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便血!給點現實的答案,我家狗狗便血!給點現實的答案!

2023-01-21 23:50:09 字數 1130 閱讀 5473

1樓:

我的小狗就是這麼死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不過發現了就要及時送去**..!

晚了才知道後悔```

2樓:花想容雲賞衣

你好,很可能是細小病毒哦!

病狀起初先嘔吐,呈黃色或灰黃色,有的還混有大量黏液和黏膜(此時一般不易被主人重視,疑惑是一般的腸炎,再或則就是吃多了,不消化所導致)

隨後大便會呈番茄汁一樣有腥臭味,如果還併發細菌感染,體溫會急劇升高,並迅速脫水.

本病症狀急,**和死亡均較快,超過5天不能**的,後期易繼發犬溫熱.直腸脫和腸套疊

趕緊帶他上醫院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以前也是這樣的症狀,後來一位寵物醫院的大夫給了我一個藥方,有藥有針劑,最後終於從死亡線上把狗狗救回來了。

退燒:丁胺卡納或普康素或頭孢類(針劑)

抗病毒:病毒靈或強力解毒

柴胡注射液

血清劑量是人用的1/4——1/2

4樓:貝克街流浪貓

細小或者急性腸炎,也許現在已經引發犬瘟熱了,趕緊去看醫生吧!

5樓:田夢晨

暈~~急性腸胃炎~~~你沒有及時發現所以便血!!!!!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給它暖肚子。

等天一亮趕快送醫院~~~~~~~~~~~~~~~~~~~晚了就…………

我的「諾諾」前兩天就是這樣……

6樓:

是不是食慾沒有了 但喝水?如果是的話我估計是腸炎形的細小病毒 因為這個病 我家狗狗死了兩隻 西醫我已經不相信了 給你箇中藥方子 在我家成活率是3分之一 在犬廠做實驗是18條 15條成活

犬細小病毒中藥方子

白頭翁:15克

烏梅 :15克

黃連 :5克

黃柏 :5克

鬱金 :10克

言可子:10克

上房加水1000克,箭數沸。取湯汁侯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犬嘔吐劇烈,灌服前2個小時使用胃復安注射液,如脫水嚴重,應輔助輸液**

希望能幫到你

用這個方子的時候 每天給喂一碗小米粥就可以了 千萬別喂別的東西 如果不吃 就用注射器從口腔喂

我家狗狗便血,怎麼辦,狗狗便血怎麼辦?

有精神食慾好久沒問題。給他少吃,連續3天沒便血,那久沒問題了,不要給他吃骨頭類的東西。看這種情況可能就是消化問題造成的血便,而且你說的血便也就應該是帶血絲的大便吧。如果昨天餓一天後也沒有吐拉,而且精神食慾還很好的話,可以少量給一些吃的,最好吃點軟食,慢慢的再給它加到正常量,注意不要吃得太多。我家狗狗...

為什麼我家狗狗老是沒事突然慘叫,我家的狗狗這幾天突然無緣無故的慘叫,什麼原因?

基本沒事 因為狗狗吃的巧克力很微量 還不足以給狗狗造成傷害 但是,如果狗狗出現了不良反應 輕微的,是心跳加速 興奮 這個只要讓狗狗保持安靜,幾個小時就沒事了 稍微嚴重的,狗狗出現了嘔吐 腹瀉情況 那麼就要帶狗狗去醫院看看了 祝願狗狗健康成長 回答問題不是為了刷積分。只是為了讓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幫你...

我家狗狗走丟了怎麼辦,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據 2019年中國寵物行業 資料顯示,59.1 的寵物主把寵物當孩子養,單身寵物主中有50.1 的人群把寵物當親人。寵物進入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家庭,人們對寵物的情感日漸深厚,寵物一旦丟失,鏟屎官們會十分擔心和焦慮,然而最近發生了這一一件事,寵物主找到了丟失的狗狗卻無法證明是自己的,這是怎麼回事呢?石先...