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四歲,我可以找三十二歲的女朋友嗎

2021-06-15 20:16:00 字數 2962 閱讀 1744

1樓:釋因

你才十四歲,還是未成年人,當然不能找三十二的女朋友了。如果你是成年人了,那你可以有自己選擇愛的權力,找再大的,只要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那也沒什麼。

2樓:

你才十四歲正是長身體學知識的年齡,把精力放在有意義的事上,這樣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3樓:謝天謝地

還是一個孩子,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交女朋友,你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以後交女朋友的機會多的是,等到你中年的時候他已經六十幾了,建議你考慮清楚。你還未成年,誰和你在一起都是犯罪,如果你成年了,這是你個人喜歡的,沒人有權利管你。你還太小孩子,不懂什麼是愛情,你只是對她有好感罷了,你先好好完成學業,有個好的未來,會遇到你愛的女孩。

4樓:沙河口的回憶

你還沒有成年,現在14歲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而不是談戀愛找物件上,談戀愛最好是工作後有經濟能力能養活自己的基礎上。再說了找一個可以當自己媽的女朋友,如果面對你的父母

5樓:

你還太小孩子,不懂什麼是愛情,你只是對她有好感罷了,你先好好完成學業,有個好的未來,會遇到你愛的女孩,幸福

6樓:人生如戲

你才十四歲啊,還是一個孩子,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交女朋友,你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以後交女朋友的機會多的是,等到你中年的時候他已經六十幾了,建議你考慮清楚

7樓:在昭化寺慢跑的灰太狼

難道你就這樣把自己的一輩子寄託在這個32歲的女人身上了?自己的前途不要了?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8樓:

你還沒成熟,還屬於兒童,考慮這些事未免太早,對自己身體也不好,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等你畢業18歲以後再考慮這些不遲,說不定到那時的想法不一樣了,認為之前的自己幼稚可笑。

9樓:

不可以,你十四歲正是在上學的時候,別說找一個三十二歲女朋女,就是找同齡的也不行啊,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有出路,現在你有這種想法,你的一生就完了,只有學業有成,事業有就了,再想這件事。

10樓:

小朋友,你還在不成熟,別人都是把你當孩子看待,即使生理成熟了,但是心智不成熟。

十四歲的年齡,沒有達到法律規定的一切權利和義務,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11樓:牽驪文

這是嚴重的戀母情結,一個14歲的少年正處在學習階段,單純的去享受你的少年時光,好好學習,努力上進吧。

12樓:

十四歲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孩子,應該還是個小學生,別說找一個三十二歲的女朋友,根本就不該找女朋友。你有父母嗎,你缺母愛嗎?想找一個女朋友來替代母愛嗎?

希望你集中精力學習文化知識,到了談情說愛的年令再找不遲。

13樓:孜然味仙女

這年紀相差的太多了吧,正常的地方還是比較難接受的。但是如果真的是真心的,大家還是會祝福你們的吧。珍惜自己的緣分吧。

14樓:

不可以做女朋友,可以做朋友,你還小,未來的事很難說,好好學習吧。

15樓:戎冉

你是個14歲的小屁孩,在法律上你還是個兒童,這個年齡應該好好的在學校讀書吧,怎麼就會學找女朋友,過於早熟吧。

16樓:

你自己說行嗎?你現在才十四歲,到了你二十四的時候,思想就不是這麼想的了,所以你還是算了吧。

17樓:

你還未成年,誰和你在一起都是犯罪,如果你成年了,這是你個人喜歡的,沒人有權利管你。

18樓:

不行,這年紀應該多學習知識,多提高自己。

19樓:

很難接受,你幹嘛喜歡那麼大啊

20樓:

不好意思小朋友,你缺少母愛吧,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女朋友嗎?但願你不要被騙了

21樓:

可以啊!這是你的自由!但從現實角度上講,你未成年,性格思想還未定性,這樣的選擇對你的人生影響還是挺大的!

我見了個相親男的三十二歲,問他這個年齡沒考慮過結婚嗎為什麼女朋友都沒,他說以前找物件他太挑了,真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覺得他是找不到女朋友故意這麼說的?

要面子說好聽點是他看不上其他女生,其實是其他女生看不上他?

不過男的到這個歲數還沒結婚,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建議你先了解清楚!

23樓:念親恩

要是來我是你的話我首先會檢自討自己,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認為老公不關心我的同時想想自己是否有關心過老公,既然結婚那麼久了,不可能沒有感情,是什麼原因讓老公放棄這麼深的感情呢,是不是自己對他不好或不夠好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很稱職,那麼就平心靜氣的跟老公談談為什麼突然不想理你,是不是你哪方面做得不好,你要是能做到這樣,我相信你老公不會不理你,動不動就發脾氣只會讓定時炸彈變得越來越大。要是你能做個善良溫柔的好妻子你老公不要你是他的損失,說明他是個白痴。我直覺認為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心淡還是有原因的。

24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且行且珍惜唄,剛開始,看不出來。

25樓:阿紫

沒想到最後這位相親男居然問了一句:“冒昧地問一下,你都30歲了還沒結婚,是不

內是有什容麼問題?”

他問這句話倒也沒什麼問題,就是想確定下不是因為其他原因拖到30歲還不結婚吧,畢竟現在大家的結婚成本都很高,沒必要在沒用的身上浪費時間。

玲兒聽到這句話後,真是尷尬至極,臉色氣得煞白,真想當場走掉,但還是耐著性子吃完了這餐飯,但卻拒絕回答他後來的所有問題。

之前的那一點點感覺也都隨著這句話化為烏有,一瞬間氣氛降到很低,兩個人再無一言地吃完了這頓飯,然後不歡而散。

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可以嗎,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可以。你什麼時候結婚是你自己的自由,你想什麼時候結都可以。32歲42歲都可以,沒人干涉你。有的人,52照樣娶老婆 其實我覺得吧,人生不該因為結婚而結婚,可能老一代人都覺得越早結婚越好,我個人覺得你如果遇到對的也不要說想那個時候結婚所以放棄了,遇到對的,就捉緊吧,畢竟遇到一個喜歡的真的不容易 比如沒玩...

我今年十二歲有竹馬他也十二歲我們還在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大部分情況下小時候的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和喜歡糖果喜歡娃娃是同樣的一個喜歡,和愛是有本質區別的,沒有徹底瞭解一個人,只因為看到他表現出來的那一面而產生的喜歡就去表白是對將來的自己很不負責任的,很簡單,他也吃飯睡覺拉屎也有陰暗面,等你的價值觀再成熟一點的時候再向他表白吧。有一個很簡單...

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

汗死 吃豬蹄 木瓜 還有穿衣打扮上穿泡泡群之類的可以彌補 還有 要多鍛鍊哦 嘻嘻 會慢慢長大的,還在發育麼 還有 要穿文胸 你a的話就可以 要不胸部下垂會很不好看 呵呵 女孩子千萬不能自卑 要記住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挺起胸膛哦 女孩子都有特殊魅力的 還有 姐姐告訴你哈,不要和別人比胸部 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