁麻疹

從這個問題上就能看得出來這個女人真的是很不老實,二婚就說明他有老公你跟他出軌一個二婚女人說明你就是一個小三,而且他還經常帶別的情人回家過夜,那就說明除了你,他還有別人分手,以後能忘了和情人的肌膚之親嗎?我覺得他肯定會忘的,因為身邊早就又有別的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是男人,過去了,就別問是否還記得。

2、女人,能帶你到主臥的,當時必然對你是真心的;分手了,肯定是因為你不合適,失去了對你的真心。既然沒對你沒有心了,她會忘記你包括和你的過去。

26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這樣的女人還是遠離吧!有一次出軌就會有兩次三次……

能分手就分手,能離婚就馬上離婚。

27樓:影分身

你也是的你到底看上她什麼地方了?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會忘記了和情人在一起的每個瞬間嗎?

28樓:

如果不是有真感情,只是需要而已,就會忘記,女人真的需要一份真愛保護自己,不要對自己的婚姻兒戲,最後還是女人吃虧,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樓:凌稷

勸你還是趁早忘了他吧,畢竟她天天這樣做,對你已經構成了很大的傷害,如果你再這樣跟他在心裡,他還忘不了她那對你有多大的傷害,你自個兒而子所說,你不要把這件事情看得挺簡單,但是這件事兒以後對你的傷害以後也會很大,所以你也不用再家想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畢竟他對你已經不重視了,所以說你也沒有必要留戀他,所以說你也沒有必要留戀他這個人,這個事情已經對你已經構成的傷害遠遠大過了任何一些事情

30樓:穩穩讀財

你是想讓對方忘記,還是不想讓對方忘記呢?

只是在一起的記憶而已,有什麼好值得回憶的呢?只是在一起的記憶而已,有什麼好值得回憶的呢?

在一起,如果對對方念念不忘的話,一般是對對方的感覺很好。

也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感覺特別好。

是這種感覺,而並不是這個人。

所以不要在意這些吧。

31樓:

你已經出軌一年多了,老公沒有發現,你知足吧,既然和情人分手了,就要忘記和情人在一起的的每個瞬間,難忘也得忘,如果讓你老公知道了,你的麻煩就大了。希望你能懸崖勒馬,為家庭和老公多想想,只有老公才是你的依靠,情人只是為了情而已。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就忘記了情人的點點滴滴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是上面描述的那個「情人」。出軌一年多,經常帶情人回家過夜睡主臥,分手之後會忘了情人的點點滴滴嗎?肯定是不會的,除非她像電視劇一樣失憶了,其實是她可能對那個情人已經不愛了,或者厭倦了,不喜歡了。

這時候,她就會忘記很多東西,因為她對他的感情已經不是喜歡了,只是一種回憶。你懂我的意思的,就是你們的感情是曾經存在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然後她也放下了,只有你沒有放下。

33樓:張鐵軍

這種女人,太無情了,不適合做長久情人

34樓:錦語良言

什麼叫情人呢?就是炮友,除了肉體,還有別的意義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根本不懂什麼叫感情,只有玩弄別人他覺得還很開心,殊不知最終受傷的是自己,做人絕對不能做這樣破壞別人家庭的人

36樓:嗜血西城

你好朋友,

你說的這種女人她根本就不會忘記情人的,

現在可能不聯絡,可是以後誰又說的準呢!

37樓:百度使用者

我感覺不會吧!這事還能忘?嘴裡說忘,心裡比誰都明白!這樣的女人還是遠離吧!不靠譜……

38樓:徐海迪

出軌是她想尋找刺激可能 只是肉體的歡愉 分開了忘記只能證明她根本沒走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得受到刺激,得了失憶證

40樓:1524545貓咪

她這樣朝三暮四,他她能記得啥呀?那只是你自己傻。

出軌一年多的四十多歲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和老公在一起就為了和情人的點點滴滴了?

41樓:電腦頭火機

不管是因為什麼對待感情一道忠誠,如果說背判感情的話,那麼最後的結果肯定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年多40歲的。二,凡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我也睡豬。緩衝,和老公在一起為了情人兩年迪迪。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她已經給情人和他聊,時間久了會出人命的,一定要離開他,你再弄。願千萬離他遠遠的。不能和他在一起。

會有人生生命安全。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個人的選擇,沒得必要這麼斤斤計較,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已經輸了,都跟老公分手了,但是你說這個老公是她以前老公還是現在在老二和老公?那可能她當初為什麼二婚的話也是因為出軌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樣了,讓他回頭的機率也不怎麼大了,人真的一旦變心了,可能就不會再回頭了,出軌肯定是不對的,但是如果說光為了家庭責任栓住一個人的話,更不對吧,所以怎麼說呢,各取所需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這種嗜好,你管得著嗎?這種社會,這種女人人家就喜歡你,有種這個時候。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就安心的和老公生活了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和老公安心過日子,這種女人只是和情人分手了,過幾個月又會有新的情人出現,天生就不安分。

48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未必,要是桃花運後面還很多,或者很旺的,還是會容易再出軌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不會的,理由如下:1.如果想要和老公安心生活,就不會出軌;2.

即使出軌了也不會把對方帶到自己家的主臥睡,一點都不怕老公知道;綜上所述,個人覺得這個女的是不會安心過日子的.

50樓:小學教育達人

這樣還是不好的。有什麼事還是要說出來,聊一聊。

51樓:快樂的小豬長

這要看老公的意思了,如老公仍喜歡的,不計較的,就不要糾結了,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吧!

52樓:錦瑟幽心

不喜歡這樣子人品不怎麼好的女人,我相信她心裡也會不安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累了

可能就想著過安生日子了

如果還有玩心

可能還會找別的情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二婚,又出軌,你覺得這樣的人她安心的了嗎?

55樓:劉福傑高大尚

應該不會,因為,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迴歸家庭後對老公還有感覺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還會有感覺。如果真

的還愛他老公,就根本不會出軌,更不會帶情專人回家,這種

屬女人就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和情人分手了就想起老公了,覺得自己只要回來老公就一定會原諒自己接受自己,她根本就不愛任何人,最愛的就是她自己,這種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又怎麼可能會真的愛一個人。

57樓:tan119譚

這樣的女人太隨便了,跟誰的感情都不是真的,就是想遊戲人間。個人建議果斷離婚,開始新的生活

58樓:徐華

我覺得他已經都這樣了,還能跟老公倆有感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是總想著過那方面生活,他不可能跟她老公產生什麼感覺感情了。

59樓:ig清清清

這樣的人還談什麼感覺,基本的人品都沒有。這樣的人品,如果老公還能容忍,那老公也不是常人啊。

60樓:微笑淚傾城

這種情況只能離婚,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可言了,只是打夥過日子而已。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和老公在一起就能迴歸家庭了嗎

不會的和情人保持關係就不會和老公真心實意過日子 這樣的女人留著早晚會出事的 小心出人命 都出軌了,一年了,還帶情人到家裡過夜,這你也能忍,你覺得這樣的女人還能夠迴歸家庭嗎。像這樣的女人,就算她的人迴歸了家庭,但不代表她的心也迴歸了家庭。像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有了第一次,她就會有第二次。雖然暫時她有可...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迴歸家庭了,面對老公什麼心情

這個面對老公是什麼心情不重要了,也和頭婚二婚沒有關係。我只想知道她老公是什麼心情,不想一起過了就分開,也不是離了誰不能活。大草原很好玩很刺激嗎?讓她滾蛋,永遠不要回來了。恨不得把這對狗男女凌遲處死!才解心頭之恨 不知羞恥,道德敗壞,趕她走,帶情人回來,叫做迴歸家庭?這是 什麼邏輯啊?鳩佔鵲巢這句話聽...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面對老公什麼感覺

這你應該問那個女人啊 多數人沒這經歷,不過臉皮倒挺厚,做這事也不怕別人說。這樣的女人沒救了 出軌一年多的二婚女人經常帶情人到家裡過夜睡主臥分手後就安心的和老公生活了嗎?不會和老公安心過日子,這種女人只是和情人分手了,過幾個月又會有新的情人出現,天生就不安分。這未必,要是桃花運後面還很多,或者很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